【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介紹網友們精彩攝影作品及生活資訊影像情報,快藉由此份報來看你不曾發現的風景! 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2/25 第25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不存在的房間》當世界不再只是狹小的房間
blog:玩味人生,琪幻年華 / by :繪琦
改編自暢銷小說,故事靈感來自2008年奧地利真實綁架事件,片中描述受困人的心靈,及療傷的過程,探討人在巨大痛苦中,是何意志力來面對苦難,及重新面對已將自己遺忘的世界。...(繼續閱讀)
 
《驚爆焦點》揭開善良與神聖的假面具。
《惡棍英雄:死侍》非典型超級英雄的英雄。
《丹麥女孩》誠實面對內心的真我。
《八惡人》陰錯陽差的精心算計
《奧斯卡特輯》麥若愚評奧斯卡強片
 
塗翔文/「丹麥女孩」 傳奇的題材,無奇的詮釋
作者: 聯合報╱塗翔文 (影評人)

這是個再好不過的題材:歷史上可考最早接受變性手術的男人,其實有一個在背後支持他、始終不離不棄的妻子。「丹麥女孩」奠基於這樣令人好奇,又想一窺究竟的真實經歷;但導演湯姆霍伯卻只將這故事幽幽怨怨地走完,沒打算真的鬆動其中跨越性別意識的模糊曖昧,讓影片就真像是一頁娓娓道來的傳說,反而流失了寫實中應有的複雜性。...(繼續閱讀)

 
 
薛聖棻/我們的原創IP在哪?
作者:聯合報╱薛聖棻

近年流行的媒體用語:IP,意指原創知識產權。對岸神劇IP創造出驚人的版權費和營銷獲利,以及網路上噴發的點閱量。在綜藝界,無庸置疑的超級IP當然是身價最高的「中國好聲音」。2015年第4季「中國好聲音」決賽,60秒的廣告拍出人民幣3000萬元的價格;2016年第5季節目還未開播,就有廣告商將以人民幣2.5億元的價格約定了獨家特約權。...(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親子關係是要知己知彼,才能有效營造
父母常對孩子生氣和感到不耐煩,是因為孩子沒有照他們的意思行事。實際上,憤怒和不耐煩這種敵視的情感,目的不過是要控制孩子而已。一旦父母決定不需要去控制,那麼就沒有懊惱和發怒的理由了。

【Arttime藝術網電子報】慶改版!讓我們一起發覺生活中的趣味與美好!
即日起至 3月 12 日止,只要成為【Arttime藝術網電子報】的新訂戶,就有機會獲得 David Darling X霧鹿布農族 跨界合作音樂專輯『Mihumisa(n)g祝福你』 乙張。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