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讀小說•愛閱報】提供最新女性網路文學,內容涵蓋愛情、穿越……熱門排行不錯過,一同情話綿綿來說愛∼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7/07 第28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寒戰2》你我都只是被利用的棋子。
blog:阿一一之詩意與電影的流動 / by :阿一一
撲朔迷離的作戰代號 找到幕後黑手後尚未平息 為了最愛只能挺而走險 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 隨著炸彈肆無忌憚的引爆 更大的陰謀正蠢蠢欲動 他毫不猶豫努力對抗 他心中搖擺難以抉擇 還有冷眼旁觀的那位 善惡的征戰 誰將獲勝? ……...(繼續閱讀)
 
《鬼關燈》當夜深人靜時,無限放大的感官刺激。
《下女的誘惑》詭奇濃烈的愛慾狂想曲。
《中央情爆員》銀幕硬漢賣力搞笑。
《愛情未來》人生從來都不是可以預測的。
《走音天后》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塗翔文/「沈默茱麗葉」:悲劇的循環
作者:聯合報╱塗翔文(影評人)

獲獎無數的西班牙名導阿莫多瓦,從八○年代起引領影壇風騷多年,以通俗劇類型包裝前衛開放的思維,大量為女性、同志、性工作者等弱勢或底層人物發聲,是放眼國際少數在商業與藝術路線左右逢源的作者型導演。這位被許多影迷視為偶像的創作者,度過前作「飛常性奮!」的明顯失手,新片「沈默茱麗葉」試圖回到他最擅長的路線,探討一段扭曲而失能的母女關係。...(繼續閱讀)

 
 
《給兒子的安魂曲》反戰反戰反戰
blog:大小姐塗鴉網誌 / by :*^_^*

近年山田洋次導演的「反戰」片看得不多,印象中他拍得最出色的,仍然是人情喜劇,所以懷疑自己是否《家族之苦》在先《給兒子的安魂曲》(「母?暮??」又譯:《我的長崎母親》、《如果與母親在一起》、《若與母親同住》)在後,才會對後者的觀感變差呢?...(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綠意繚繞的靜謐之地 隱田山房白色教堂
遠離城市喧囂,沿著蜿蜒山路而上,經過隱田山房一館、二館餐廳,最後來到宛如世外桃源的白色教堂園區。教堂景致潔白優雅、浪漫唯美,成為許多新人婚紗外拍的景點。

台北色彩改變中
色彩策略可說是一門整理術,如何透過色彩去整理、歸納,營造一個舒服、和諧的環境,是台北市目前最迫切需要的,而這正是Agua與都市酵母團隊正在進行的一場台北的色彩整理行動。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