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前線JAPANESE電子報】帶你認識日本文化,讓日語學習不再侷限於傳統教科書,更貼近生活。 【慈濟月刊電子報】提供證嚴上人衲履足跡的彙編選粹,慈悲與智慧的雋永語錄,是您日常生活中的心靈資糧!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12/15 第30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最美的安排》別讓悲傷帶走生命的美好。
blog:義氏映?館(分舵) / by :義御伊凡
片中主打的三大元素『死亡』、『時間』、『愛』,一直以來就是很常被拿來討論的主題,《最美的安排》將這三大元素與『親情』相繫,觀眾跟著威爾史密斯從開朗到頹廢,從樂觀到悲觀。……...(繼續閱讀)
 
《再見瓦城》偷渡移工的血與淚。
《她的危險遊戲》看似光怪陸離卻又理所當然的她。
《夜行動物》當現實被虛幻的小說一刀刀凌遲。
《新居風暴》 什麼樣的情況,妳會選擇原諒傷害自己的人?
《天堂邊緣》擦身而過皆有情。
 
塗翔文/「新居風暴」女性的處境
作者:聯合報╱塗翔文(影評人)

在眾多伊朗導演的佼佼者中,阿斯加法哈蒂有著與眾不同的特色:他拍的大多是都會裡中產階級的人際關係與生活現況,而且有濃厚且鮮明的戲劇結構與衝突,最終皆直指伊斯蘭教的傳統文化所帶來的無解困境。...(繼續閱讀)

 
 
左右為難的愛情---《嫉妒的化身》
blog:安妮帝亞的言情天地 / by :安妮帝亞

開始第一集,立即見識到孔曉振自然不做作的演技:對著曹政奭飾演的大牌特派員記者李華信,一而再,再而三的把胸肌上下裡外摸了個遍,除了捧腹大笑之外,完全沒有猥褻或違和感。這就是孔曉振啊。...(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掌握專業能力 拓展跨領域專長
在數位競爭時代,當產業間的分際日趨模糊,企業在求才上也愈來愈歡迎具跨領域特長的人才,以因應正在發生的經營變革。從前,專業知識最受企業重視 ;如今,具備跨領域專長,則成為企業愈來愈強調的選項。

驚!手工皂也會傷肌膚?
手工皂原料標榜使用天然油脂、鹼劑或香料色素等成分,其實這些都屬於化學成分,所以並非宣稱「手工皂」,就表示完全無風險。購買時看清楚成分,盡量不要挑選成分太複雜的產品,以免增加過敏的機會。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