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不只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數位出版電子報】全新改版,讓你掌握第一手的數位閱讀趨勢情報、了解全球數位出版的最新動態與行家觀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6/15 第32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神鬼傳奇》木乃伊傳奇再寫新篇章。
blog:黑手黨 / by :幕後黑手
男女主角通通換人擔綱,記憶裡的冒險家性格少了、勇猛的女主角不見了、可怕纏人的敵人也換了,最後連甘草角色都感覺大大不同,這樣的「神鬼傳奇」要呈現的並非重啟二字,而是一個新宇宙的誕生……...(繼續閱讀)
 
《愚行錄》抽絲剝繭後的秘密真相。
《八月》黑夜裡的曇花。
《分裂》你到底是誰?
《愛愛大風吹Swinger》假期前後的夫妻關係。
《通靈少女》不知死,焉知生。
 
塗翔文/「神鬼傳奇」 開啟另一系列
作者:聯合報╱塗翔文(影評人)

這是一個重啟概念的電影,卻與1999年的前一版完全無關,幾乎是嶄新創作的故事。當年的「神鬼傳奇」常被我戲稱就是一群人故意把木乃伊挖出來,然後發現它很可怕,於是再想盡辦法將之送回去的故事;如今2017年的版本很明顯地是想做個開端引子,藉此帶出更多的系列、前傳或續集。 ...(繼續閱讀)

 
 
一定要買票進戲院一同見證奇片《台北物語》
blog:電影癡聊天室 / by :電影癡(蘇士尹)

不少朋友說,這是一部一定要進戲院看的電影,而且非常有意思的是,大家都抱持著要開懷大笑的心情進去看這部電影。但你說它爛嘛,或說它是CULT FILM,建議,把這些名詞都放兩旁吧!以中立而開放的心情,許許多多大家評論它的缺點,很妙的是,在本色卻是它的特色,仔細咀嚼片子裡很多的巧合綜合成這部電影的「妙」,引發觀影的愉快情緒。...(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看電視學管理 綜藝節目開藥方
多年前川普的《誰是接班人》曾是美國及台灣很受歡迎的電視節目,透過不同的主題學習經營管理知識,學習獲勝者的成功之道。如今,美國又有新的綜藝節目把本來嚴肅沈悶的商業題材變得有趣,同時達到知識普及與休閒目的。

只知道茱莉亞音樂學院嗎?你應該知道的美國四大音樂學院
美國最具歷史的四大音樂院培育出許多優秀頂尖的音樂家,除了茱莉亞音樂院之外,你能說出另外的三間學校嗎?今天就讓小編帶你認識,這四所不能不知道的美國四大音樂學院。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