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櫻前線JAPANESE電子報】帶你認識日本文化,讓日語學習不再侷限於傳統教科書,更貼近生活。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9/21 第33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直播風暴》你願意出賣自己的生活嗎?
blog:黑手黨 / by :幕後黑手
生活在數位時代的我們,每天睜眼閉眼都是種種數據迎面而來,生活在網路密布的環境裡,你我已經愈來愈習慣走到哪兒就先傳張照片、坐在餐廳就打個卡、有事沒事放個自拍在IG、想到什麼就發個推特。……...(繼續閱讀)
 
《3月的獅子》真心喜歡才能持續努力。
《求生走佬Family》超級加長版《奇幻世紀》。
《人生剩利組》男人的中年危機。
《柯羅索巨獸》怪獸電影新變種。
《老師,你會不會回來》從地震的傷痛中站起來。
 
塗翔文/「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勇敢面對歷史
作者:聯合報╱馬欣(影評人)

能勇敢面對歷史,不是件容易的事。才剛看見韓國人拍「軍艦島」指著日本的鼻子控訴曾經歷過的暴行,很快又有這部「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剝開八0年代光州事件的真相。電影永遠不可能百分百複製或重溯歷史,再厲害的電腦科技辦不到,就算是拍紀錄片亦有素材與觀點上的侷限。 ...(繼續閱讀)

 
 
韓劇有品位的她心得
blog:尋遙子的窩 / by :尋遙子

這部劇的劇情,以金喜善為中心,來看本劇的劇情發展。拆開來看本劇的內容,可看到數樣:(一)豪門家庭,一家都是垃圾;(二)稱職的完美媳婦,丈夫外遇;(三)貴婦團與外遇揪團,上流社會的醜陋;(四)看護勾引會長,騙子的騙財計畫;(五)風俗庭八卦中心,豪門消息的來源。五樣劇情交錯呈現,揭示醜陋噁心,有反諷的味道。...(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外資新樂園─柬埔寨
柬埔寨經濟繁榮的一個強大驅動力是外國直接投資,在 2016 年增加了 25%,總金額達到 21.5 億美元。外國直接投資的最大來源是中國,該國去年投資了 5. 11 億美元。挹注金額最高的產業是金融業和製造業,接著是房地產與農業。

日本和牛來了 如何預防狂牛症?
烹調牛肉完全不可能達到高溫高壓的滅菌條件,若要避免狂牛症的病從口入,「源頭管控最重要」,政府務必要嚴格執行,確實為民眾食安把關。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