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為4∼7歲的孩子挑書?漸進式親子共讀,可培養孩子專注力?快看【信誼奇蜜4-7歲育兒報】的精彩內容。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9/20 第97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新Game情報 和哆啦A夢齊玩太鼓 新款PS4遊戲和日本同步
《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台灣粉絲同歡會 搶先曝光遊戲內容
遊戲動態 新世紀完成世紀末傳說 《北斗之拳》「全卷一冊」電子書上架Kickstarter!
玩家觀點 周杰倫隊椅伺候 電競旅館規格優
酷經濟/博弈遊戲不該只是賭博與代理
最In話題 專屬貼圖DIY!「LINE拍貼」3步驟就搞定

新Game情報

和哆啦A夢齊玩太鼓 新款PS4遊戲和日本同步
記者史榮恩/聯合報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宣布,PS4和太鼓節奏遊戲《太鼓之達人 合奏咚咚咚!》繁體中文版,將於10月26日與日本同步發售。

本作除了基本的難易度選擇、演奏後評分的「一般演奏」模式外,收錄多種遊戲模式,包括「好友演奏會!」模式,只要與親朋好友的PSN帳號成為好友,即可讀取好友演奏過的曲目資料進行合奏,即使獨自在家也能享受合奏樂趣。

另有「客串演奏會!」模式,知名人氣角色「初音未來」、「小精靈」、「哆啦A夢」擔任客串來賓、和玩家一同演奏,依據演出結果客串來賓的台詞和演出也會隨之變化。

「太鼓線上排名戰!」模式則先會進行5場階級審核戰來判定玩家實力,再與同階級其他玩家演奏過的曲目資料進行演奏對決,獲勝將可累積獲勝獎牌和對戰點數進而提升階級排名。

「最佳重播演奏」模式可載入當曲目玩家最佳成績的演奏資料,可比對自己發生失誤的地方、進而挑戰更高分。而「訓練演奏」模式將針對玩家不拿手的部分進行特訓,可利用快轉、倒帶、變更播放速度等徹底練習。

《太鼓之達人 合奏咚咚咚!》繁體中文版最新影片:https://youtu.be/90CL3ceSQU8


《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台灣粉絲同歡會 搶先曝光遊戲內容
有.設計 uDesign/聯合新聞網
《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國際版週年慶活動選定於法國、台灣、韓國、紐約、洛杉磯等五個地區舉辦粉絲見面會,將台灣設為第二站的同時,這次有幸在玩家見面會前採訪到《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製作人廣野□以及國際版製作人藤本廣貴,搶先見到未釋出的遊戲內容。 僅此一場,玩家見面會。 9月9日(六)官方邀請了 300 位遊戲粉絲到會場參 ......

遊戲動態

新世紀完成世紀末傳說 《北斗之拳》「全卷一冊」電子書上架Kickstarter!
INSIDE/聯合新聞網
「你已經死了!」「我的生涯一片無悔。」相信許多六七年級漫迷都對這些《北斗之拳》的台詞耳熟能詳。《北斗之拳》在00年代由於柏青哥機台大受歡迎再度走紅,直到今日還不斷有衍生新作出現(例如北斗無雙、人中北斗)。 但原作漫畫呢?最近日本科技公司PROGRESS TECHNOLOGIES在

玩家觀點

周杰倫隊椅伺候 電競旅館規格優
記者鄭國樑/桃園報導/聯合報
迎接電競熱潮,桃園市中壢區一家商務旅館率先走「電競風」,從大廳到客房都設置高階的電競配備,讓房客過足電競癮。 168inn旅館集團在中壢開旗下品牌的i hotel旗艦店,並以電競為主題。 業者說,主因是中壢人口今年超過40萬人,且持續成長,加上地緣接近高鐵、機捷、桃園國際機場,可吸引不同的客群。 更關鍵的是,中壢的大學和高中職學校多,越來越多學 ......

酷經濟/博弈遊戲不該只是賭博與代理
林建甫/聯合報
線上博弈遊戲「老子有錢Online」之向上國際興櫃受阻問題,引發社會關注。根據向上國際去年財報,八成多的營收來自「老子有錢」、「角子共玩」等線上博弈遊戲。 從獲利模式看,向上公司的經營風險很大。公司超過八成營收來自少數一、二個產品的獲利,加上電玩遊戲市場的競爭十分激烈,以及消費者喜新厭舊的習慣,很難維持長期間的穩定獲利。 過去歐買尬、 ......

最In話題

專屬貼圖DIY!「LINE拍貼」3步驟就搞定
記者陳立儀╱即時報導/聯合報
看膩了LINE貼圖嗎?或是你也想當貼圖創作者?LINE原創市集歡慶3周年,推出「LINE拍貼」App,iOS、Android皆可免費下載,只要用手機拍照或選取照片、擷取範圍與去背、寫上貼圖文字與塗鴉,簡單3步驟就能輕鬆製作專屬貼圖,還能上架販售。 LINE原創市集於2014年5月成立至今,總銷售額超過479億日元(約合台幣132億元),並累積72萬名註冊創作者,在台灣也已 ......

訊息公告

這些字都學過 但為什麼就是看不懂?
在英文裡,很多的單字是同時具有名詞與動詞功能,當這些字夾雜在一大段的文字裡面,明明每個字都認得,可是放在一起就是看不懂。這個狀況就是因為你不知道這個字還另外一個意思。

女孩不敢露腰的困擾 超模這樣穿瞬間破解
有些女孩害怕身材不夠好、擔心腰內肉或小腹見客、風格保守等緣故,直覺排斥了露腰穿搭。現在超模米蘭達柯爾就來教大家怎麼露腰露得有質感,同時還能有安全感又時髦!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