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周娛樂•時尚報】包含藝人動態、名人時尚等精彩內容,一次滿足你的「娛樂、時尚、人文、生活」品味! 金庸之最,獨有茶館領銜金字招牌;茶館已開,敬邀四方豪傑仗劍前來!各位看倌請來欣賞【金庸茶館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6/05 第2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Jimmy S.P.A.
位於宜蘭火車站旁的台鐵舊宿舍,將在本月底改裝為幾米廣場,開放民眾自由參觀,未來則會成為轉運站,迎接每位旅人。在廣場中,幾米作品畫面是舊宿舍間的新故事,穿梭其間的每個人,都是故事線中的鮮活主角。另外,幾米品牌與黛安芬集團內衣品牌-sloggi聯名合作,將經典圖像放上內衣與居家服,也於本月初上市,將細緻材質與美麗圖像穿上身,是個人主張的展現,也是秘藏心事的自我對話。記憶、陪伴、擁有,本期幾米Spa電子報向您介紹遇見並珍藏幾米的新方式。
 

在幾米廣場裡,幾米繪本圖像轉換為大片彩繪牆、浮雕跟立體雕塑,與空間及動線搭配融合,繪本的故事線也因此與空間產生對話。幾米廣場的設計主題是「記憶片刻風景」,由空間的功能設計、人們使用空間的方式,從而讓每個人都能參與故事:人是場域中的風景,在現場穿梭流轉;場域經由個人的體驗過程,留存為美好記憶。在想像力的旅行中,風景隨心創造,在現實的旅行裡,我們以雙眼確定風景的本來樣貌。 從想像走進現實,從台鐵舊宿舍的出口連接到未來的客運月台,《地下鐵》的行李箱承載旅人的想像和記憶,繼續探索內在與外在世界的旅程。人生的過程是不斷的探索。上車,下車,在不斷移動的過程間,旅人自問:「這一站是終點?還是另一個起點? 」探索自己對旅程的定義;也許有些人曾有過《星空》小女孩的經歷:「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會在這裡那裡遇見他」,探索著與另一個人間似有若無的共同點跟緣份;遭遇挫折時,我們懷疑「奇蹟迷路了」,並依然懷抱一絲希望,探索際遇的跌宕起伏。

寂寞隨時上場,為每一個相遇安排曲折情節,靜待秘密花開後,平行線交會的可能浮現,一如《向左走•向右走》的劇情,在確定的現象背後,是那看不見的「無常」,讓故事更加美麗。

《星空》中的小男孩與小女孩,一起等車上下學,他們都不多話,但在無聲的陪伴間,建立了深厚的默契與感情。等車的時間,也可以享受幸福溫情,在這裡,無需著急,也不會感到無聊,逗留、等待都可以閒適自在。

幾米廣場為公共藝術裝置,民眾可以免費參觀,歡迎大家與藝術裝置合照,藝術裝置僅供觀賞,請勿碰觸或拍打,以免損毀作品。

今年夏天,幾米品牌與黛安芬集團內衣品牌-sloggi合作,結合「向左走•向右走」及「我不是完美小孩」經典圖像,推出四款聯名設計內衣,將幾米作品的生命力融入平日貼身衣物的穿搭,為生活增添趣味的想像與話題。喜歡幾米品牌的人,多數有著內省、纖細,並能自在表述主張的特質,因此選擇「向左走•向右走」觸及城市裡的寂寞心聲,「我不是完美小孩」大聲說出專屬個人的價值標準,為最貼身的衣物選擇最貼心的主張。sloggi品牌強調自由,鼓勵人們保持天馬行空的想像力,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自由表達自己的態度,是這樣的交集促成sloggi x 幾米主題系列合作企劃,鼓勵每個人內觀體察,勇於表達,向左走,或是向右走? The choice is yours.

更多訊息請見
 ★【幾米S.P.A.】粉絲團 ★ 
 ★  sloggi Taiwan 粉絲團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