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之最,獨有茶館領銜金字招牌;茶館已開,敬邀四方豪傑仗劍前來!各位看倌請來欣賞【金庸茶館電子報】 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12/05 第5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Jimmy S.P.A.

轉眼之間,一年又到了尾聲!是時候細數過去這段日子的成果,將持續忙碌的心緩下腳步,想想你有沒有達到年初為自己設立的目標,未來又希望完成甚麼願望呢?

回顧的時刻,我們都彷彿躲入心中的角落,與自我深度對話。今年11月底到明年2月底在廣州天河城,有【幾米世界的角落聖誕新春裝置展】,邀請大家一同走進這塊繽紛天地,希望能在寒冬中溫暖眾人心靈,獲得源源不絕的能量,向嶄新的明年跨出充滿活力的步伐!





出版社 / 大塊文化
出版日期 / 2007-01
ISBN / 986705962X

你的心中是否也有一片值得終生尋覓的美麗風景?

意外發生之後,她受了傷,他卻永遠離開這個世界。和他在一起做過的許多夢,現在都不可能實現了。她經常帶著淚水入夢,總是夢到同樣的風景:他們倆人站在樹下,幸福地等待花開。然而一陣狂風吹過,再也找不到他的蹤跡……

有時她會隱隱感覺到一陣蝴蝶拍翅般的輕柔微風,一股幽幽裊裊的清雅花香…… 似乎有人一直在她耳邊殷殷叮嚀,時時保護著她。

她相信是他變成了天使,守護著她。但她不了解天使的宿命,不知道當她睜開雙眼,重新看見這個世界時,卻再也聽不見那溫暖的聲音……


墨色國際自2008年起,陸續於兩岸三地策畫幾米相關主題展覽,營造幾米繪本的敘事空間,讓書中的故事與角色從紙上躍然而出,和大家對話。近幾年的聖誕節檔期,更持續將多個幾米主題展覽巡迴至大陸主要城市展出,皆獲得高度迴響。

2015年聖誕節,墨色國際在廣州天河城以「幾米世界的角落」為主題,傳遞歲末年初的歡愉氛圍。這是幾米主題展覽第一次在中國華南地區登場,以《躲進世界的角落》和《走向春天的下午》為文本,這兩部關於出走的故事,陪伴讀者在過去現在未來的時間與空間、現實與夢境之中穿梭追尋。展覽透過一貫的敘事空間手法,帶領大家前往心中的角落,暫時離開世俗煩憂、不受打擾地思考,在此與自己的靈魂對話,是讓心靈獲得滋養的一方天地。

本展將隨著節日的轉換呈現不同面貌,11月27日開展時,一樓中庭西側幻化成歡樂的馬戲團廣場,《躲進世界的角落》主角小米雕塑歡迎大家的到來,鼓勵人們的思緒可以像他一樣,學習快樂地擁抱、自由地飛翔、安靜地思索,馬戲團帳篷與立體動物雕塑更增添了魔幻氛圍,一旁能遇見坐在搖椅上專心閱讀的小米,提醒我們在忙碌生活中也別忘記審視內在,尋回忘卻於心底的想像力。商場的南門圓心中庭與五樓也有符合節慶的布置,等待大家前往欣賞。

跨過元旦,從隔年1月18日開始,展覽跟著新年開始新氣象,也將擴大展示區域。北門廣場外的大道兩旁,燈光妝點著成排的桃花樹木,小米在搖椅上靜謐讀書,是一條通往世界角落的秘密道路。走進室內,中庭西側搖身變成遊樂園,夢幻的旋轉木馬帶來歡慶氣息,在閃耀燈光與可愛立體雕塑的相互陪伴氛圍中,能體會到擁有童年的純真快樂是多麼難得的一件事。北大堂東側的布景則以螢幕播放兩本繪本圖像,可以細細品味這些立體裝置在故事中的樣貌與情節。

「廣州天河城 幾米世界的角落聖誕新春裝置展」從戶內到室外,以華麗、繽紛的立體世界構築出得以從紛擾生活中忘卻煩惱的空間,場景之間的串聯形成一站又一站的旅程,能夠深刻體驗幾米繪本的魅力。展覽時間從2015年11月27日(五)開始,到2016年2月22日(一),期待展覽能夠豐富大家的感官享受,也讓心靈收穫滿滿,擁有往未來邁進的動力!


幾米作品精巧細緻的構圖,與故事本身的療癒特質,總是讓人驚艷與著迷。此次幾米品牌授權《向左走•向右走》繪本圖像,躍上開架保養品品牌上山採藥的護手霜包裝,以限量的手繪紀念盒,為大家獻上年末的祝福。

手繪護手霜紀念盒的特色在於可讓大家自行為外盒著色,增添自己喜歡的色彩,體驗創作樂趣,並在一筆一畫的過程中沉澱情緒,抒發平日緊張的壓力;內附的兩款護手霜則能保養雙手,仔細呵護身心靈。就讓獨特的手繪護手霜紀念盒從內到外滋潤自己,調整自我的最佳狀態,迎向新的一年吧!

更多訊息請見
★ 幾米S.P.A.粉絲團  ★
★ 上山採藥官方網站 ★
★ 山採藥粉絲團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