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小天才.輕鬆玩教養】針對家長頭痛的學齡前教養問題開闢解決方案,讓家長輕鬆地教導孩子。 【跟我學日語—中級報】以插圖搭配句型文法說明,讓你不僅瞭解文法,更可輕鬆、愉悅地學會實用的生活日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1/16 第5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1/16就是選舉投票日啦,記得要去實使公民權力喔∼每一票都將能左右你我未來!
 
新版身分證樣式曝光 將採中英對照
 
新版身分證樣式曝光,顏色改為藍白相間,出生年月日與發證日期改採西元與民國並列。新版身分證要與國際接軌,除以西元標示資訊外,另新增英文姓名與個人簽名,正面還有個人雙照片防偽造,與現行身分證外觀大不相同。
 
搭機潛規則:自備耳機、別喝咖啡!
航空公司和機場人員在網路上匿名透露一些令人震驚和有趣的內幕,建議搭機旅客最好避免戴航空公司提供的耳機、不要喝飛機上提供的咖啡,上洗手間即使鎖上門也得防有人闖進去。
滿75歲拿駕照 每兩年須檢測更換
考汽、機車駕照又有新規定了。考量老年人因為身體機能退化,反應能力較差,比較容易造成交通事故!交通部拍板決定,明年起年滿七十五歲的民眾,須先通過體格和認知測驗,才能取得為期兩年的短期駕照。
 
 
影/被撞瞪女神卡卡?李奧納多解釋了
跟正副總統候選人同姓 遊樂園買一送一
天堂抑或地獄?閃嫁豪門的女星都還好嗎
 
 
專訪/柯蔡玉瓊用小愛換大愛 催生強制車險
26年前,東海大學企管所學生柯重宇,交完碩士論文後,在台中市中港路上被貨櫃車碾斃,媽媽柯蔡玉瓊化悲憤為力量,催生強制汽車責任保險法的立法。而現年72歲的她,到現在還是沒停下腳步,繼續捍衛強制車險準備金,保障全民的基本權益。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