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武俠電子報】內容包含武俠作品連載、名家評論及好康贈品活動等內容,讓你以俠會友,以文論劍! 【大家健康悅讀電子報】提供健康資訊、親子教育及有趣的兩性話題,讓你幸福養生,健康、樂活每一天!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1/07/21 第31期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夜市,台灣特有的觀光文化。連結了在地人的傳統美食與記憶,殺價、閒聊與孩童嘻鬧聲,在人聲鼎沸的巷弄中起落,從中感受台灣的那份人情味。

中壢新明夜市
米粉湯,平凡到不行的古早味到處可見,阿某吃了30幾個年頭傳統小吃,要追尋的就是那份堅持不變的好味道。
album by 阿抹勒
九份老街

九份芋圓又Q又好吃

album by 克里斯。李
基隆夜市
永遠都是人潮眾多、萬頭鑽動。
album by 雨寶
台東觀光夜市撈球趣
五顏六色可愛的球...
by OK媽咪
 
蝴蝶姑娘
螞蟻班畢業,毛蟲也不做了,蝴蝶姑娘要跳舞給爹地看!
神奇Jack的~心視界~

 

生命中有太多精采的人,事,物,值得關懷與紀錄,且讓我拾起相機,試著~用誠摯的"心"~去探"視"~這個大千世"界"~!

album by 神奇Jack
 
王小妹
天天天藍
湯唯:勇於面對人生逆境
因為「色,戒」一片,讓原本平凡的湯唯躥起暴紅;也因為「色,戒」在中國被禁,湯唯銷聲匿跡再度沒沒無聞。她本身是如何面對並突破「開高走低」的演藝生涯?

日本台灣大不同,不可不知的電車禮節!
在台灣搭乘捷運時,接聽手機是個很普遍的現象,但在東京,大家的習慣卻是在車廂內不講電話只發簡訊、郵件以免干擾他人。快來看看還有哪些不可不知的電車禮節!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