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藝術乘上食衣住行後,又是感動旅程開始,【art plus電子報】像個神奇的萬花筒圍繞著你,一起尋找藝術的力量! 想成為一個成熟、快樂且有競爭力的「全人」?快來訂閱【30雜誌電子報】,讓你擁有不一樣的全新視野及思維!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2/08/30 第60期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不經意的角落,貓兒伸展優雅的身軀,時而慵懶、時而窺伺~ 你發現牠們了嗎?

【發現貓的足跡】-(動與靜的貓風情)

如果生活中的一切奔忙是為了前進,到侯峒去看看貓慵懶無爭的樣子吧! 你會知道我們的腳步其實不必這麼急....。

album by 葉莎
【發現貓的足跡】-
我是瑪秋貓咪
我的晚餐呢?

album by Gioia
【發現貓的足跡】-
遇見. . . ..

於龐貝城樹蔭底下遇見. ...
優雅.慵懶的"龐貝貓"∼

album by ∼∼
【發現貓的足跡】-
貓真的在睡覺
輕聲細噢,不要吵醒貓。
album by 亞莎崎是一隻絕不搞笑的俏狐狸
 
2012春~ 野味入鏡
南港公園流蘇苦楝遍地花 NIKON D300S+SIGMA 17-70mm 指南宮步道 猴山岳步道
【春神來了∼誰知道?】-
櫻花之美

春神來了∼誰知道?
album by D & K
 
小兔
萬聖夜
主權爭議下的美國立場核心?
不管是東南亞或台、日、韓等爭端當事國,無不希望獲得華府加持。問題在於,對於這些錯綜複雜的領土爭議問題,美國所持立場究竟為何?

乖,聽話嘛!-如何讓幼兒合作
每天早上,幾乎都是媽媽最傷腦筋的時間,每次要孩子做什麼,他不是拖拉很久,就是大哭大鬧地不願去做。我們要幼兒合作,真有這麼難嗎?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