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麵的攝影之路】集結專業攝影師黑麵部落格精彩文章,給你最獨到的攝影教學,還有無數的美圖分享。 【維京童書報】提供童書各樣資訊,以及優質童書的精闢解說和導讀,讓您隨時掌握好書,豐富孩子的閱讀生活!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5/06 第672期直接訂閱
因應兩廳院於2014/4/2正式轉隸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官網網址調整為npac-ntch.org,如需閱覽前期電子報,請至國家兩廳院官網線上閱讀,兩廳院感謝您的支持與體諒!
采風樂坊 ╳ 科隆中世紀人聲古樂團 ╳ 廖瓊枝
2015/5/16
太陽與月亮的美麗邂逅

2015 采風樂坊邀請詮釋中世紀教會音樂最具特色的團體—科隆中世紀人聲古樂團,聯手打造一場重回中世紀音樂的音樂會,並邀請到台灣歌仔戲國寶級大師廖瓊枝,演唱台灣本土最具特色的歌仔戲,以及於明朝時期盛行的崑曲音樂。中西兩種截然不同的演唱風格交流、激盪出美妙之音 …
 
2015新點子舞展 蘇威嘉最色的想像 Freesteps 自由步
2015/5/28~31
2015新點子舞展 驫舞劇場 蘇威嘉《Freesteps自由步》

《Freesteps自由步》是驫舞劇場首次由蘇威嘉個人獨編的長篇舞蹈作品,從2011年展開的舞步探索計劃,這個探索計劃的概念是以身體的動(舞步)為出發,藉由舞者的身型、舞步、律動、情緒、節奏等來創作,試圖創造各種被觀賞時可提供之想像,人的情緒、人的狀態、人的角色、人的關係。 …
 
一齣刻劃人性慾望與性別政治的喜劇
2015/5/15~17
2015新點子劇展《我的洋娃娃》
改編自美國劇作家田納西.威廉斯劇作《滿滿二十七車的棉花》(27 Wagons Full of Cotton),劉守曜導演,呂曼茵主演,2014日本利賀藝術節「亞洲導演競賽」演出備受好評! 一場縱火疑雲 燒出一段錯綜複雜的三角關係,從一位跨國玩具廠的年輕主管遇見一位春情洋溢的有夫之婦,加上她的貪婪老公,彼此牽絆糾纏 越陷越深 …
 
《PAR表演藝術》藝號人物:編舞家布拉瑞揚 回家,找回自己
 
 
出身台東嘉蘭部落的布拉瑞揚,今年展開了人生的嶄新階段——他回家了!在台東糖廠租下場地,成立了「布拉瑞揚舞團B.D.C」,在家鄉打造一個真正的跳舞基地。於是溯源、回家、找回自己,也要把舞帶回家鄉,讓台東想跳舞的孩子,也有一個家。 …
 
極盡巴赫-利恰卡爾古樂團
瓦薩里大師講座鋼琴獨奏會
NSO焦點講座《歌劇與小說:基督山伯爵與包法利夫人》
NSO《耀演•飛翔─NSO樂團學苑年度音樂會》
陳宣堯 Sean CHEN 鋼琴獨奏會
陳曉蘭鋼琴獨奏會
巴佛傑鋼琴獨奏會
台北愛樂歌劇坊─經典美聲之夜
世紀雙經典-黃河鋼琴協奏曲、黃河大合唱
如來夢-蔡仲廷胡琴獨奏會
陽光台北 法蘭西拉羅•西班牙風情
你的歌我來唱 8 創作歌曲發表會
柏林愛樂巴洛克獨奏家合奏團
箏樂名家─饒蜀行古箏音樂會
 
2015新點子劇展《我的洋娃娃》
2015新點子劇展《阿拉伯之夜》
人力飛行劇團《星光劇院》
2015新點子舞展 驫舞劇場 蘇威嘉《Freesteps自由步》
2015新點子舞展 董怡芬《Play Me 我不是我》
2015新點子劇展
2015新點子舞展
 
最好的全營養食物是…
小麥胚芽是小麥加工成麵粉時分離而得,也是小麥營養成分最集中的部位。在少數幾種全營養食物中,小麥胚芽可說是光芒萬丈、備受青睞。

忽冷忽熱不NG!兼顧保暖風格穿搭好easy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有時甚至是穿上大衣太熱,脫下又覺得冷。希望每天都穿得漂亮,怎樣才能穿出時尚風格?快來做筆記,學習日本時尚總監的保暖又有的時尚感的穿搭。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