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厲害的頭腦、最捉摸不透的管理動向、不知何去何從的地球命運,都在【世界公民電子報】。 【NOVA情報誌】帶你進入多采多姿的3C世界,每週主題深入探討,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的電腦與數位產品資訊!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7/12第781期直接訂閱
全方位鼓手首度與台灣爵士菁英華麗競演 耀眼登場
2017/8/27

201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

囊括台、美、日等爵士菁英的「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2017年將再度齊聚一堂,由魏廣?、許郁瑛、李承育、李守信、山田洋平、Nick Javier、楊曉恩、岡崎正典等多位國內外優秀樂手組成。特別邀請國際知名鼓手克里夫.阿蒙德,首次與台灣爵士菁英們連袂演出,請觀眾隨著節奏譜出美好的夏日爵士樂章。 …
 
【大手牽小手】快樂動物齊聚音樂廳 尋找音樂新大陸
2017/7/29

快樂寶貝起步奏-尋找新大陸

美麗的原生地已經消失,山羌兄妹與小猴子被迫離開家園踏上尋找家族、朋友的旅程。節目透過原創的精緻動畫呈現,動畫裡的音樂將搭配小型室內樂團現場演奏,透過劇情的發展,帶領小朋友認識珍貴的台灣動物,了解守護我們環境的重要性喔! …
 
女神駕到!女力進攻戲劇院,直搗台後玄秘空間
2017/8/1~3
2017女節 -「育」之章
你心中的女神是誰? 女節歷經20年的累積,第六屆女節以「女神明」為題,神魔精怪照映芸芸塵世貪癡意,探索人神妖三位一體對應邊界。號召13組創作者齊聚國家戲劇院,直搗台後玄秘空間,召喚你我的「女」,堂皇渡化飢渴的藝術靈魂!與您一起打開戲劇院,解放性別! …
 
《PAR表演藝術》封面故事:在巨大的空洞中《等待果陀》
 
 
生長於「鐵幕」時期的保加利亞,伊萬.潘提列夫以外籍導演的身分,卻能在競爭激烈的德語劇場脫穎而出、備受矚目,將於八月來台演出、由柏林德意志劇院製作演出的《等待果陀》,即曾於二○一五年入選柏林「戲劇盛會」年度十大,可見其劇場功力。…
 
2017女節 - 明珠女子歌劇團《馴夫記》
2017女節 -「育」之章
2017女節 -「鬧」之章
2017女節 -「意」之章
2017女節 -「顛」之章
來自曼徹斯特的琴音《史考特兄弟管風琴 & 鋼琴音樂會》
201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音樂會
201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泰莉.萊恩.卡林頓四重奏音樂會
201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阿圖羅.山多瓦六重奏音樂會
2017兩廳院歌劇工作坊─羅西尼《灰姑娘變奏曲》
2017新點子舞展─印尼艾可舞團《哭泣賈伊洛洛》《Balabala》
   
2017新點子舞展
2017女節
201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
 
鴻海集團軍 搶賺5G大商機
全球連網需求大增,為了滿足隨時隨地上網,提供高速連網服務的「5G」無線寬頻通訊規格,將為5G相關設備供應鏈及鴻海集團軍,帶來新一波營收獲利大成長動能。

必知!防曬新觀點
不論陰晴,身處戶外或室內都有機會受到陽光紫外線侵襲,必須塗抹防曬,做好防護,但就算塗了防曬,為何還是會曬黑?原來還是有幾項防曬漏洞、觀念特別容易被忽略。快瞧瞧究竟有哪些該留心的抗曬細節。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