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e好感電子報】給您新觀念,一種實踐質感生活的方法!旅遊、設計、美食,展現品味生活的價值與憧憬! 【常春藤解析英語電子報】程度為英檢中級∼中高級,文法解析最詳盡、學習最快速吸收,是您必讀的英語刊物。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9/13第790期直接訂閱
繼侯非胥•謝克特後,以色列最受矚目編舞家
2017/11/2~5

2017舞蹈秋天-以色列L-E-V舞團《強迫症之戀》

L-E-V為希伯來文,意指「心」。以色列編舞家莎倫.伊爾與蓋伊.貝哈爾,受美國詩人尼爾.希爾伯恩的詩歌自傳《強迫症之戀》啟發,編創L-E-V舞團最新作品。英國衛報評論「如果我們認同她的困境,這是因為它某種程度回應了我們自身的焦慮。」 …
 
眼看地圖來到歐亞交界 耳朵聆聽《來自中亞的新語》
2017/9/24

2017新點子樂展《來自中亞的新語》

來自荷蘭的輿圖跨民族樂團,是當今樂壇唯一集結來自歐亞的傑出音樂家,以各地具歷史文化底蘊的民族樂器為編制,首演無數當代新作的樂團。國際性Atlas Lab首次移師臺灣,在為期一週的工作坊中將與臺灣獨奏家們,在指揮Artyom Kim帶領下,開創當代配器新視野以非典型編制創奏音樂! …
 
日本藝術家高谷史郎 X 奧斯卡音樂得主?本龍一
2017/10/14~15
2017舞蹈秋天-高谷史郎《靜/止》
縱橫歐洲藝術圈的日本藝術家高谷史郎,即將首度來台呈現2015年作品《靜/止》。來自日本蠢蛋一族(Dumb Type)。奧斯卡獎得主日本知名作曲家?本龍一為《靜/止》量身打造音樂,日本女演員鶴田真由亦參與本次演出。… …
 
《PAR表演藝術》特別企畫:舞台奇觀製造者
 
 
原本專攻建築與設計的高谷史郎,因緣際會加入了Dumb Type這個跨領域的表演團體,從此與劇場結下不解之緣。對他而言,劇場設計與裝置藝術最大的不同,就是「時間」,而即將訪台的作品《靜/止》,核心概念就是「時間」,透過平靜水面上人的活動,讓人意識到時間的存在。 …
 
2017新點子樂展《不承受時間的花》
2017新點子樂展《來自中亞的新語》
2017新點子樂展《遶境共聲》
綠光劇團 台灣文學劇場首步曲《清明時節》
許芳宜&藝術家《Salute》
2017舞蹈秋天-高谷史郎《靜/止》
2017舞蹈秋天-克萊兒.康寧漢《給我一個活下去的理由》
2017舞蹈秋天-一當代舞團/蘇文琪《全然的愛與真實》
2017舞蹈秋天-以色列L-E-V舞團《強迫症之戀》
2017舞蹈秋天-迪米特里.帕派約安努《偉大馴服者》
2017舞蹈秋天-十口無團/古佳妮《插銷》
2017舞蹈秋天 雲門舞集《關於島嶼》
2017舞蹈秋天-崎動力舞蹈劇場 孫尚綺X貝艾特.福瑞《Spur/溯形》
2017新點子樂展
2017舞蹈秋天
 
百老匯——頂尖劇場人的集散地
很多好萊塢的明星,都曾經在百老匯演出過!跟拍電影很不一樣的地方是,戲劇演出一但搬上舞台開演,演員真正的實力完全展現出來,沒有辦法靠著剪接與特效來修飾,所以被演員們當做是提升實力的最佳考驗過程喔!

抓住語言關鍵期 玩出孩子的語言力
孩子學說話,最重要是實際的溝通互動、模仿學習等環境刺激,爸媽要多掌握親子日常相處時光,透過一起看書、說說話、玩遊戲的歷程過程,孩子的語言學習就能真正的紮根在生活之中,自然而然的學會表達。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