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介紹網友們精彩攝影作品及生活資訊影像情報,快藉由此份報來看你不曾發現的風景! 英文單字總是背了又忘、忘了又背?【TOEIC Power多益單字報】教你從字首、字根和字尾學起,輕鬆背單字。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5/12 第91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無礙e網.學習「樹」積分搶奪賽
大家期待已久的活動開跑囉!今年無礙e網推出不一樣的挑戰遊戲,參加者只需要先至無礙e網了解提供了那些服務,再前往遊戲挑戰,闖關成功的人,就有機會抽到豐富的獎品喔!你還在等什麼呢?快來挑戰學習「樹」積分搶奪賽吧!讓我們來看看,你到底有多了解無礙e網!

活動網站:學習「樹」積分搶奪賽
主辦單位:勞動力發展署
活動日期:106年5月8日起至106年6月9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寵愛媽咪智慧家電讓家事更EASY 料理懶人!
•★寵愛媽咪智慧家電讓家事更EASY。料理懶人!自動辨識化食材決定料理方式的智慧烤箱!這樣媽媽就有更多時間可以「辨識」小朋友的作業、上網「辨識」想買的衣服、「辨識」腦公帳戶存摺數字對不對。5/8-5/14按讚分享此PO文並標註一位朋友(權限請設為公開),並留言「智慧家電讓家事更EASY」,就有機會抽家電大禮唷!

5月14日 ★★★★★

•DECOmyplace X M.W Joints
•DECOmyplace X M.W Joints-罕氏家居 Bring Relax to your home. 母親節贈獎活動開跑 第六彈 「北歐簡式小茶几」:多功能用途的小茶几,不放客廳也能當媽媽最好看的穿鞋椅!!即日起至5/14到下方留言:「我也好想得到 M.W Joints-罕氏家居 Bring Relax to your home. 提供的 北歐簡式小茶几 喔!」就有機會得到價值$7,800 元的北歐簡式小茶几唷

5月14日 ★★★★★

•農村體驗好遊趣 要去哪裡你決定!!
•快開始動作,選出你最想參加的農村體驗為何?從現在起到106年5月19日止,參加投票的夥伴,都有機會參加抽獎,獎品相當豐盛,希望你的社區能夠入選嗎?希望你想去的體驗活動能夠大放異彩嗎?快邀請朋友一同來參加投票吧。

5月12日 ★★★★

•7-11端午節3大粽系票選大PK~你最愛哪一味??
•7-11端午節3大粽系票選大PK~你最愛哪一味?5/24前,投票給你最愛的粽子口味,留言TAG朋友+公開分享,抽7-11商品卡200元(共3名)

5月24日 ★★★

•【5月繳納房屋稅 建設地方好幸福】FB抽獎活動
•觀看宣導海報及影片後,於本貼文按讚+@好友+留言正確答案,就有機會獲得商品卡!Q1:106年房屋稅課稅所屬期間為「__年__月__日至106年__月__日」止。 Q2:為提升繳稅便利性,106年5月1日起,提供納稅義務人使用自然人憑證或工商憑證,透過___查繳稅。

5月31日 ★★★★

•五月到了!來跟著房屋稅宣導大使-唐從聖一起來挑戰吧!
•稅稅戀的粉絲點進本篇Po連結參加「五月房屋稅繳納管道大考驗」翻翻樂遊戲,讓你有機會帶好禮回家,以及繳納房屋稅訊息報你知喔!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來挑戰,小編溫馨提醒記得五月到了,要繳納房屋稅唷。

5月31日 ★★★★

訊息公告
算命的意義,是希望還是制約?
或許真的有能洩露天機的大師,不是要一竿子打翻一條船,我想表達的是,姑且不論準不準,命理師的說法,很容易影響一個人的未來發展。

香港後花園 探訪西貢秘境
都說西貢海鮮遠近馳名,鮮味無窮的料理最療癒,除此,它還擁有香港版「天空的鏡子」萬宜水庫倒影,以及夢幻的「天使之路」連島沙洲,都是旅人嚮往的秘境。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