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聞》是國內政治新聞雜誌的第一品牌,閱讀【新新聞電子報】,讓您洞悉局勢變化,成為時代領袖! 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8/10 第16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編輯快訊 不怕電商寒冬,udn買東西從「溫度」擴大需求市場
電商觀察 顛覆傳統交友,Eatgether用App吃出一餐人脈
網路行銷 工作分享》王穗紜(凱曜網路專案經理):將專業內化,練出網路世界「快反應」
電商分析 看出行動商機,Google要幫Google Map「我的商家」做免費行動網頁
不怕電商寒冬,udn買東西從「溫度」擴大需求市場
SmartM/杜宜芳
【SmartM解讀】udn買東西認為,電商應回到「消費者需求」的初衷,並思考除消費者個人外,周遭親友、家庭的需求,進而擴大探究市場,增加電商平台的附加價值。

擁有聯合報系、展演媒體等資源,udn買東西宣布將以「消費者與周遭人們的需求」為核心,將報系媒體、展演資源等投入電商平台,滿足消費者多元化的深度需求。

udn買東西總經理陳杰認為,新零售體系應該回到最根本的消費者需求。「面對電商寒冬來襲,很多人提出O2O或全通路體驗的概念,以及透過許多成熟的科技來打造『新零售體系』,但這些概念與技術會回到一個初衷:深入了解並滿足消費者內心的需求。」

不只滿足消費者個人需求,更考慮到周邊親友與家庭的需要。陳杰認為,在演算法的發展趨勢下,消費族群被切得更細碎,使得「同溫層效應」越趨顯著,若要擴大探究市場範圍,就需要思考電商能帶給消費者與周遭人們的價值,而非只針對個人的消費需求下手,才有機會在現有的價格與物流戰中,另闢一條新路。

未來電商平台的經營重心將放在情感、品味等元素,進而讓平台融入消費者生活。udn買東西認為,消費者在網路上的行為結合社群、內容,趨向更多面向的深度需求,未來,udn買東西也將結合聯合報系過去媒體、展演等資源,在電商平台上加入內容與活動資訊,貼近消費者更多元的需求。

顛覆傳統交友,Eatgether用App吃出一餐人脈
SmartM/杜宜芳
以廣泛交友面向切入,Eatgether將聚會目的從傳統交友的「約會」轉換為「吃飯」,並結合評價機制,降低人們對實體社交的恐懼,讓吃飯對象從陌生人變人脈 ...more
工作分享》王穗紜(凱曜網路專案經理):將專業內化,練出網路世界「快反應」
SmartM/杜宜芳
專業不只是技巧,內化的專業更包含經驗、細節與知識量,對王穗紜來說,網路世界求應變,將專業內化才能隨時接招 ...more
看出行動商機,Google要幫Google Map「我的商家」做免費行動網頁
SmartM/杜宜芳
Google發布《2017年台灣中小企業網路行銷行為分析報導》,與2014年的報告相比,台灣中小企業在數位行銷比例提高10%,朝行動端使用者體驗優化發展,也成為Google行銷工具的發展方向 ...more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