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的密技電子報-【電腦人PCuSER 網路e週報】以電腦密技為主軸,協助您排除各類疑難雜症! 除了愛河、城市光廊外,高雄還有哪些好玩的地方?【高雄畫刊】電子報帶你迅速瞭解高雄吃喝玩樂好去處及認識高雄市!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0/01/08 第36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 最新發行 STAYCOOL/《小房間以外的事》
董運昌、陳雅慧/《那不勒斯藍色夜》
≧ 特別活動 One Blood 2010 - 魏如昀 x OLIVER x The Darlings x 聲子蟲 / 旺福 Live 有什麼不好 巡迴演唱 / 新年獨立樂團革命演唱會 / 【Chris Garneau : Music For Tourists】台北演唱會 with 煙圈 / The Next Big Thing 2010見證大團誕生系列 / STAYCOOL 上班族趴 / 龐克後龐克龐克後龐克 / 【MOJO 山豬!趴!】MOJO樂團萬人烤山豬演唱會 / 88!Balaz! January & February Live /
≧ 活動訊息 河岸留言 / 這牆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 地下社會 / 海邊的卡夫卡 / 女巫店 / ROXY ROOTS /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 / 南海藝廊 / 典藏咖啡館 / 公園生活 果菱派客來 / 浮現藝文展演空間 / retro/mojocoffee / 迴響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 台南Room335 /
 
     
   
  STAYCOOL/《小房間以外的事》 發行/喜瑪拉雅

很多畫面其實是永遠忘不了的,那些所謂的刻骨銘心。一個朋友說他永遠記得第一次坐在床邊看著的那張熟睡臉孔,白色的床罩和邊桌上的一盞小燈。另一個人說,那個在廚房裡的香汗淋漓是最性感的風景。一早起床桌上的火腿蛋和滿室的咖啡香,或是窗邊的那杯威士忌化著醇度百分百的痛苦。對每個人來說,一幅幅畫面都是一首情歌,最獨特而雋永。

所以關於那些愛來愛去的事情,那些屬於個人的印記,留在每個人的小房間裡面回味就好。有更多故事發生在日常中,那些經驗來自於生活的感觸,這才是真正有韻味而值得和大家分享的。staycool選擇打開小房間的一扇窗,把這些無以名狀的平凡用音樂記錄下來,那些小房間以外的事。

staycool在一般搖滾樂隊編制中,另外加入弦樂和非洲鼓,讓 staycool的音樂很難界定,深度烘焙的主唱聲線讓他們比花草更城市些,弦樂和非洲鼓的一百種表情又讓他們比民謠搖滾更清新。這樣的曲風正適合描繪那些日子中的平凡與不平凡,用溫和而十足的後勁。在這張專輯中可以找到那樣的簡單和誠實,會是你和我和他的共同感受。

樂團網站︰http://www.staycoolmusic.com/
試聽:http://www.indievox.com/staycool

 
 
》TOP
 
  董運昌、陳雅慧/《那不勒斯藍色夜》 發行/風潮音樂

吉他,曼陀林的浪漫雙人舞。
金曲獎吉他詩人董運昌睽違5年最新力作。
知名曼陀林演奏家陳雅慧首張音樂專輯。
12則關於綺想、情調與詩意的音樂琴話。
加贈「翩然起舞」、「席耶那小花園」2首吉他曼陀林合奏樂譜。

一趟義大利之旅,成就一段美麗琴話。
六弦吉他與八弦曼陀林,自發源地那不勒斯飛向藍色夜空。
7首經典名曲加董運昌5首全新創作曲,再現靈巧的吉他詩人況味。
深受企業界喜愛的曼陀林演奏家陳雅慧,以高超技巧溫柔征服。
從歐洲到亞洲,從巴洛克到吉普賽,從民謠小調到流行創作。
多變的藍色夜空下,不變的是音樂的浪漫溫度。

試聽+圖文來源 / 風潮音樂 http://www.windmusic.com.tw/

 
 
》TOP
 

   
  One Blood 2010 - 魏如昀 x OLIVER x The Darlings x 聲子蟲

時間:01/09(六) 20:00~23:00
場地:紅狼酒吧(台南市公園路299號)
演出:OLIVER 奧利佛、The Darlings 密友、Bugs Of Phonon 聲子蟲、魏如昀 Queen Wei
票價:NT$250(含 The Darlings 最新單曲一張 & 飲品一瓶)

港台十三隻猛虎2010虎年台南開唱

One Blood ﹣這是一個圍繞著兩個香港樂團的約定:OLIVER 及 The Darlings 密友樂團
每一年的年初或年底他們都會來台灣演出,邀請身邊的台灣朋友一起玩。去年的 One Blood 在台北 The Wall,嘉賓有魏如萱、Echo 樂團主唱吳柏蒼及 Bugs Of Phonon 樂團。
2010年1月9號,One Blood 將移師至台南紅狼酒吧。除了原有的兩組香港樂團外,上次的嘉賓 Bugs Of Phonon 樂團亦載譽重來。新的面孔,有她 ﹣台灣的新世代搖滾皇后魏如昀。

魏如昀 Queen Wei:
不會害人,也不會咬人,難過她就大哭,不開心她就臭臉。維基說她是創作型歌手、超級星光大道百人中脫穎而出的皇后,其實,如昀只是一個常常不小心把自己丟在路邊的孩子。魏如昀是台灣唱作歌手,於選秀節目第二季超級星光大道初次登場,其自創曲、尾音唱法以及於節目中之發言、妝容,皆引起廣大觀眾注意與討論,自創曲「傻」獲得評審讚賞。後來魏如昀在比賽中繼續不時以自創曲參賽,其「創作才女」的形像深入民心。比賽結束後,隨即與環球唱片簽約,並發表首張專輯「傻」。

聲子蟲 Bugs Of Phonon:
成立於2008年5月,由三位沉默害羞的假文藝青年所組合而成,樂風很想寫不拘,但目前是以後搖為主體。2008年獨立手工發行第一張EP作品「L003」,歌曲概念主要表達成員們對於個人心理、社會變遷,人際關係的諸多看法,演繹成情緒曲調,所以總是帶著時而陰暗時而光輝的轉折氛圍,而也常令聽者省思自我所身處的人、事、環境。樂團發展至今已在台灣各大展演空間登台,並持續演出,同時也思考著音樂創作的各種可能性。目前樂團正進行專輯的錄製,預計2010年發行,以及專輯概念故事影像化的音樂電影製作,也將於2010年公開播送。

The Darlings 密友樂團:
香港搖滾樂團,以直接爽勁的曲風及真摰細膩的情感震動人心。自首張專輯「Dots, Lines & Shapes」推出之後,鍵琴手阿澄正式加入樂團。樂團其後與饒舌歌手 Ghost Style 合作推出現場錄音專輯「Lab Yellow Session 01」。2009年,吉他手 Jackie 加入了樂團,同時亦為樂團新唱片的音響工程師。密友的新專輯將於2010中推出。

OLIVER & The Hunger Artists 飢餓藝術家:
OLIVER 是香港唱作歌手,前小美麗牌樂團主唱,曾短暫性加入傳奇朋克樂團「Charisma」擔任吉他手,後離團並以藝名「OLIVER」作個人發展。曾發表三張專輯包括「Grace」、「Freddy & King」、及現場錄音專輯「Mono 夢路」,曲風揉合搖滾、電子、流行、實驗等原素,豎立起其「折衷性搖滾」的獨特聲音。飢餓藝術家為 OLIVER 現場演出時的伴奏樂團,成員皆來自於各香港獨立樂團。樂團成員本屬流動性質,其後漸趨穩定。

 
 
》TOP
 
  旺福 Live 有什麼不好 巡迴演唱

時間:01/09(六) 18:30~22:00
地點:SOUND迴響音樂藝文展演空間(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429號B1-1)
票價︰NT400

旺福最新專輯第一波巡迴
Live for your Life !!!!!!!

歡迎帶著三五好友一起到現場領受
旺福愛的靈療!!!!!!

旺福第五張最新專輯 旺福愛你巡迴
負負得正!!!愛愛得勝!!!

旺福首次來到台中迴響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大家一起來玩樂吧!!

 
 
》TOP
 
  新年獨立樂團革命演唱會

時間:01/08(五) 20:00
地點:地下絲絨Live House(臺北市武昌街二段77號B1,西門町武昌誠品B1)
票價︰NT400,預售優待價NT350,隨票均附贈飲料或精緻調酒

PM2000- 3噸半 3DB.
3噸半(3DB),成立於 2009年6月,EMO曲風。我們深信一句話,『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所以我們將做足準備,把最好的呈現在屬於自己的舞台上,準備迎接我們的一檔暴衝吧!

PM2100- BeCos
受到Dream Theater、Liquid Tension Experiment吉他手John Petrucci和鍵盤手Jordan Rudess的影響以及啟發,曲風屬Instrumental Rock,編制上屬於少見的吉他+鍵盤,兩種旋律性高的樂器,卻也可以碰撞出強烈的律動。
音樂的基礎理念建立在表達強烈的情境與意念,著重於細膩的聲響詮釋,巧妙的轉調、華麗的技巧、擅用變拍的節奏、強烈與輕柔的對比,都融入我們的音樂中。不知道該怎麼自我介紹,因為我們不會說話,我們用音樂說話。

PM2200- the ReaLivE
Real代表真實,Live代表實況,當兩者結合在一起便誕生了the ReaLivE,而我們稱它為「聲歷其境」,意味著我們的音樂將給你帶來
最直接的「衝擊」和「感動」。團員們皆由之前各自的樂團跳脫出,於98年6月集結而成,每一個所接觸的曲風不盡相同,也因為這樣更能多元化的融合不同音樂元素,但卻不失歌曲所要強調的情感,以及充滿著無限的包容力和張力,並且創造出屬於我們的強烈風格。

詳細資訊請至︰http://www.velvet-underground.com.tw/

 
 
》TOP
 
  【Chris Garneau : Music For Tourists】台北演唱會 with 煙圈

時間:01/13(三) 22:00~22:30
場地:The WALL(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票價:Advance預售NT.400 / At Door現場NT.500

Chris Garneau,真摯的歌手,卻始終沒有大紅的機會。
可是偏偏我們對於這樣的人都有一種莫名的同理心。
啊你跟我ㄧ樣都是普通人, 但是你有勇氣把這樣的普通唱出來……
Words by 小白兔唱片店長 戴子

聽Chris Garneau的歌,你會想起一些事,一些開心的、難過的事。平穩的節奏,簡單的樂器,和能撩動人心底情緒的旋律。
像在冬天的夜裡散步,就跟著鋼琴緩慢而執著的走著,Chris Garneau的歌聲有城市慣有的疏離,有些不經意。
或許再內省一點就是Damien Rice,再慵懶一點就是Cat Power。
然後你想著,怎麼他詞裡寫的每一種情緒和感受你都有。
聽著聽著,身體裡有些混濁的東西好像慢慢沈澱下來了,於是你忍不住再聽一次,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
Words by The Tic Tac鍵盤手張李

【樂團介紹 煙圈】
煙圈的音樂無可言喻,聽、看、聞 ,缺一不可。那不是你慣常聽見的流行旋律,不是你習以為常的搖滾組合。
木吉他、小提琴、手鼓,與人聲的動人結合。
說到這裡還是太多了,他們是煙圈。

 
 
》TOP
 
 

The Next Big Thing 2010見證大團誕生系列

時間︰01/15(五) 19:00入場 20:00開始
地點︰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臺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臺北華山創意園區 中五館)
票價:NT200(購票附指定飲料一杯)

搖滾新地景隆起 樂團新世代來臨
聚焦本地新生代創作,Legacy與StreetVoice.com合作【The Next Big Thing2010見證大團誕生系列】系列演出
首場力邀最有機會成為2010獨立大團的五組樂團:

【人氣女伶法蘭全新組合 Frande】
擁有迷人聲嗓的女主唱Fran曾在StreetVoice.com創下萬人點閱單曲最高紀錄,發行過個人單曲"Miss Fran",於2009年始與吉他手小龍(TUTU/吉他手)、貝斯手孟諺(甜梅號/鼓手)、鼓手小光(電話亭/鼓手)組成Frande玩起輕柔迷幻搖滾,同年亦受邀參加廈門海峽音樂節。
Frande試圖建構一個場景,是淡微的光暈和輕柔的沁息,緩緩地與混沌現實錯離開來...。

【爵士文青饒舌最強代表 Soft Lipa】
從2009夏天發行首張專輯收斂水之後,蛋堡以他清爽不造作的音樂風格,溫暖真實的歌詞創作,替中文饒舌拓展了全新的領域。一連串和國內外的頂尖爵士好手的演出合作更將嘻哈饒舌與爵士現場共冶於一爐,凝鍊出蛋堡式的爵士饒舌獨特演出風格。

【復古八零動感氣質新團 The Girl & The Robots】
The Girl & The Robots,兩男一女所組成的Electronic Pop樂團。曲風多變,融合電氣、搖滾精神與跳舞節拍,極具玩心與實驗精神,去年末在StreetVoice.com全球首播“昨天 Lost In Yesterday"MV廣受好評之後,隨即於台灣樂團節躍上舞台大放異彩。

【前衛古典英搖候選大團 Mary See the Future】
Mary See the Future的音樂繼承了英倫搖滾陰暗頹廢的呢喃,且結合古典樂流暢的聲線,時而狂躁神經質,時而自省且勵志。在2007年初組成的 Mary See the Future,四月發行了第一張單曲What Should I Goes to Be,歷經春天吶喊、野台開唱、海洋熱浪舞台、小草地三年級、跳起來音樂節等活動。2009年之初,結束軍旅生活的三人再次展開表演活動。Mary是他們三個人的信仰,看起來樸實,但是音樂卻平時寡言,音樂中訴盡了情感在他們內心的糾結,黯淡中帶著光明!看似頹廢,聽似呢喃。卻可以令人感到張力無窮。

【後龐克迷幻噪音新寵團 Psycho】
由班(Guitar/Vocal)、老楊(Bass)、Hiko(Drums)組成的Psycho,是以另類、後龐克及空間搖滾為基調,迷幻和後搖為延伸的三人樂團。作品多半描述迷離時的記憶、狀態與情感,和現實中的強烈情緒。

詳細資訊請至︰http://www.legacy.com.tw/program_detai_100115.htm

 
 
》TOP
 
  STAYCOOL 上班族趴

時間:01/15(五) 20:00~22:00
場地:The WALL(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票價:NT400

打卡之後回過神來,天空就只剩下月亮。
匆匆忙忙,每天每天,然後頭髮都快掉光。

死上班族的苦悶,staycool最了解。
特別歡迎下班後來這牆,聽聽 staycool為上班族唱出那些小隔間以外,不能被忘記的生活和感觸。

不是上班族,也請一起來為這些終日處在小房間和小隔間裡的人們帶來些青春活力!
有來有保庇,尾牙抽獎才順利。

【樂團介紹】
這是初晴的午後,騎腳踏車時會想起的歌。不是慵懶,是清新!
兩年前staycool剛成立的時候,還是群剛退伍平均年齡25.2歲的年輕人。初出社會,卻習慣用最老派的方法來表現自己。背著菲林相機,黑色All Star踩在老爺檔車上,叼著煙大聲唱歌;單純直接,而且很開心。
隨著平均年齡上升為26.9歲,staycool各自在不同的跑道努力,或修正方向或筆直邁進。這樣的年齡不知道還可不可以稱自己為年輕人,但社會化並沒有啃蝕掉那份屬於年輕的夢想,staycool仍繼續用音樂用底片用文字記敘這些生活。用那些努力擠出的時間和體力去實踐,從工作和生活之中。
staycool is all about daily tale. 寫旅行,寫Monday Blue,寫青春,寫夢想,寫季節更迭,很誠實的唱出一種的生活態度。就像大雨過後洗淨的城市,會讓你聽見新的自己。Stay Cool!

 
 
》TOP
 
  龐克後龐克龐克後龐克

時間:01/16(六) 19:00~22:00
場地:台中浮現Live House(台中浮現Live House)
票價:預售NT250,現場NT300

眼球殺手:
尖銳的吉他噪音、快速的bass把位音階再加上力道分明的鼓擊,是眼球殺手給人的第一印象,三個主唱的嘶吼,就像是地獄守門犬,要將最難堪最痛苦的事情大聲說給大家聽。

野樂派:
野樂派(YELLOWBACK)在2009年四月成立,這一年四月三日英國OASIS空降台灣,這場聖會激起了四位成員在進入職場前奮力一搏的決心。
我們的音樂反映生活與社會周遭的人、事、物,因為音樂的素材毫不拘束,所以團名叫做野樂派,如果硬要說的話風格大概是英式車庫DISCO

骯髒先生:
來自台南的油漬龐克,組團於2006年為兩人實驗性樂團,主要樂風融合老式龐克跟油漬搖滾,近乎Single Chord的旋律編曲衍生出簡單充滿自然的力量,呢喃模糊的無厘頭歌詞充滿反問與自省的歇斯底里,只有吉他與鼓的少見編制讓音樂更能肆無忌憚的展現純脆的渲染!!2010年的骯髒先生除了保有一貫的噪音風格外更多了些成熟穩定與實驗性!!!

詳細資訊請至︰http://www.emerge.com.tw

 
 
》TOP
 
  【MOJO 山豬!趴!】MOJO樂團萬人烤山豬演唱會

時間:01/16(六) 16:00∼22:00(不定時開唱)
場地:WaLiLei 哇哩咧義式餐廳(台北縣三芝鄉北勢子12-1號,淺水灣/淡金公路16.5Km)
票價:NT600(含山豬吃到飽)

暌違已久的mojo樂團將於1/16舉辦2010第一場演唱
當日與遠從阿里山的鄒族原住民朋友∼山豬亮
帶來原始原味的鄒族烤山豬
有看過比人還大隻的山豬嗎?不要懷疑1/16你一定看得到……

活動意義在於期末考前/後,mojo為各位同學舒壓
以及與社會人士做山豬學術研究的探討
在擁有音樂饗宴下與山豬進行交流
歡迎所有親人家屬,請大家務必空腹前往
mojo樂團請大家吃烤山豬,屆時也將會為你帶來mojo的歌曲

因食材關係我們要確定人數,請填報名表,開始正式報名!
詳細資訊請至︰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89529187319

 
 
》TOP
 
  88!Balaz! January&February Live

1/15(Fri) Roxy Roots Taipei(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0號)
88Balaz(Taiwan)+GooberGun(U.k)
open21:00 / start22:00 / free
來自英國的GooberGun來台巡迴第一場演出!英國帥哥團勒哈哈,這場也是不用門票的只需要低消就ok!歡迎各位善男信女有空一起來看帥哥辣妹順便聽搖滾樂!!哈哈哈哈!

1/23(Sat) Underworld地下社會(台北市師大路45號b1)
88Balaz(Taipei)+Punkhoo(Taishan)
open21:00 / start21:30 / NT300
來自泰山的胖虎的新專輯去年年底推出.馬上造成中華職棒快速崩解.威力可見一斑.這場演出也是他們的巡迴之一,特別邀請88Balaz當特別來賓助陣.台北縣市合併前龐克大對決.想喝醉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2/6(Sat) "Punk Radio!" APA808(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52號6樓)
88Balaz+Awesome shit+大力膠+瑪莉咬凱莉
open18:30 / start18:50 / NT250
Punk Radio!主辦人很熱血的要把台灣的龐克熱潮再一次點燃,不惜傾家盪產!太帥了吧哈哈.所以我們當然要挺他.據說PUNK RADIO的活動要一季辦一次大家請熱切的注意後續消息吧!

祝大家龐克愉快!虎年行大運!願龐力保佑你!

詳細資訊請至︰http://balaz88.pixnet.net/blog/post/26261391

 
 
》TOP
 

   
  河岸留言

01/08(五) 台北青年爵士大樂團($400)
01/09(六) Shino 林曉培($400)
01/10(日) 吳佩珊 / No Key band
01/11(一) ﹝girl + the machine 女孩 + 機械﹞ / OPEN JAM ($200 / $150)
01/12(二) Cheez / IPOOD
01/13(三) 涵妮 & Friends / Woody Woody
01/14(四) 黑妞和白妞 with 李欣芸的故事島
01/15(五) 謝啟彬 & 張凱雅 傑克計畫(JAzz+roCK)第三彈($400)
01/16(六) 棉花糖 katncandix2 (2 sets)($400)
01/17(日) 柯有綸 Alan Kuo【慶生演唱會】($400)

【河岸留言】
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44巷2號B1 電話︰02-2368-7310
節目每晚九點開演,禮拜一及特別註明的節目除外,禮拜五開演時間為九點半。
http://www.riverside.com.tw (票價請見網站公告)

 
 
》TOP
 
  THE WALL.這牆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01/08(五) 【紛紛樂團。歡笑熱血一週年 w/ 8ASSION(JP)】
01/09(六) 嘴哥 MISTER MOUTH.胖虎 Punkhoo
01/10(日) 橘娃娃.拍謝少年.Zag Lope
01/13(三) 【Chris Garneau : Music For Tourists】台北演唱會 with 煙圈
01/14(四) 麥克七塊 Mike 7.賭場肯尼 Kenny from Casino.fullcount
01/15(五) STAYCOOL 上班族趴
01/16(六) 20:00 【LIGHT ON and run】草莓救星.Selfkill
01/16(六) 23:30 【ER Discotheque X KOZM X Stylicon Present】STYLICON ASIA
01/17(日) 芬蘭維京金屬代表ENSIFERUM(聖劍)臺北演唱會

【這牆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電話: 02-29300162 | 地址: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www.the-wall.com.tw (票價請見網站公告)

 
 
》TOP
 
  地下社會

01/08(五) 皇后皮箱 + 13
01/09(六) 柳葉魚 (2 sets)
01/13(三) Fullcount + 馬克白
01/15(五) 來吧!焙焙! + 薄荷葉
01/16(六) Gober Gun + New Hong Kong City Hair

【地下社會】
台北市師大路 45 號 B1 ◎ 02 - 23690103
◎ 樂團演出時間與票價﹝票價不同的場次另註﹞:
→ 每週三:9:00 ~ 11:00 pm;門票 tickets:$100〔不附飲料〕
→ 每週五、六:9:30 ~ 11:30 pm;門票 tickets:$300〔附飲料〕
◎ 營業時間:周日~四 8:00 pm - 4 am,周五~六 8:00 pm - 5 am
◎ 未帶身分證及未滿 18 歲者請勿入場 id required
http://www.underworld-taipei.blogspot.com

 
 
》TOP
 
  海邊的卡夫卡 Kafka Urban Folk

*卡夫卡不插電
01/10(日) 王榆鈞
01/17(日) Suming姜聖民創作歌曲分享會

*Tripping 2010 趙一豪【旅行/19】簽唱會
暌違近九年再度重返樂壇,台灣獨立音樂怪傑趙一豪再度蛻變,以最新專輯《旅行Tripping/19》將搖滾融合Trip-Hop、Downtempo氛圍,展現多元領域探索的企圖心,深獲「中國搖滾教父」崔健青睞,於2009年訪台開唱期間點名推薦。誠摯邀請您與我們一起臨場體驗,趙一豪以不插電型式重新演繹新舊名曲的經典魅力。
01/16(六) 晚上八點,免費入場,最低消費飲料一杯

【海邊的卡夫卡 藝文空間】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2號2F︳02-23641996
營業時間:周日到周四12:00---00:00 / 周五&周六)12:00—02:00
http://kafkabythe.blogspot.com

 
 
》TOP
 
  女巫店

01/08(五) 來吧!焙焙! / 小玉西瓜
01/09(六) Green!Eyes
01/14(四) 曾鈺婷 / 嚴爵
01/15(五) 黑探戈樂團
01/16(六) Ken Stringfellow X Queen Suitcase
01/17(日) 女孩+機器 Girl + the Machine

*無特別標示演出票價均為300 (現場售票)

【女巫店】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56巷7號1樓 ︳02- 23625494
最新活動消息:www.witchhouse.org或免費訂閱節目單
每週四、五、六晚上9:30 開唱 門票300元(包含1杯飲料)
欲角逐女巫創作舞台者,請備妥Demo親洽女巫店

 
 
》TOP
 
  ROXY ROOTS

01/07(Tur) Salsa & Mambo Night 騷莎愛上漫波夜
01/08(FrI) 筋斗雲樂團 & 啾吉惦惦(放客,另類搖滾)
01/09(Sat) 美國草根微醺樂團(鄉村,民俗)
*01/13(Wed) 星期三Roots即興秀之夜 主持人 Lucky Lanny Waugh (藍調)
01/14(Tur) 騷莎愛上漫波夜
01/15(Fri) 英籍 花生槍 & 88顆芭樂籽(龐克,搖滾)
01/16(Sat) 灑汗拉丁之夜(拉丁樂團+DJ)

*除特別活動外,其餘場次無需門票(僅需現場消費)

【ROXY ROOTS】
台北市松仁路90號(Neo 19) 訂位專線:02-2725-3932
營業時間:每天營業 10:00-04:00

 
 
》TOP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

01/08(五) 謝和弦 地球其實沒有那麼危險 演唱會
01/09(六) 黃小琥2010琥力全開不簡單演唱會
01/13(三) Matzka & Di Hot / guest Skaraoke
01/15(五) The Next Big Thing 2010見證大團誕生系列
01/16(六) The Young Hero 楊培安與Marty Young Band(Guest 幻眼合唱團)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創意園區 中五館)
http://www.legacy.com.tw

 
 
》TOP
 
  南海藝廊

β耳膜連橫迴響 南海啥聲
01/15 Fri. 19:30 free(自由樂捐) 失聲祭31
01/29 Fri. 19:30 free(自由樂捐) 【氣球信】澄懷樂呂

〒橫膈膜合縱串音 南海好聲動
01/23 Sat. 19:30 NT250 Markcus Maidment+Company
01/30 Sat. 19:30 NT250 屋塔+Easy

♁視網膜連合幻影 南海後浪蒐羅影展
01/17 Sun. 15:00 free(自由樂捐) Woodstock 世代與迷幻宗師3J

【南海藝廊】
北市重慶南路二段19巷3號 02-23925080 http://blog.roodo.com/nanhai
預約購票:1.電洽 0932344883 Meta 2. 親至南海藝廊

 
 
》TOP
 
  典藏咖啡館

長安店 音樂會
01/08(五) Buona Sera
01/09(六) 曾鈺婷(Mia)
01/15(五) 康德
01/16(六) 阿三&Eric

MOCA店 音樂會
01/09(六) Bossarela/新月爵士樂團/小羊妹妹
01/16(六) 奇樂/昏鴉

【典藏咖啡館】
*長安店: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8-1號5樓 02-25429871
表演時間:每周五、六 晚上8點到9點|參加方式:現場消費滿150元即可進場
*MOCA店:台北市長安西路39號(當代藝術館內) 02-2550-8535
表演時間∣下午5:00~6:40(中場休息20分鐘)
參加方式∣當代館外戶外LIVE演出 來就聽得到喔
網址:www.artouch.com/space

 
 
》TOP
 
  公園生活 果菱派客來

01/08 丁丁與西西
01/09 薄荷葉 《流放地》巡迴中和場
01/16 柴郡貓

*音樂節目晚上八點開始
*不須門票 入場低消.7:30~9:00表演期間不供餐

【公園生活 果菱派客來】
音樂節目時段:晚上8點∼9點
台北縣中和市永貞路282巷2號|02-2929-2863
部落格:http://greenparklife.blogspot.com

 
 
》TOP
 
  浮現藝文展演空間

01/08(五) Channel 7+TMT
01/09(六) 嘲催大師+Orange kitchen+tunnel of light
01/16(六) 龐克後龐克龐克後龐克∼野樂派+眼球殺手+MR. DIRTY

【浮現藝文展演空間】
中縣龍井鄉新興路55巷12號(東海商圈) 電話:04-2631-3286
*活動時間:以節目表為主,19:00開演
*官網:http://www.emerge.com.tw

 
 
》TOP
 
  retro/mojocoffee

01/09 Nick Javier Jazz Band
01/16 Kevin MacCash and Landis Shook

【retro/mojocoffee】
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116號 電話:(04)2375-5592
retro現場音樂時段:8:00pm~11:00pm
一樓門票250元,含一杯當場次消費的非酒精性飲品。
最新活動訊息:http://mojonewsletter.blogspot.com

 
 
》TOP
 
  迴響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1/09(六)旺福 Live 有什麼不好 巡迴演唱(門票400元)
1/10(日)8assion(JP) / HOTPINK(預售票250元,現場票300元)
1/13(三)新生搖滾同好會(門票150元)
1/16(六)Tizzy Bac「冬季練歌」巡迴演唱(票價400元)
1/17(日)蛋堡 冬天裡的甜蜜約定 台中簽唱會
(票價400元,兩人曖昧套票:兩張600元)

【迴響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429號B1-1 電話:04-24511989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5:00-21:30
http://www.soundlivehouse.com/

 
 
》TOP
 
  台南Room335

1/08(五) COM'Z / 八字眉
1/09(六) Suming姜聖民創作歌曲巡迴分享會
1/12(二) open jam
1/14(四) 音樂欣賞
1/15(五) 番石榴 / 玫瑰墓
1/16(六) 奶茶乾杯 / 八字眉

【台南Room335】
台南市康樂街47號B1( 近府前路 ) 電話:06-2284778
營業時間:星期二到六晚上9點至凌晨2點;星期日、一、三店休
OPEN JAM:星期二OPEN JAM歡迎樂手自備樂器,一起同樂!!
http://www.wretch.cc/blog/Room335

 
 
》TOP
 
     
   

數位資訊•主編精選》

蘋果平板電腦傳將上市 小筆電皮皮剉
蘋果明年度最大的盛事之一,也是眾所矚目的新產品--平板電腦,即將在元月26日問市,預期將引發新一波的追買浪潮,法人認為,將形成「左打小筆電,右打電子書」效應。
Google Nexus One規格曝光?
英國娛樂戰 電玩打敗電影
蘋果的命名術…強調象徵
2009年10大網路民怨 拍賣糾紛居首

歡迎提供表演訊息,請mail至獨立音樂線上新聞電子報管理者,非常感謝!
Copyright © indie music news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