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不該硬學,藝術是用來玩的!!【小典藏】獻上最無壓的美學饗宴,隨時歡迎您與孩子一起用藝術玩生活! 重視孩子教育的爸媽,【Kidschool讀享報】周周提供最新教養觀點、英文學習新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2/04/18 第25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編輯小語 
新鮮玩樂主題

歐洲水上自遊行∼搭渡輪!

  在歐洲的旅遊,很多地區及國家提供了搭乘渡輪的機會,有遊湖、遊河、及跨海之間等五花八門的行程。

維也納前往布拉提斯拉瓦的碼頭

  可是你一定會有疑問,何時、何地該搭渡輪呢?這就要看地點來決定了。

 

 舉例來說,瑞士以湖光山色聞名,很多遊客來瑞士便想體驗一下搭船遊湖的悠閒氛圍;往來希臘島嶼之間,渡輪也是方便又便宜的選擇。

 

 因此來到歐洲旅遊,不妨找機會在各國搭乘渡輪,從水上的角度來欣賞陸地風光。

本文摘錄自太雅出版社《開始在歐洲自助旅行》作者◎蘇瑞銘/鄭明佳

 

太雅部落格http://taiya.morningstar.com.tw

信箱 travel@morningstar.com.tw
FBhttp://www.facebook.com/taiyatravel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aiyafans

若您有任何建議,歡迎來信與我們分享!

TOP

最棒的SPA聖地∼華欣!

 泰國沒有一個地方像華欣一樣,生活安全度高外,小小的市區還擁有如喜來登、洲際飯店等眾多Villa,可說是享受慢活、體驗泰式服務的最佳去處,無怪乎成為北歐人士的泰國度假區首選。

最棒的SPA聖地


泰國最佳的SPA都集中在華欣,好到讓你天天都想做Spa。

 

 從四手按摩到草藥去角質,SPA種類讓人眼花撩亂,選個面海的View來犒賞自己吧!
 

國家公園&皇室庭園


 說華欣是貴族式的度假一點也不為過!你可以看看皇室庭園設計,還能飽覽拉瑪國王們的浪漫傳奇。

 

 輕鬆自在的腳踏車旅程,探訪國家公園與皇家廟宇,累了還可以在沙灘上騎著駿馬沿海岸線奔馳,讓海風吹拂身心。

美食創意天堂


 
美食天堂從夜市開始!享受海岸城市的海鮮美食,把酸、辣、甜的滋味發揮到極限,創意十足 。

 

 Villa裡也能享受頂尖的大師私密料理,餐餐味美令人難以忘懷。

 

本文摘錄自太雅出版社《曼谷後花園:華欣泰享受》作者◎余能炘

 TOP

最性感的島嶼∼蘇梅島!

 善變多情的蘇梅島,被遊客稱為「最性感的島嶼」,島上有熱鬧繁華的大街、也有私密的海灘與安靜的空間。

 

 島嶼飯店從簡樸到奢華,應有盡有,選擇多達上百種。

 如果你需要完全的私密空間、又想要可以完全面海的房間、最好還有完整的五星級設施,悅榕莊就是你的最佳選擇。

 

 悅榕莊的房間都蓋在一個凹型的海邊,目前在蘇梅島也只有它才有全部房型都是面海的設計。

 更奢侈的是,每間房都有自己的泳池!獨立的按摩浴缸與專屬的陽台!房間內部則是以摩登泰式風格為主,以木製、竹編跟泰絲為設計主軸。

 

 因為來這裡住宿都是花錢不手軟的客人,所以房間內部的設備也都非常完整、豪華。

 飯店還有專業的五星級飯店設備,包含水療Spa、美髮院、瑜珈教室、健身房以及商務辦公室等,讓房客可以全面享受到所有設施,就算光是在旅館裡度假,也很愜意。

本文摘錄自太雅出版社《島力全開!泰high全攻略》作者◎小王子(邱明憲)

TOP

【免費講座】來現場就有機會得到精美小禮物喲!

4/21(六)下午2:00台北市立圖書館一開口就打中人心:30堂正向思維溝通課

4/21(六)下午2:30何嘉仁總店島力全開,泰high全攻略:島嶼旅行之美(飯店篇)

 

TOP

 

保費將漲 該搶買儲蓄險嗎?
6年、7年短年期儲蓄險即將在7月1日漲價,近期儲蓄險再掀搶購風潮。只是,為了每年賺1.5〜4%,真的有必要把錢鎖在儲蓄險上嗎?

大自然是孩子最好的老師
引導幼齡的孩子親近藝術,無須過早使用畫筆和紙,甚或其他人工的素材原料。對孩子而言,更有吸引力的創作媒材恐怕是大自然中充滿生命力的泥沙塵土和花朵枝葉。

以上所有著作權均屬太雅出版有限公司及相關著作權所有人
歡迎轉載,但請附上「轉載自太雅出版 http://taiya.morningstar.com.tw」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一段30號7樓 Tel:(02)2836-0755 Fax:(02)2831-8057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