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眾文生活英語報】給您最實用的生活英語,豐富有趣的題材、嚴謹紮實的內容,讓您無負擔的學習!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2/12 第48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元宵過後的上班日

今年元宵吃了幾顆湯圓呢?寒冷的天氣使元宵這天更顯年味,如果不小心吃下太多湯圓,記得今天開始多起來動一動吧~

現代人的血管年齡正邁向高齡化

現代人的血管年齡比實際年齡高者,已逐漸增加。據說這是因為常吃過辣或油膩的食物,或者飲食習慣大多為刺激性、高脂肪之故。

血管年齡是了解自己身體實際年齡的重要指標。比起出生年齡,維持血管年齡更能夠健康生活,而成為衡量健康的有效基準。

了解身體年齡的指標還有其他幾種,例如骨齡。

臥床不起的高齡者,多半與大腿骨骨折有關。雖然骨折不會直接威脅生命,但日常生活的動作及運動會因此變得困難,損害健康壽命的可能性極高。

生理年齡三十幾歲,但血管年齡卻是五十多歲,在越來越多人血管年齡比實際年齡高的時代趨勢下,原書作者本身六十六歲,卻仍將血管年齡保持在二、三十歲。

在思考外表回春之前,建議還是先從身體內部,也就是血管年齡或骨齡開始抗老化。


 
以上資訊出自《血管年輕,就能延年益壽:膠原蛋白的血管強健術

拉耳朵有助於改善視力

 

拉耳朵可以促進臉部周遭的血液循環,讓眼部視野更清晰,有助於改善視力。拉耳朵時要注意的是,要用感覺「舒服」的力道揉捏.按壓.拉提耳朵,做好耳部按摩;再者,好好配合深吸進行也很重要。

 

 

 

 
以上資訊出自《耳朵瑜伽:每天1分鐘,超簡單拉耳健康法!

椰子用法大全

椰子有助減重、美顏抗老、護髮,
更能預防心臟病、癌症、糖尿病、退化性疾病,並強化免疫力!

享受美食,也能維護健康…閱讀關鍵字:高血壓症、生活整理、南和月的手工皂、讚美說話術…19本新書推薦

感謝各位報友對本報的支持,無論是想知道更多哪一類型資訊,或是想瞭解更多本報所提供的相關圖書資訊,隨時歡迎您來信,e-mail:alice@morningstar.com.tw,謝謝。

晨星出版社 晨星健康養生網 晨星網路書店 粉絲團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