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ive 商業洞察週報】為行銷人、創意人、品牌經營者提供靈感來源和知識庫,讓每個人都更懂行銷! 【慈濟月刊電子報】提供證嚴上人衲履足跡的彙編選粹,慈悲與智慧的雋永語錄,是您日常生活中的心靈資糧!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直接訂閱
2015/09/01 第28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體面生活 體面奧斯卡|百大評審專家 吳明珠
 
 
體面生活

體面奧斯卡|百大評審專家 吳明珠
吳明珠中醫診所院長

吳明珠

自己身材自己救,養生調理真善美。

自信來自能力

年輕人於求學時期務必學習正確觀念,並保持對事物的高度興趣,然後探索鑽研,變成自己的專長。當你擁有專屬於己的能力時,自信便能從內而外散發出來。尤其女生當自強,獨立、不依賴男人,才是現代女性新風範。

女強人事業與健康並重

武則天可說是女性主義的代表,在中國古代重男輕女的社會,勇於推動女性新主張;同時,也保有健康的體魄,活到了81歲,在那個時代算是長壽了。可見必須練就健康的身體和美好的身材,才能達到武則天的境界。

建議女性在維持身材的同時,也需注意不能過瘦。體內脂肪太少會引發許多問題,例如懷孕困難、掉髮、骨質疏鬆等;不健康的美,不會美太久喔!

好氣色來自好體質

皮膚反映出我們的體質,千萬不能忽略兩者之間的關係。

想擁有漂亮的氣色,除了保養之外,必須在日常生活中養成好習慣。只要我們注意飲食、睡眠,再加上適度的運動,身體和皮膚都會越來越好,自然擁有好氣色。

1. 睡覺=養生

要注意作息和睡眠的時間,晚上11點就該睡覺,非

得熬夜也不要超過凌晨1點,這樣才能養血。

2. 多吃補血食物

女生每個月一次大失血,要多吃補血食物養血,

例如葡萄乾、海鮮、紅肉等,才能擁有紅潤的蘋果肌。

3. 運動推動氣血

女生要多做可以調整氣血的運動,例如散步、騎腳踏車,

穴道按摩也很好。氣血循環後的臉頰紅紅的,是健康的好看喔!

----------------------------------------------------------

【BODY體面雜誌|徵求帥哥美女∼】

9/11-9/13 台北世貿美容展-展覽工讀生

時間:10:00-18:00

報名方式:(02)7730-5577

薪資:面試洽詢(不低於基本工資)

(小提醒:不能遲到唷!)

面試者:

男生 背心+牛仔長褲

女生 背心+牛仔短褲

面試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57-1號6樓

想知道更多的精彩內容,快看BODY 193期!

BODY粉絲專頁


訊息公告

49%跌破淨值 誰殺了科技業?
不只聯發科,自從台股登上萬點以來,電子股跌多漲少的走勢,已經讓市場充滿肅殺之氣。這不是台灣電子業第一次面對挑戰,但是當四九%的電子股都跌破淨值,情況確實空前嚴峻。

老街書店的任務是…
老街上有一家書店,就像家裡有一間書房一樣裡所當然。書店作為一條老街的風景,最重要的使命就是:好好活著。提供這條街上往來的居民、旅人,一個歇腳聊天喝水上廁所的友善空間。

Copyright ©2008 BODY體面月刊.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