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拉電子報】分享文學性、藝術性與兒童性兼具的兒童繪本,並希望透過繪本和你一起發現孩子的世界。 【Mr.6•網路趨勢報】集結Mr.6精彩的部落格內容,快訂閱【Mr.6•網路趨勢報】,讓你不錯過任何Mr.6的精彩文章!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2/05/23 第14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Celebrity - Leighton Meester 花邊教主的真實告白
精采內容 - 夏日扮靚攻略

- 香奈兒女士東京奇遇

- 精裝完整紀錄!書寫Dior 65年亮麗絕代風華!

 
  - 宅女小紅╳美麗佳人時髦變身計畫
 
  - 我們全都不完美 Chris Noth
活動快遞 -【贈票】《巴黎瘋馬秀》搬上大螢幕 搶拿電影票!
- 美麗佳人自製法語教學影片內容由你決定!
 
 

Leighton Meester 花邊教主的真實告白

撰文、Q&A翻譯/Nymph Lee、Jessin Tu;攝影/Tesh;造型/Isabel Dupre

因《Gossip Girl》走紅的 Leighton Meester,究竟是如何踏出她那不堪回首貧困過去,迎向好萊塢的璀璨光明?

Leighton Meester 在小螢幕的出色表現,演活了潑辣驕縱的富家千金 Blaire Waldorf,但鮮少人知,這般光鮮亮麗的 Meester,真實世界裡卻與戲劇裡面的形象大相逕庭──她出身貧寒,並來自問題家庭──父親是毒蟲,母親在懷她時因毒品交易被逮捕,並在獄中生下她。即便在這般艱困的環境下成長,她卻從不怨天尤人,反而讓她從很小的時候就了解獨立的真意,並於11歲那年開始模特兒一途貼補家用。從模特兒轉戰演戲,這些年來的耕耘和亮眼的外型、腳踏實地的個性與細膩深刻的演出,讓這位年僅26歲的美國新生代女演員,迅速成為好萊塢最炙手可熱的女星,與時尚圈最寵愛的 Fashion Icon,今年夏天,她除了與亞當山德勒一起共演《That's My Boy》,還忙著籌備自己的個人專輯。在《Gossip Girl》即將落幕之際,《美麗佳人》為你獨家揭露她對 Blaire 的看法、時尚哲學與不為人知的生命歷程。

Marie Claire(以下簡稱M.C.):妳來自佛羅里達,現在會把紐約當成自己的家嗎?
Leighton Meester(以下簡稱L.M.):出於不同的原因,我覺得紐約、佛羅里達、洛杉磯都是我的家。我的家人住在佛羅里達,我一整年大部分的時間住在紐約,因為常去洛杉磯工作,我在那裡有一棟自己的房子。

M.C.:妳從11歲出道當模特兒,14歲開始演戲,哪一個比較喜歡?
L.M.:一開始我兩者同時進行,15歲左右的時候就不再當模特兒了。我愛演戲,而我從來沒有考慮過模特兒職涯。當時大概我的尺寸剛好適合穿童裝,如今我沒有成人模特兒的身型或身高,但我也覺得很ok!反正我還是有機會拍很有趣的照片!

M.C.:在《Gossip Girl》之前,妳也曾演出一些很不錯的電視影集像《法網遊龍Law and Order》、《怪醫豪斯House》、《反恐任務24》和 《我家也有大明星Entourage》。妳曾經擔心過就這樣了嗎?
L.M.:每當我得到一份工作,我通常會當作這是我最後一次做這個工作。我不想將之視為理所當然,在這個行業我也必須這樣看待工作,如此我才能保持最佳狀態,不會得大頭症。就算是《Gossip Girl》,每一季我都不敢指望還有機會演出,這樣我才能專注在當下。至於《Gossip Girl》之前的其他角色,我覺得自己很幸運能參與那些演出,讓我保持活躍,讓我可以付房租...
(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 美麗佳人雜誌2012年5月號】

夏日扮靚攻略

所有專家都指出,紫外線是傷害美肌的頭號殺手,讓防曬榮登夏日保養的第一要點,於是乎,追求高係數防曬,成了不少女性挑選防曬品的要點,但皮膚科醫生曾德朋卻表示,防曬作足量,遠比追高防曬係數強...(繼續閱讀)

香奈兒女士東京奇遇

這是一場出自善心的時尚展演!許久未到東京的 Chanel,這回兒拉了大批人馬來到東京,包括了時尚大帝 Karl Lagerfeld、好萊塢明星 Sarah Jessica Parker、老佛爺新繆斯女神兼模特兒 Alice Dellal...(繼續閱讀)

精裝完整紀錄!書寫Dior 65年亮麗絕代風華!

Dior自1947年創立以來,將女性的嫵媚與魅力傳承至今,在經過65年後,依然是全球最知名的精品品牌。在今年為了慶祝Dior創立65週年,Dior將整個品牌的時尚生涯用書本完整的紀錄下來...(繼續閱讀)

宅女小紅╳美麗佳人 時髦變身計畫

這次、宅女小紅不再口出垃圾話了!藉由美麗佳人堅強的服裝團隊,她決定把自己改造得更加窈窕誘人!每週一次大變身,保證驚喜,保證讓妳看完還想再看!千萬別錯過...(繼續閱讀)

我們全都不完美 Chris Noth

當你不再叫他大人物時,他才願意坐下來和你掏心掏肺。繼續扮演那個完美男人?他可一點興趣也沒...(繼續閱讀)

 

 
【贈票】《巴黎瘋馬秀》搬上大螢幕 搶拿電影票!

即日起至5月27日止,在討論區留言分享你心中巴黎最性感的事物是?留言佳者,美麗佳人將送你5/29(二)19:00@真善美戲院《巴黎瘋馬秀》特映會電影票2張。

美麗佳人自製法語教學影片內容由你決定!

Bonjour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自製法語教學影片內容由你決定!即日起在下方留言說出你最想學習的法文,就有機會抽中我們特別準備的精美好禮!!!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美麗佳人 》5月號
 
 
慢活 讓你享受人生
「慢活」如同禪修所說,放鬆、不要緊張。打拚是很緊張的,但慢慢地來,是在欣賞自己的人生,走任何一步,都是在享受、欣賞。

【好宅生活家】免費訂報 抽「炒房告白」一書
房地產買賣不是一朝一夕的簡單課題,訂閱【好宅生活家】幫助您了解房市脈動,打造快樂家庭!現在訂報,即有機會抽中《黑心投資客炒房告白》。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