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寫西讀電子報】摘錄《好讀周報》精彩話題,以推廣閱讀與寫作為核心內容,讓您掌握每周最新內容! 週末不知道要去哪裡打牙祭?一個人可以去哪家咖啡館坐坐?就讓【迴紋針.食攝幸也週報】當你的美食千里眼!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6/27 第81期  

公告:7月起改為每月第2、4周發報

自然養肌派!Janet分享美膚之道

【編輯撰文/田培耘】

「我覺得女人的美,不只是建立在外表上,不是只在意自己的衣服美不美、頭髮有沒有亂掉,而是一定要有自信!不管做什麼,都不要為了男生、不要為了別人,要為了自己,這樣妳不管做什麼,一定會更有魅力,這個魅力可能妳自己沒有注意到,但是別人會發現。」這是總是給人活力滿滿的 Janet對美麗的定義。她又說:「我欣賞的,就是這樣有自信魅力的女人,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其實很多缺點都是自己才會注意到!」對於保養,她也是屬於樂天自然派,來聽聽看她的一些美膚之道吧!

美膚之道1: 重視肌膚保水度

Janet是混合性肌膚,喜歡簡單,臉上不會擦太多東西,讓皮膚自然擁有防禦力。她對於挑選保養品的首重是保濕,「我覺得每個人即使擦同一款保養品,使用起來的感受都不會一樣,我喜歡抹在皮膚上覺得很滑順的感覺。以前總認為肌膚容易出油,是因為保養品太油膩太滋潤了,現在才知道只要肌膚的保水度顧好,皮膚就不容易大泛油光。」Jant說著。

美膚之道2: 防曬不偷懶

Janet說:「我每天一定會擦防曬!從以前不知道保養是什麼的年代,就知道要注意防曬。而且我很重視 PA 值,這比 SPF 係數高不高還重要,因為 PA 值就是抵禦 UVA,也就是抗老化,預防肌膚提早冒斑長皺紋。另外,玩水時要選有防水效果的,而且一定要補擦,很多人常常會忘記這點,建議3、4個小時就要補一次防曬。」

美膚之道3: 培養健康飲食方法

Janet回說:「飲食的攝取真的很重要,妳吃什麼東西,真的會反映在肌膚上。之前有一陣子,在印度住了一個月,所有吃的食物都是由住處旁邊的農場提供,全部都是有機的蔬菜,那個月攝取很多新鮮的沙拉與水果、很少的油,只喝水、不喝其他飲料,茶跟咖啡都很少喝,可以感受到體內非常健康,肌膚看起來非常透亮、好像會發光似的,讓我了解吃東西跟膚況有很大的關係。」
【完整內容請見《she.com.tw association with 儂儂雜誌》】


來當丹寧褲女孩!3種風格的時髦穿搭
無論腿粗或大屁股的女孩,建議勇敢穿上 skinny 牛仔褲,利用其緊身修飾腿型,同時搭配高跟鞋就能更加分喔!還有其它百搭的造型功能與選擇,只要掌握丹寧與多種風格的平衡,就能創造百變時髦造型!
鐘錶迷不可錯過!一窺巴塞爾鐘錶展3趨勢
年度最大的錶壇盛事—「巴塞爾鐘錶展」,在首次啟用的新式展場中開跑,從為數眾多的新品腕錶中,又有哪些不容錯過且精彩可期的精湛作品,為妳整理出3項重點趨勢。
粉底控不可不知!粉底4迷思大破解
夏季氣候型態愈來愈鮮明,氣溫不斷上升,肌膚出油、脫妝問題出現的機率也會大大提高!想要表現好膚況,粉底怎麼能割捨。在這裡為妳整理四大迷思,解除妳對粉底的矛盾疑慮,繼續當完美粉底控!


儂儂官方網站
 
寶萊塢萬歲
寶萊塢(Bollywood)這個名稱是由 Bombay 和 Hollywood(好萊塢)綜合而成,它並不像好萊塢這個西方同質產品一樣是個實際的地點。相反的,它指的是生產幾乎全世界所有印度語電影的業界。

四十歲了,你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幸福平順的人年到四十,更應該學習成長。學習聽見自己內心的聲音,為自己重新尋找生命的重心,是四十歲的人該做的事。如果只在乎當下的官能享受,那麼未來的人生將充滿虛幻。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