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風車童書報】專為學齡前小朋友設計,讓父母和小朋友一起玩立體勞作、益智七巧板、拼圖等有趣的遊戲!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7/25 第83期  

公告:7月起改為每月第2、4周發報

陳柏霖 盡情地釋放自己

【編輯撰文/葉怡君、侯珈歆】

關於30歲,關於長大,陳柏霖才沒有給自己這麼多限制,他說,禁忌、限制這種東西,是年輕的時候才會有的,愈長大,人反而愈自由,不過:「人不一定要成熟,但一定要進步,一定要比去年更好,比10年前的自己更好。」10年前的他,還正努力想要擺脫 Pretty Boy 的包袱,想要證明自己是個好演員,但如今他已經找到跟娛樂圈這個產業的相處方式,抓出一個恰到好處、讓彼此都舒服的距離。「人的生命有限,近年的想法就是我應該要很誠懇地釋放自己,又達到娛樂效果,身為演員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誠懇真性情。」

腦袋裡的瘋狂點子

演員只是陳柏霖其中一個身份,除此之外,他還有自己的公司,正在醞釀電影的製作,年底還會推出一組搖滾團體的專輯。工作室做的事情,都是他喜歡的事:「我喜歡音樂,不會簽笨蛋,他們都是有才華的人。」對於工作室的每一步,他不會畫大餅,小心翼翼地走每一步,只希望每一步都有成績。陳柏霖腦袋裡有許多點子想要實現,但是他現在已經是個成熟不躁進的男人,還沒有做到之前,他選擇安靜。而對於自己,對於這個世界,他永遠不停止探索「其實就算是愛因斯坦的相對論,也是在『發現』這個世界,我們對所生存的世界,應該永遠保持好奇心,然後好好珍惜。」

進入宅男世界

可以看得出來,近年陳柏霖接的戲,都是緊貼著人生的軌跡、很真誠的戲,從《我可能不會愛妳》、《BBS 鄉民的正義》、《變身》,到九月即將上映的《愛情無全順》,都是讓人在生活中產生共鳴的角色。《愛情無全順》裡,陳柏霖挑戰的宅男吳全順,聽起來就很像我們生活中會看見的人。宅男生活對陳柏霖來說,可是全新的領域。「我以前不看漫畫卡通,後來因為角色的關係,學打電動,看漫畫,讓自己生活充斥屬於那個領域的專有名詞。「其實我真的很怕,怕宅男進戲院以後說:『X!陳柏霖哪是宅男啊!』」對於角色,他永遠保持著戒慎恐懼,不過這就是飾演貼近生活角色的挑戰與樂趣,不是嗎?

【完整內容請見《she.com.tw association with 儂儂雜誌》】


2013早秋流行搶鮮看!不可錯過4大趨勢
今年早秋即將會飄散著一般濃厚的英倫味,藉由經典的格紋圖騰,彷彿暗示著秋冬即將興起龐克風潮;還有不可少的動物圖騰,當然無法缺席,Oversize仍是早秋的重點之一,特別是一件如蟲繭般輪廓的外套,更是必備單品。
不用與陽光捉迷藏!美容專家李柳燕揭露紫外線3陷阱
看到陽光、感到熱度,通常都跟紫外線 UVB有關,然而現在全世界的學者、醫師都驚覺到,紫外線 UVA 光才是超強隱形殺手,柳燕將扮演陽光偵探,揭露紫外線的「偽」陷阱,幫助妳重返通往美麗的正途。
最想嘗試露肚裝!楊雅筑的時尚穿搭學
童星出道的楊雅筑,出道十年來多部戲劇作品,總是以鄰家女孩的形象現身,私下的她,其實是個開朗且熱愛旅行、勇於冒險的女孩,也很堅持專屬自己的造型,就讓我們一起來偷窺楊雅筑的時尚秘密檔案吧!


儂儂官方網站
 
曾志朗:希伯來語捎訊
全球村不再是一種想像,而是現實。超越鬆散紛亂的民族概念,轉化為包容凝聚的世界觀,絕對必要;溝通、理解、欣賞彼此大不同,才可能建立大同的普世價值。

【北美智權報】免費訂閱 再抽超商禮券
專利業界人士與高科技企業必看的電子報!【北美智權報】提供各國智財要聞、侵權訴訟分析、專利法規解析,7/31 前免費訂閱電子報還能參加抽獎!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