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大田iPen圖文報】擁有很多、很棒的圖文作者及作品,歡迎喜歡看圖文的讀者來【大田iPen圖文報】逛逛!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2/23 第161期  

#MyCityMyChanel 衷於自己的台灣女孩 韓笙笙在工作中活出自我

編輯│Yichia Tseng 攝影|Johnathan Lee 妝髮|Yi-Feng Huang 造型|Clark Tsao

2月份《Bella儂儂》#MyCityMyChanel 讓粉絲更加認識韓笙笙,在這個敢秀,人人都是網紅的年代,韓笙笙可說是一股清流,有著媲美藝人的精緻五官和清晰的思路,更沒有過多的業配文,她善於用簡單直白的文字分享她的美妝與穿搭哲學,不太商業卻很有自己的觀點,在網路上引起眾多網友的共鳴。

16 歲經過徵選踏入模特兒圈,大學才認真把這份工作當作正職,從剛開始拍照時的翻雜誌揣摩,到現在的駕輕就熟,著實耗費很大工夫,而這一切全靠韓笙笙不服輸的個性使然。眼前這位女生,看似甜美但卻很有想法,她告訴我她的興趣是「挑戰」,不管工作學業兩頭燒,也不會忘記初衷,能做自己熱愛的工作又能養活自己,是多麼幸運的事啊

未來不設限

也因為她對於工作不設限,除了拍照之外,去年更有機會接觸電影,進而擁有「演員」這個新身分,雖然她笑著說只是在學習,但看到她從眼睛散發對表演的熱情。拍戲前的日子,她暫停了3 個月模特兒工作,在家狂看電影,試著感受演員想要傳達的情緒,用自己的眼神揣摩練習。她說,把自己當作變色龍,演戲就像是一種認識自己靈魂的過程,對她而言是個很大的挑戰,每場戲都是用每個細胞在努力。

接觸拍戲以來,她自認為變得感性,也更了解自己,對於工作,隨緣但求盡力,最重要的是每個當下要夠努力,而現階段正在一步一步的證明自己,也希望工作獲得滿足感的快樂能一直持續下去。

更多內容請見《Bella儂儂》2月號

從Bob延伸的2017最紅Lob髮型,米蘭達、珍妮佛勞倫斯、全智賢都試了,妳呢?顧名思義,Lob = Long Bob,相較於Bob的圓潤,Lob頭以更長的髮長,大概剛剛好及肩,帶有點法式浪漫的慵懶感,更有更性與成熟的女人味,而Lob又有直髮的清爽與大波浪眾多不同變化。

「貝兒公主」來了!艾瑪華森獲選「年度傑出女性」,穿上的美裙編輯早就先猜到了 日前艾瑪華森(Emma Watson)在一年一度的「Elle Style Awards」上,再度獲選為「年度傑出女性Women of the Year」,而她身上的禮服,早在之前就被編輯預測為2017年一定會出現在紅毯上的超美設計。2017最新氣墊粉餅解密:韓妞們上的是「光」不是妝 用過氣墊粉餅的都知道,最怕的就是色號與膚色不合拍,常讓人以為妳的底妝畫好濃!韓國推出幫助肌膚回歸透明感的校色粉餅,當作上妝的第一個步驟,也難怪韓妞妝再怎麼疊,補的都是「光」啊!

儂儂官方網站
一例一休 真的對你好嗎?
一例一休新制目的是要讓勞工有更多休息時間,但僅有6%受訪者認為新制有助於避免過勞,反而有近56%的勞工,開始擔心自己會遭到減少獎金或變相減薪,承受著更大的情緒壓力。

需要開刀 該如何選醫師?
家人、民眾需要開刀,多半會透過關係、網路搜尋、爬文,做一下功課,打聽哪位醫師技術較好,事實上,這有客觀指標可供參考。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