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不只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非凡商業周刊電子報】掌握最新財經資訊,分析國內、外總體經濟,現今當紅產業剖析,個股研判相關報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1/23 第176期  

用眼神稱霸時裝周,你不能忽視的亞洲女模-王新宇

「超模」這一個名詞在每個人心中都有不一樣的定義,而在編輯心中超模除了具備該有的條件外,還必須有一項特質,那項特質就是「無可取代」,她有了眾人稱羨的身高及曲線,那再來如何走的長久我想有特色絕對是非常重要的條件,近年來在伸展台上的亞洲模特兒陸續嶄露頭角,劉雯乾淨脫俗的氣質,孫菲菲無限延伸的腿長,賀聰東方空靈的氣質,她們都具有無可取代的特質,而近日於 Calvin Klein 形象照以及 Chanel 的伸展台上出現了一位令人印象深刻的面孔 - 王新宇,妳可以沒看過她,但熱愛時尚的妳絕不能錯過她。

更多內容請見《Bella儂儂》11月號

為什麼凱特王妃拍照總是特別上相?原來拍照時只要掌握這個小秘訣每每看見凱特王妃出現在鏡頭前,總是特別的氣質出眾,一個轉頭、一個微笑都特別有魅力…

今年秋冬最時尚的組合,5種一定要學會的長外套與寬褲搭配 這兩年最火熱的褲子可以說是寬褲莫屬,依據不同的材質與剪裁,讓寬褲有更多種的可能性…橄欖綠雖然不起眼,卻是秋冬最好駕馭與搭配的顏色 一直以來深受女生喜歡的橄欖綠色,雖然不是今年秋冬的主要流行色,但依舊是一時之選…

儂儂官方網站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即使耍蠢也能很帥的索爾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幾乎從一開始就在搞笑了,全片沒停過,但不用擔心,並不會因此就淪為喜劇片,電影還是很索爾,該認真的地方仍然會認真,只是不會那麼制式,反而看起來更輕鬆愉快,且角色也因此更討喜。

礙你不是兩三天 該如何保養青春痘?
預防勝於治療,平時就要做好相關保養。如果真的長了青春痘,則要用正確的觀念控制發炎與感染,因為越嚴重的發炎、感染就意味著越嚴重的痘斑與痘疤。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