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常念《文殊咒》、《藥師咒》等咒語,可帶來幸福、平安。欲進入咒語世界,歡迎訂閱【咒語漫談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20  
2014/07/17每週四出刊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30雜誌網站  
本期焦點: 跟牛津劍橋人學「怪咖」思考
延伸閱讀: 擺脫低薪自救法》爭取外派31歲升總經理
    狂歡後的真相》足球經濟學真的有效嗎?

推薦活動: 【中租青年展望職人講座】用態度 看專業
跟牛津劍橋人學「怪咖」思考
 
 
擺脫低薪自救法》爭取外派31歲升總經理

你知道嗎?法國人訂計畫時如果有3 個步驟:第一步驟是他們一定會去做的;第二步驟是等完成了第一步驟後,再進行;第三步驟呢?很有趣,通常是他們不想做的,也不太會去做的。
這是今年4 月接任台灣施耐德能源事業部總經理的張宗明,曾在加拿大工作2 年,與法國同事共事後,得到的一個寶貴體驗。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農夫育成+小農網絡》宜蘭平原的農夫「自造場」

你的心中,是否也曾有過回歸田園的念頭?當台灣國民所得突破2 萬美元,許多人開始厭倦金錢遊戲,展開「半農半X」的第二人生。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中租青年展望職人講座】用態度 看專業

時 間:2014/7/27 星期日 14:00~16:00
地 點: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 (新北市政府507會議室)
講 者:唐文浚 / 台北成旅晶贊主廚
活動內容:職業不分貴賤,也不應以學歷決定一切,能夠找到自己興趣與熱情、能充分發揮的人,就是最幸福的人。讓專業職人告訴我們,如何用音樂、藝術、與廚藝,堅定活出屬於自己的夢想!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讀者服務部電話:(02)26620012 時間:週一-週五 9:00-17:00 服務信箱:30@cwgv.com.tw
Copyright 1999~2009 天下遠見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