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常念《文殊咒》、《藥師咒》等咒語,可帶來幸福、平安。欲進入咒語世界,歡迎訂閱【咒語漫談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39  
2014/11/27每週四出刊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30雜誌網站  
本期焦點: 好運氣何時來敲門?》劉軒:這是我「要」做的,不是我「得」做的
延伸閱讀: 9合1選戰前,來看看蘇格蘭的選舉》我16歲,我可以決定國家未來!
    做指導手冊居然衝高業績?》無印良品V字型復甦祕訣
推薦活動: 【2014元大公益講堂:12月】用愛解凍,翻轉生命
好運氣何時來敲門?》劉軒:這是我「要」做的,不是我「得」做的
 
 
9合1選戰前,來看看蘇格蘭的選舉》我16歲,我可以決定國家未來!

隨著選舉日期接近,台灣每天政治版面上總是不乏五花八門的新聞。若把眼光放在全球,今年政治上有2 件有關青年的大事,一是蘇格蘭開放16 歲青年有公民投票權;二是西班牙一支名為Podemos(中譯:我們可以)的政黨迅速成為西班牙政黨成員數第3 多的政黨。
獨立公投不是新鮮事,但蘇格蘭這次卻將投票年齡下調至16 歲,為公投增添了15 萬新血。但這群小朋友們並非想像中激進,反而深思熟慮,決定把蘇格蘭留下來。這也讓我們重新思考投票年齡門檻的意義。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做指導手冊居然衝高業績?》無印良品V字型復甦祕訣

講到指導手冊,你是不是覺得:員工會變成只做規定的工作?員工會變得被動、不懂應變?工作變得像例行公式般無趣?就像操縱一台不帶任何情感的機器人做事?
無印良品用2000 頁的指導手冊告訴你,這樣想就錯了!2001 年無印良品業績惡化,虧損達38 億日圓,此時接下社長一職的松井忠三,採取的措施既不是裁員減薪,也不是縮小事業規模,而是打造建立工作標準的制度—編製指導手冊。隔年,無印良品立刻轉虧為盈,甚至於2005-2007 年度,連續3 年創下歷史新高的營收紀錄。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2014元大公益講堂:12月】用愛解凍,翻轉生命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讀者服務部電話:(02)26620012 時間:週一-週五 9:00-17:00 服務信箱:30@cwgv.com.tw
Copyright 1999~2009 天下遠見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