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春藤解析英語電子報】程度為英檢中級∼中高級,文法解析最詳盡、學習最快速吸收,是您必讀的英語刊物。 公正客觀的精神、以歐洲米其林為目標,【英卓美食報】網羅最有趣、實用、專業、新鮮的第一手美食資訊。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44  
2015/01/01每週四出刊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30雜誌網站  
本期焦點: 揮別2014,迎接幸運的2015》劉軒:21天,找到你的幸運!
延伸閱讀: 2015別再被to do list追著跑!》先別管焦慮了,你聽過「番茄工作法」嗎?
    新年創業怎麼做》李開復:2015跟我一起改變!
推薦活動: 【2014年度元大公益講堂:1月】全域教育-任何孩子都可以學得不錯的
揮別2014,迎接幸運的2015》劉軒:21天,找到你的幸運!
 
 
2015別再被to do list追著跑!》先別管焦慮了,你聽過「番茄工作法」嗎?

工作忙到快發瘋?時間老是不夠用?開始工作前,先來一顆美味的番茄吧!今日事無法今日畢,往往是因為你的心定不下來,一下子上網看臉書,一下子順手清桌子,不斷地因為其他事分心,該做的事反而遲遲未完成。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新年創業怎麼做》李開復:2015跟我一起改變!

適逢1月,新的一年總有新的願景與目標,因此,我想談談「年度計畫」(New Year Resolution)。兩個多月前,臉書的創辦人佐克柏(Mark Zuckerberg)到北京參訪,在清華大學用中文做了超過30 分鐘的演講與問答,令大家印象深刻。不只中國媒體,許多美國主流媒體都用「驚豔」來形容他的中文能力。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2014年度元大公益講堂:1月】全域教育-任何孩子都可以學得不錯的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讀者服務部電話:(02)26620012 時間:週一-週五 9:00-17:00 服務信箱:30@cwgv.com.tw
Copyright 1999~2009 天下遠見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