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人氣最旺的手機及流行趨勢嗎?現在訂閱【SOGI 手機快報】馬上滿足您的渴望、隨時掌握最新的手機動態! 藝術不該硬學,藝術是用來玩的!!【小典藏】獻上最無壓的美學饗宴,隨時歡迎您與孩子一起用藝術玩生活!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4/11 第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英卓美食網
 
英卓餐廳評鑑 茹絲葵牛排館(臺北店) Ruth's Chris Steak House (Taipei)
英卓美食新聞 國賓粵菜廳順德風味 品嚐春季粵風采
澎湖海鮮 自助饗宴
英卓一番鮮 快樂隨「食」相伴 - 南瓜
英卓美味食譜 薏仁燉美國棒腿
茹絲葵牛排館(臺北店) Ruth's Chris Steak House (Taipei)

地址:臺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5號2樓 電話:(02) 2545-8888
料理風格:美式牛排 每人平均消費:NT$1,500以上

餐廳簡介

簡單說,「茹絲葵」是臺灣最棒的美式牛排館之一,許多名人政要皆臣服於它的美味。

食物

精選美國農業局USDA評定為最高等級的Prime牛肉,定期從美國冷藏空運來臺,以高溫達華氏1,800度的烤箱烘烤,完美地封存優質牛肉鮮嫩多汁的精緻口感;與全臺無可比擬的牛排以及同樣好吃的羊排相較下,其他的菜餚就較為一般。前菜可選擇清爽可口的【蘆筍棕櫚沙拉 Fresh Asparagus and Hearts of Palm】或佐以芥末嗆辣醬汁、微帶燻烤滋味的【生煎日式鮪魚片 Seared Ahi Tuna】,這不會讓顧客吃撐而毀了接下來的牛排大餐。【蟹肉馬丁尼 Crabtini】蟹肉先以紅酒醋浸醃,以沙拉方式呈現,口感緊實彈牙,微微的酸度襯托出蟹肉的甘甜,並突顯了濃郁的蟹肉香氣;淋上蛋黃辣醬更是風味十足;亦可以生菜包裹蟹肉品嚐,清爽可口。主菜【菲力牛排 Filet】屬於「入門級」肉款,Prime等級的菲力經過1,800度高溫封存原汁,切開後可見均勻帶光澤的粉紅肉質,即使幾乎不帶油脂,依然細緻腴嫩,並在咀嚼中湧出無比甘甜的香鮮肉汁,充分表達菲力的優雅口感。真正的牛排愛好者應該選擇較富嚼勁、略帶筋肉的【紐約牛排 New York Strip】或腴嫩香甜、帶油脂的【肋眼牛排 Ribeye】;大胃王級的朋友可以試試【丁骨牛排 T-Bone】,而【紅坊牛排 Porterhouse For Two】則足夠兩個人飽餐。無論選擇了哪一種牛排,都是美味無比的USDA頂級牛肉。【焦糖布丁 Creme Brulee】原自法國的經典美味;布丁加入法國進口的香草籽製作,比例拿捏得當,吃起來滋味濃郁、口感細緻,簡單而美味;上層的焦糖溫熱而香脆,與布丁形成完美搭檔;另可搭配草莓和藍莓,水果香氣讓滋味更加鮮甜多樣。

服務

如同美國的好餐廳,侍者訓練有素、服務親切而有效率。不過,有時上菜的節奏過於迅速時,而你又想享受一頓悠閒的晚餐,可請服務生放慢腳步。

氣氛

「茹絲葵」依循傳統美式牛排館的風格,用木料、黃銅、玻璃打造出舒適的空間,整體設計雖非精緻路線,但美式氣勢中展現出一絲獨特的優雅。靠窗的前半部餐區環境宜人,中後段則略嫌擁擠;還有一個小吧檯與兩個VIP房間可供特別聚會。宜人的用餐氣氛,讓它成為洽公、約會和聚餐的最佳場所。

TOP
國賓粵菜廳順德風味 品嚐春季粵風采
春意漸至,大地踩著蓬勃的氣息告別冬意,各式新鮮豐富食材紛紛爭相出籠,此時最適合調養生息,以多樣當季盛產蔬果魚肉喚醒身體。臺北國賓大飯店粵菜廳4月1日起至6月30日止,由林建龍行政主廚選當令珍品食材,以順德風味為巧思推出一系列精采美饌,順德飲食文化素有「食在廣州、廚出鳳城」之美譽 …
繼續閱讀
TOP
澎湖海鮮 自助饗宴
陽光沙灘澎湖灣,魚蝦蟹貝百百款!4月11日至21日的午、晚餐時段,遠東Cafe(6F)邀請在地客座主廚王明順備妥清蒸海蟹、海鱺三鮮封、黑糖石距燒、蒜味珠螺……等招牌美食,吃到賺到!活動期間遠東Cafe午餐為每人NT$990 + 10%起,晚餐則為NT$1,020 + 10%起 …
繼續閱讀
TOP
快樂隨「食」相伴 - 南瓜
研究發現,南瓜中富含維他命B6和鐵,這兩種營養素都能把人體內所儲存的血糖轉變成葡萄糖,而葡萄糖正是人體腦中的「快樂燃料」,為人製造好心情。南瓜,這個可以烹製許多種佳餚的食物,一天三餐中經常出現,各種南瓜菜、南瓜湯、南瓜派、南瓜餅,也被認為是菜單上最聰明的餐點,除了提供快樂因子,也同時提供3種胡蘿蔔素。

人們常將甜比喻成幸福的滋味,感受幸福,是人生的一大樂事。快樂飲食,更會活躍你興奮的細胞,激起你憧憬美好願望的好心情,而好心情,主宰著人們奮鬥的決心,所以我們要讓好心情常伴左右。

準備好心情,隨「食」快樂,常備這些快樂美食,相信煩惱會告別你的生活,快樂將大放光彩!

TOP
薏仁燉美國棒腿
1. 美國棒棒腿洗淨,薏仁洗淨泡水約一個小時,備用。
2. 胡蘿蔔洗淨,削皮切成丁狀。
3. 煮一鍋滾水,放入薏仁、胡蘿蔔、美國棒棒腿,煮約10~15分鐘。
4. 起鍋前加入少許的鹽提味即可 …
繼續閱讀
TOP
 
EG
英卓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Enjoy Int'l Inc.
Map 106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11號4樓之2
Tel Tel:+886 2 2781-3098
Mail
Web
FB
Code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