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買賣不是一朝一夕的簡單課題,快訂閱【好宅生活家】幫助您了解房市脈動,打造快樂家庭! 電影、日劇、韓劇…選擇那麼多,要選哪一部?聽部落客怎麼說─最精選的部落客影劇評論就在【影劇大好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2/22 第29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編輯小語
本期主題
熱門新書
活動分享

富翁們一點也不超凡絕俗,他們與大多數人不同的,只是一些習慣

  有件事你要謹記在心,千萬富翁就產出高收入、積累財富方面,異常成功,而與這些目標直接相關的活動,比方籌劃投資、諮詢顧問人士,通常是組成他們活動項目的大部分。就他們生活活動的許多面向來看,富翁們一點也不超凡絕俗,他們與大多數人不同的,只是一些習慣。

 

工作之外,有錢人都是怎樣生活?

  本書所描述的千萬富翁,名列美國最有生產力的企業主、大企業決策高層、醫生、律師。另外,他們住在很多品質較高的鄰里社區中;住宅平均價值一百四十萬美元。他們的教育程度良好,約九十%是大學畢業生,年平均落實收入超過六十萬,而淨值在很高的七位數。

  而工作以外,這些人會花時間做什麼?

  你如果以為富翁們都是工作狂,那就錯了。大多數人的生活方式都很平衡,而且他們的活動及興趣沒那麼花俏,跟好萊塢電影製片人、通俗媒體作者想叫我們相信的,可不一樣。

  你認為從事宗教服務,這種活動太尋常,自力致富的千萬富翁不會去做嗎?覺得這些人可能只相信自己與自己的能力,而產出高水準的收入與財富。錯了!或許你認為,到布克兄弟(Brooks Brothers)旗艦店或薩克斯(Saks)精品百貨採購,比較容易找到千萬富翁吧?錯了!

  人們詢問我千萬富翁生活方式,我的答案很簡短,典型的千萬富翁可用幾個字來描述:約會花很省!

  哪種活動是千萬富翁的頭號活動?就是──與自己的小孩或孫子女聯繫感情。

  家人互動排第一,而活動表上排第二的則是:招待好朋友。

  富翁們不會花很多錢來招待好友,玩橋牌或請幾個朋友吃晚飯,能花多少錢?不算多,最重要的是你能與很在乎的人互動。

  太多年輕人覺得,要花金錢成本才能找到真正樂子。樂趣已變成很多消費者商品及服務的行銷工具了。你真得買一艘五萬美元的船,才能跟最好的朋友出去玩嗎?沒有水上摩托艇,明天過完你就死了嗎?你若是沒有這些,誰還想當你的朋友?只有到迪士尼世界花不少錢,才能體會到樂趣嗎?你若沒有山區滑雪小屋,就交不到新朋友、保不住老朋友嗎?其實,好朋友喜歡你、願跟你在一起的理由,不會在乎你有什麼消費者商品。

  要知道,千萬富翁甚至大多數億萬富翁,可不依靠消費者商品來享受人生,這一點很重要。他們的樂趣及感到滿足,與家人、朋友、宗教、錢財不求人、健身養體、可能玩一下高爾夫,關係可能更大。

  倒過來看好了:天下沒比一個擁有買了數千萬元消費者商品,卻沒有好友、親人更可憐的人了。那樣的人在千萬身價族群裡,只占很少數。事實上,一個人從事多少種與人相關的生活活動,跟他的淨值有很強的正面關連。這跟一位身價數千萬富翁有次跟我講的相同,他在女兒的壘球隊當教練幾年,雖然沒有特別蓄意,但他碰到了很多成功、身為企業主的父母。這些人當中,有些最後變成他的顧客。你行銷的是商用不動產,還是法律服務,都不打緊,很活躍、能與其他成功人士互動,才幫得上忙。

──摘自《為什麼他們擁有億萬財富,而你卻沒有?》,湯瑪斯•史丹利 著

TOP

不只胃會脹氣,幾乎所有人也都有腸脹氣問題!

  過多的腸道氣體代表腸道問題的存在,而且可能引起相當嚴重的後果,如發生自體中毒作用。

  腸道脹氣對於缺乏足夠消化酵素,難以將食物處理至能夠吸收程度的人來說,可能是個問題。

  在此情況下,很多未完全消化的食物來到下腸道時,就會開始腐敗並產生氣體,此時,若在用餐時服用消化酵素營養品,或在某些情況中服用鹽酸營養品,可能會有所助益。

  因腸道脹氣所苦的人會發現,薄荷茶或薄荷抽取物有很好的排氣效果,野生山藥抽取物也很棒。對於受刺激的腸道而言,我推薦亞麻籽茶,將亞麻籽茶加上一茶匙的液體葉綠素,能幫助紓緩腸道內產生大量氣體與不適的刺激症狀。

  米飯與大麥粥對於脹氣問題也有幫助,蘋果也一樣,蘋果內含豐富的有機鈉與鉀,可將這些必需礦物質提供給腸壁。缺乏這些礦物質,會導致腸壁虛弱,進而造成腸道內容物無法得到適當強度的運動而作用或推動,這種虛弱作用甚至會引起憩室症。而且,腸壁疲軟也會增加運送時間,使得更多會產生氣體的發酵作用發生。

  而能幫助消化作用的營養品、胰酵素、甜菜鹼及益菌營養品,也都能幫助腸道排氣。但別忘了,避免攝取容易產生氣體以及會破壞益菌的食物,也會有所幫助。

 

──摘自《救命大清腸》,柏納德•詹森著

TOP

《鑽石切割師》作者首次來台巡迴講座&簽書會

  著有《鑽石切割師》的國際級靈性成長領域導師暨暢銷作家──麥克•費屈曼(Michael Fischman)首次來台,與讀者面對面碰面,分享走在靈性這條恩典之路上,碰到的所有酸甜苦辣,並分享喚醒生命潛能之道。

講座和簽書會場次訊息和報名:https://goo.gl/iupWX2


TOP

什麼是生酮飲食?
不少研究更指出,生酮飲食可以救命,能夠協助抗癌、降低血脂、血壓和血糖等好處,讓很多講究養生的人眼睛為之一亮,生酮飲食是什麼?

愛情的樣貌
大家耳熟能詳的《愛的禮讚》 是婚禮中常用的音樂,大部分的樂曲介紹也都說這是艾爾加為心愛的未婚妻所創作的訂婚禮物,但是兩人的婚後生活似乎不如這首作品聽起來那樣幸福洋溢。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