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全台唯一的密技電子報-【電腦人PCuSER 網路e週報】以電腦密技為主軸,協助您排除各類疑難雜症!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2/10 第 607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學習主題
  新書搶鮮報
   
  學習地圖
  活動快遞
  延伸閱讀主題
   
泰國設計生活雜貨 附迷霧銅箔手工皂碟 DXI Living


       
 

 
用 addClass()、removeClass() 方法製作動畫

CHAPTER01 中介紹如何使用 animate() 方法製作動畫, 但這方法只能對可設定數值的 CSS 屬性進行變化, 下面將介紹針對 HTML 元素透過附加/ 移除 CSS 的 class 樣式屬性製作動畫, 此方法對於非數值的 CSS 屬性也可使用。

垂直方向旋轉

水平方向旋轉

.......﹝詳細內容

 


更多內容請見 《 外掛OUT! jQuery 高手精技 》

 
 

SketchUp 2017 室內設計繪圖實務

本書是 【SketchUp 2017 操作方法】與【室內設計實務經驗】完美結合的著作。除解說 SketchUp 基本繪圖與輔助設計工具外, 以豐富實例帶您從零開始繪製沙發組、衣櫥、電視櫃、工作桌、五斗櫃、牆飾等精緻家具模型。此外, 書中更無私公開室內設計現場案例的繪製方法, 包括【地中海風格的臥室空間】、【現代風格的客餐廳空間】、【開放式辦公空間】等。軟體的操作雖然很容易學會, 不過要應付這類龐大的 3D 建模工作, 絕對少不了書中資深職人的經驗分享。
本書絕對是有心從事室內設計、建築人員, 想要提升工作效能在職人員的最佳選擇!

 

........ 更多內容 >>

   
格鬥肌力訓練解剖聖經:動員全身爆發力出擊,培養僵持肌耐力克敵制勝

由於人體回復能力有限, 沒有選手可以日以繼夜地進行肌力訓練, 因為投入肌力訓練的時間勢必會某種程度上減少格鬥技巧的訓練時間, 因此你必須將肌力訓練課表集中在以下要點:
1. 不要相信所謂的最佳訓練動作, 本書將會告訴你許多受歡迎的訓練動作, 其實與格鬥的神經肌肉控制需求並無正相關性, 會浪費多餘的訓練時間。
2. 盡可能提高訓練課表對格鬥運動的專一性。
本書以這兩個觀點貫穿, 可以幫助你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最大的效果。


  ........多內容 >>

 
 
內建的 APP 用不到,現在可以刪除囉!

以前 iPhone 內建的 APP 無法任意移除,因此就算用不到 Apple Watch 這類 APP,也只能任由它留在主畫面占空間,現在 iOS 10 已經可以讓使用者移除內建的APP,我們趕快看看有哪些 APP 可以移除!

可移除的內建 APP

在 iOS 10 中,以下所列的內建 APP 都可以任意移除。但要移除 Watch APP 前,要
先解除與 Apple Watch 的配對才行。

移除前的小提醒

內建 APP 所佔的手機空間非常小,全部加起來不到 150MB,因此 Apple 雖然開放讓用戶可以移除主畫面上的內建 APP,但實際上只是移除程式捷徑,並沒有實際刪除應用程式,因此不會釋出儲存空間,也就是說移除後,iPhone 的可用空間也不會增加。

另外,從主畫面移除內建 APP 時,也會移除所有相關的使用者資料和設定檔案,有可能會影響 Apple Watch 上的相關系統功能或資訊等內容,因此如果您有使用 Apple Watch,建議還是不要移除 Watch APP。

移除主畫面上的內建APP

要移除主畫面上的內建 APP,其步驟非常簡單,就跟移除一般 APP 的方法一樣。

  1. 長按 APP 圖示
    用手指按住想要移除的 APP 圖示。按住約三秒鐘後, APP 圖示左上角會出現 X, 請按下 X 移除 APP,本例要移除 Watch APP。
  2. 確認移除 APP
    若確認要移除此 APP, 請按下移除鈕。
  3. APP 已被移除
    APP 已經被移除, 主畫面上也看不到該 APP 的圖示。

.......﹝詳細內容

 

 


  
 
更多內容請見 《 完全詳解 iPhone 7• 7 Plus + iOS10 活用事典 》



 
 
旗 標 出 版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地址:100 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5-1號19樓 電話: (02) 2396-3257
若您對內容有任何建議,歡迎您來信與我們分享 ! 聯絡我們
如果您對內容讚賞有加,希望能轉載,還請務必來信告知 ! 以便於處理。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