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英文角度感受臺北的魅力,【Discover Taipei英文雙月刊電子報】每期給你流行話題、美食景點等不同主題的精彩報導。 透過【談美電子報】,以輕鬆的短篇,分享美的訊息,讓美的故事、美的人物、美的生命,連綴起美麗的每一天。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0/08/26 第26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精選Hot Game/《西遊戰記》
遊戲更新快報/《女神》陪你Fun一夏
天王遊戲攻略/《尬舞》舞力全開大展身手
《西遊戰記》

中華網龍即將推出的新型態戰爭策略網頁遊戲《西遊戰記》,融入了趣味休閒的《鬥地主》,完美再現了鬥地主的炸彈、春天、搶地主和明牌等所有趣味玩法。讓玩家們可以一邊開著戰場,一邊鬥著地豬!

遊戲模式大集合

西遊鬥地主

「西遊鬥地主」包含新手場、高手場、精英場三個不同層級的樂豆豆房,供財大氣粗的玩家盡情贏取樂豆豆;而全民皆可參與的積分房,則以誘人的鬥地豬頭銜吸引著不斷追逐更高積分的遊戲玩家。一邊開著戰場,一邊鬥著地豬!

NOTE
「樂豆豆」就是遊戲中的輔助代幣。

轉轉幸運輪盤

「幸運輪盤」是全新推出的一種輪盤抽獎玩法,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可以免費獲得十分稀有的各族「城建道具」。

在「幸運輪盤」上,共設有城建道具、高階寶箱、神秘寶珠或「樂豆豆」等諸多獎品,玩家使用「樂豆豆」轉動輪盤即有機會抽中一件道具的兌換權,然後花費固定數量的「樂豆豆」便可換得此道具。這是一個好玩又實用的新系統,千萬不要錯過。

勇闖三界競技場

「三界競技場」根據難度共分新手、初級、中級、進階、高級或頂級、至尊等7大場地,玩家可以根據英雄等級和種族選擇賽場,與其他玩家展開一比一的鬥智鬥勇PK。

競技場中戰鬥雙方兵力相當,且由系統隨機配發,勝負均無損於自己城池的軍隊;而勝出者卻能獲得無上的競技場榮譽,進而提升英雄軍銜。換句話說,競技場為玩家提供一個公平公正的純技術比拼的平臺,讓遊戲操作技巧與戰鬥策略在此得以昇華。

戰棋模式動起來

採用「全動態回合戰棋」戰鬥模式,玩家可通過副本闖關、偵查野地、掠奪野地、佔領野地、偵查城池、掠奪城池、佔領城池等多種方式觸發戰鬥,從而體驗兵種間的相克與配合,並獲得資源、道具、經驗或軍隊情報等戰鬥成果。

副本闖關打寶樂

副本闖關是《西遊戰記》的特色玩法之一,以「盤絲洞」、「三藏掃塔」等經典西遊故事為劇情,設計出環環相扣、精彩刺激的挑戰關卡。副本闖關中,玩家可體驗率兵征戰、懲惡揚善,還能從中獲得大量的資源、城建道具等。

《女神》陪你Fun一夏

炎炎夏日不想出門也想體驗有趣的暑假嗎?即日起至8月25日,《女神》提供了一連串的暑期活動,再加上浪漫七夕系列活動及季節限定浴衣,絕對讓玩家度過一個難忘的暑假!另外,我們也有最新的「聖戰再起」改版情報,趕緊來先賭為快吧!

副本攻破四重奏

暑期限定副本登場囉!在8月25日之前,玩家可以同時玩到這4個副本:捍衛沙灘、百鬼夜行、暴走機兵、斬魔大殿」!通過副本以後即可依難度領取對應數量的夏日禮盒,可開啟實用的補品和特殊獎勵。這4個副本都有各自不同的難度、攻略方式以及怪物強度喔!

捍衛沙灘

等級限制 30 時間限制 30分鐘
勝利條件 敵方全滅 失敗條件 我方全滅,或沙灘椅被破壞

「捍衛沙灘」雖然是本次夏日副本限制等級最低的,但也具有相當的難度,千萬不可以因為怪物等級低而輕忽它啊!首先,玩家在進入戰鬥前必須組隊與隊友一起行動,不然其他隊友就必須等到下一回合才能下達戰鬥指令,這樣等於白白浪費一回合的行動時間。接著進行戰鬥的同時,玩家必須要注意沙灘椅所殘存的血量,一邊清除來襲的黑帝斯軍,還得小心使用技能的同時不要攻擊到沙灘椅,不然有可能會發生破壞沙灘椅的是玩家,而非敵人的窘境啊!相信只要把握住上述要點,就算只有30等左右的玩家也能挑戰成功喔!

斬魔大殿

等級限制 60 時間限制 40分鐘
勝利條件 熾天使長陣亡 失敗條件 我方全滅

相較於需要算準格數一次秒掉全部怪物的策略,60級副本「斬魔大殿」講求的是一步一步慢慢來,玩家只要依照戰鬥中給的「Target」提示,先後擊敗各個天使,Boss熾天使長就會現身,在時間內擊倒牠就能挑戰成功。但「斬魔大殿」仍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例如聖殿騎士會使用類似反異常護盾的招式反制玩家的冰凍、混亂等狀態封印技能,還有聖堂武士的範圍混亂術,以及熾天使的超強恢復術,和擊倒天使時出現的龐大增援,都是相當令人頭痛的地方。但由於怪物本身的攻擊力也不是很高,因此只要記住「穩紮穩打」這個原則,就能往成功的彼端邁進!

百鬼夜行

等級限制 80 時間限制 40分鐘
勝利條件 鬼牙武士陣亡 失敗條件 我方全滅

80等副本「百鬼夜行」與「斬魔大殿」有些相同,勝利條件都是擊倒某個NPC,但難度提升了不少。玩家在一開始必須先注意不要靠近左側山谷,以免被上面的怪物攻擊。慢慢的往上面移動後,會遇到比較難纏的幽靈和索命女鬼,在此建議玩家裝備避雷針和企鵝裝,以免被幽靈麻痹或被女鬼冰凍。擊倒一定數量的怪物後,會出現對話告知橋可通過,此時下方的道路就幾乎不再增援,由於鬼牙武士具有範圍廣和極高的攻擊力,因此血量不夠或等級不高的玩家,可以躲在橋的另一端,由血量較高或等級較高的玩家打前鋒將武士混亂或冰凍,接著慢慢削減牠的血量即可順利過關。

暴走機兵

等級限制 100 時間限制 30分鐘
勝利條件 超過12回合 失敗條件 我方全滅,或電腦系統破壞

100等的副本「暴走機兵」類似「捍衛沙灘」,不過與「捍衛沙灘」不同的是,「暴走機兵」的怪物並不會減少,而是每回合增援,因此玩家只要分批站三個方向消滅前來的機兵,並守護地圖中央的電腦超過12回合就算獲勝了。至於需要注意的是巨型機兵和戰鬥機兵,這兩種怪物都會範圍攻擊,即使玩家在前頭擋住怪物的去路,電腦還是有可能遭受波及而受損,因此看到這兩種怪物必須先解決,避免電腦一下子就被機兵們破壞了。

和隊員一起度過浪漫七夕

上述4個副本除了可以拿到基本獎勵外,在8月25日前完成副本還可以另外拿到任務道具「七夕毛線球」,並於8月16日∼9月2日維護前,與水池廣場的NPC邱比特兌換「七夕浴衣禮盒」,再點選邱比特身旁的笹飾就能將禮盒送給隊員並獲得一套夏日浴衣。

由於7個「七夕毛線球」就可以兌換1個「七夕浴衣禮盒」,且只要有隊員尚未贈送就能繼續兌換,因此玩家可以多打副本收集毛線球,說不定能在活動結束前湊齊一整組的隊員浴衣唷!

《尬舞》舞力全開大展身手

如果你覺得《尬舞》封測活動時開放的模式不夠看,那麼公測之後,《尬舞》絕對會讓你High翻天!除了新增3種獨特的尬舞模式之外,還準備了超多經典歌曲供玩家選擇,最夯、最動感的韓國天團Super Junior與少女時代的當紅歌曲Sorry Sorry、GEE…等都收有喔!趕緊呼朋引伴大家一起來尬舞吧!

新增獨特尬舞模式

《尬舞》公測後,尬舞模式有更多的選擇囉!除了封測期間開放的7種模式外,公測新增了3種獨特的尬舞模式喔!

新模式1 挑選你的「夢幻舞伴」

「夢幻舞伴」模式與普通的配對模式有著很大的差別,在性別上沒有限定男生女生配的組合,不管是男男配或女女配,在遊戲中一起跳過一段舞曲之後,都可交換其他的舞伴,嘗試與更多不同的玩家搭配,透過舞步來培養感情與默契,讓你/妳輕輕鬆鬆就可以找到理想的夢幻舞伴。

新模式2 封面人物「鎂光燈」模式

《尬舞》獨創的「鎂光燈」拍照模式,讓你成為天王巨星、國際名模不再是天馬行空的夢想,只要在遊戲過程中得到「Perfact」評價,就能取得拍照的機會,如果Perfact評價得不到也沒關係,將能量條集滿後,連擊空白鍵的次數最多,也可以獲得拍照機會,遊戲過程中拍攝的照片越多就越有機會可以登上雜誌封面,成為眾所矚目的時尚巨星唷!

新模式3 「飛碟來襲」火星入侵

如果新手革命和Shift模式仍會讓你手指頭打結,那麼你絕對不能錯過全新研發的「飛碟來襲」模式,只要一根手指頭,隨著音樂的節奏敲打空白鍵就可以獲得評價,絕對沒有其他的玩法比「飛碟來襲」更輕鬆,但是節奏感也是很重要的關鍵,如果敲擊空白鍵的時間點不對,獲得Cool、Bad評價可是會被外星人抓走喔!如果不想被飛碟抓走,就一定要用大砲把飛碟轟回外太空,但是機會只有一次,可要好好把握喔!

 

《惡魔城:絕望協奏曲》

※Dr.囧's機密小檔案:

天降大任於囧人也,必先KUSO心志,勞其筋腦,以遊戲打混為己任,置肝指數高低於度外。在這個口沫橫飛的時代,凡夫俗子們無不想追求最好玩遊戲!但什麼才叫好玩?什麼才叫經典?一切盡在不言中,只存乎一心。只見鄉民嘴砲,論壇喇叭聲叫,吾卻在口水之中看見了囧的真諦!

製作/發行 Konami╱台灣微軟 遊戲平台 Xbox 360
遊戲類型 動作 語言版本 日文
發售日期 2010年8月4日 遊戲價格 MSP1200
官方網站
http://www.konami.jp/products/
dl_xbox_dracula_hd/index.html
玩家人數 多人

Xbox LIVE Arcade遊戲《Castlevania: Harmony of Despair》,由傳奇的《惡魔城》系列製作人Koji Igarashi所設計,是該系列遊戲首度製作的多人遊玩動作遊戲。玩家在本作中將扮演系列作歷代登場的角色,透過多人合作的方式突破難關,深入死敵德古拉伯爵的根據地。遊戲畫面採用傳統的2D點陣繪圖方式,以高解析度呈現無分割的廣大地圖,更讓玩家全新體驗傳統的地圖探索樂趣。

《Castlevania: Harmony of Despair》同時也提供多人遊戲的體驗,玩家可以跟LIVE好友進行6人故事合作模式,或在生存模式中1對1單挑,看誰才是最厲害的吸血鬼獵人。玩家可選擇熟悉的角色,發揮各自擅長的招式分頭闖關,合作解開機關難題與對抗棘手強敵。阻擋去路的機關中有一部分只有特定角色才能啟動,或者需要多人合作才能啟動,甚至還具備多人合作發動的強力攻擊招式喔!

非吃不可 全球美食城市
人們因為各種原因喜歡旅行。有些人喜歡欣賞當地的風景。然而,其他人則品嚐當地美食來獲得樂趣。你是個有旅行癖的美食主義者嗎?那麼該是出發造訪世界最棒美食之都的時候了。

活動》訂金融家月刊電子報 送當期雜誌!
想知道專業投資的財經訊息?【金融家月刊電子報】幫您解開投資密碼,開啟您的財富大門。現在訂閱,即有機會獲得當期雜誌一本!馬上訂閱!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