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紐約時報每周文章,集結國際新聞、亞洲觀點必讀的【紐時周報】電子報,全中文閱讀,吸收新知無負擔! 【遠流親師悅讀報】介紹繪本、青少年選書與教養議題,讓家長與老師在陪伴孩子成長過程中一起快樂「悅讀」。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12/19 第39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遊戲密技吱吱叫】更名、改版公告
即日起,【網路遊戲密技吱吱叫】改名為【遊戲密技吱吱叫】,將提供給您更多網路與手機遊戲密技!新視覺亮相,給您更舒適的閱報享受,敬請繼續支持與愛護!
《遺落幻境》吟遊詩人登場 遊戲特色搶先看!
摩利數位代理的多人線上RPG大作《遺落幻境》於11日起正式展開開放公測,新職業「吟遊詩人」也於此正式亮相。此外,遊戲上線後也同步開放全新地圖與副本,以及戰鬥變形等特色。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
製作廠商:Talents Technology Co.Ltd
上市日期:2013/12/11
官方網站:《遺落幻境》

遊戲特色大公開
全新職業「吟遊詩人」,透過琴曲戰鬥的天生藝術家
吟遊詩人是通過戰歌與琴曲戰鬥的藝術家,以豎琴、樂譜和音符做為武器,職業以精神為主要屬性,與法師相似,但在生存能力上遠勝於法師,同時定位廣泛,可視團隊需求,調整為傷害輸出、補職或狀態補助……等不同職責。吟遊詩人在主動技能的部分,具備了單體、範圍傷害及補血技能,在補助技能部分,包含了提升續戰力的吸魔技能「餘音縈繞」,大幅降低目標元素抗性的「元素剝奪」,藉由樂曲控制NPC的「魅惑之聲」,透過催眠使敵人沉睡的「暮色歌謠」,使自身進入虛無狀態讓敵對目標無法鎖定攻擊「曲散人終」;同時主動技能在技能強化書上也有不同的類型可選擇,玩家可視自身的操作方式,來決定強化路線。

經典華麗視覺席捲全台,戰鬥變形風潮全面再起
《遺落幻境》將顛覆過往遊戲一成不變玩法,前所未有的強大套裝變形,將帶給玩家全新的震撼體驗!想擁有最華麗的打擊特效,只要透過裝備的強化,就能激發變形功能,角色也同時進入變形狀態。除了身軀變大、移動速度加快、暴擊率提升外,每個套裝也會有獨自的裝備主動終結技能,讓玩家體驗最霸氣的變身打擊快感!

日系華麗奇幻場景,精彩刺激副本體驗
此次版本等級最高為45級,除了舊有的地圖外,同時開放了多個全新地圖及副本,更有大型多人戰場帶給玩家更多精彩刺激的快感體驗!
《桃園將星錄》「四大天王」改版 揭露新職業特色
紅心辣椒宣布,《桃園將星錄 Online》本週19日將進行「四大天王」改版,將要開放新職業「力蠻」、「神臂」、「御刃」、「神算子」,底下就先來看看這四大新職業的特色吧!

全新職業,顛覆所有感官!
狂戰士─「力蠻」
全新轉職職業「力蠻」,為三國時期西南地區的蠻族,不但擅長使用刀斧錘,更擁有力大無窮的神力,進入沙場後,透過近戰的暴擊,再搭配響撤千里的怒吼、咆哮,有效達到威嚇退阻對手的效果!此外,「力蠻」還擁有近距離攻擊可造成極大傷害的「全力揮擊」及渴大幅提升攻擊力的「舍生忘死」…等強大技能,將給予對手致命的傷害!


遠程武器專家─「神臂」
擅長狙擊及游擊兩種型態的全新職業「神臂」,同時也是遠程武器的專家,只要鎖定目標,敵人難逃他致命的一擊,而優秀的游擊能力,可快速、靈巧的穿梭在隊伍中,逃避對手的攻擊!此外,「神臂」還擁有「箭無虛發」、「連環射擊」…等華麗的技能,當玩家使用「游擊型態」技能,不但可輕裝上陣,在須臾間更遊走於沙場上,輕鬆痛擊敵人。另,如施展「鎖定」技能,則可在遠程中集中鎖定主要攻擊的目標!


刀系武器專家─「御刃」
為刀系武器專家的「御刃」,攻擊前聚集體內的「氣」來驅動技能,當玩家的氣場越強大,對敵手造成的傷害也隨之增加!而「御刃」本身還擁有增加治療量的「靈犀之握」、利用劍氣攻擊敵人的「風刃」….等技能,可怕的攻擊能力,讓對手無所遁形!


推算天命─「神算子」
可預知天命的全新職業「神算子」,依靠易經、紫微命盤…等卜算方式,早一步先窺知天地乾坤、大地變化及事物變遷,本身的技能將依據卦象而產生不同的效果,如「天龍捲」技能,若搭配卦象中有數字2時,將會讓強化暴擊的能力,而「冰椎術」技能則是卦象中出現數字1時,將凍結對手,讓攻擊成功的機率大幅提高!

《漢末群雄》戰鬥佈陣心法大公開
《漢末群雄》的戰鬥過程為系統自動演算,所以戰鬥系統的精髓就全放在事前的準備中,武將的裝備選擇以及兵種的陣型配置都是獲勝的關鍵,底下就先來瞭解戰鬥的規則與重點吧!
戰鬥規則
參戰單位
戰鬥中可參戰單位可分為主公(玩家角色)、武將(遊戲中獲得的角色)與NPC(劇情出現角色)三種,而且在PvE與PvP會有不同的人數限制與星數上限,讀者透過下列表格可以完全明瞭戰鬥可使用的武將數量,因此在選擇武將出場時,一定要看武將的屬性、兵種與技能來分配出場。

@各模式的參戰限制:

模式 人數限制 星數限制 備註
PvP 9 25 主公不計算星數
PvE 6 15

陣容配置

戰鬥開始前,只要點擊佈陣按鈕,系統就會自動幫玩家進行陣容配置。玩家也可以手動佈陣,只要長按武將的頭像(或人物),就可隨意將他移動位置,不過劇情出戰的NPC武將不能被移動,而主公只可移動但不能移出戰場,玩家可要多加注意。

邁向天空之塔第15層
天空之塔加開11至15層,等級到達60的啟源使者便能前往挑戰,前方的危險潛藏在黑暗中伺機而動,唯有彼此信賴的團隊默契和無比的勇氣才能繼續在天空之塔中前進,若是成功挑戰便有機會獲得等級65的金色防具與全新的時裝。

戰鬥流程
武將的血條就是兵力,預設帶兵數為1000,當武將兵力減少時,武將造成的傷害也將隨之降低。當兵力值降為0時,武將就會從戰場上消失,不過下一場戰鬥就會出現。戰鬥角色的攻擊目標是由自己當前所處的位置到目標敵人間的距離決定,在射程中的所有敵人都會受到攻擊。當射程內有多名目標時,造成的傷害將由他們進行分攤。當對全部武將陣亡時,我方就會獲得該場戰鬥的勝利,反之則會戰鬥失敗。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