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小憩電子報】讓上網不再只是自我疏離,更期待對文學、藝術、音樂、電影...等的真誠書寫! 常念《文殊咒》、《藥師咒》等咒語,可帶來幸福、平安。欲進入咒語世界,歡迎訂閱【咒語漫談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2/04/27 第15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評測 破 200MB/s 希捷14代梭魚(1TB)實測
哈燒新品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哈燒評測
破 200MB/s 希捷14代梭魚(1TB)實測
哈燒王 Hot3c
全新 Barracuda 1TB 是 Seagate 最新 7200rpm 高效能消費級硬碟,改用了單碟片 1TB 設計,讓碟片資料密度再上一層樓,同時也讓存取效能更加優異。單碟片 1TB 設計也將是未來 Seagate 桌機硬碟的主流。Barracuda 1TB 搭載了 6Gb/s介面、64MB cache 緩衝記憶體,算是相當高檔的硬碟產品。此外,由製造資訊可看到是 2012年泰國廠二月份生產的。

全文請參考: [破 200MB/s 希捷14代梭魚(1TB)實測]

哈燒新品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哈燒王 Hot3c
東芝發表第二代裸眼3D筆電 P850

TOSHIBA領先業界搶新推出第2代裸眼3D筆電Satellite P850,全新鈦色2012新ID,搭載Intel最新上市第3代Ivy Bridge處理器Core i7 CPU,繪圖效能及傳輸速率大幅強化;同時配備新一代nVidia GeForce GT640M 2GB頂級獨立顯卡,強勁的圖像處理能力,使影像播放順暢細膩;而獨家持續創新領先的裸眼3D影像技術,唯一突破3D眼鏡束縛,獨家同畫面顯示3D/2D技術,即時2D影片轉換成3D影像,充份滿足高負載3D特效的流暢顯示,集結了PC運算、TV影像、BD燒錄、H/K音響的AV Note。

全文請參考: [東芝發表第二代裸眼3D筆電 P850]

Google Drive雲端硬碟登場: 5GB 免費

Google Drive將提供每位Google Apps 企業用戶5GB的免費儲存容量,管理者可購買或管 理更多儲存容量。當使用者儲存容量達上限,管理員可依需求再行購買,每月額 外20GB的儲存容量費用為4美元,最多可購買到16TB。使用 者可透過桌上型電腦、筆電、平板電腦、手機或網頁,隨時隨地在Google Drive存取各種 格式與大小的檔案,甚至與朋友、同事針對某個文件在雲端上協同作業並分享資 訊!

全文請參考: [Google Drive雲端硬碟登場: 5GB 免費]

萬轉 1TB WD VelociRaptor 上市

配備強悍的新款WD VelociRaptor 1 TB硬碟為專業設計人士量身打造,運用企業級產品的機械組件,而且在高效能作業負載環境下提供每週7天/每天24小時持續運轉的耐用度,滿足使用者對終極SATA硬碟的需求。專業設計人士經常執行各種密集寫入資料的應用程式,處理頻繁讀寫的超大檔案: 像影片編輯與數位內容的創作與管理,而一般NAND 記憶體儲存裝置則未能應付這種密集讀寫的挑戰,令儲存表現受到壓力及影響。

全文請參考: [萬轉 1TB WD VelociRaptor 上市]

Intel 發表 Ivy Bridge 第三代 Core 處理器

結合英特爾先進3-D三閘電晶體技術與架構上的強化,有助於打造比上一代晶片高出一倍的3-D繪圖與高畫質(HD)媒體處理效能。內建視覺效能如此驚人,讓創作與編輯影片和相片、上網、觀看高畫質電影或玩主流遊戲等人們喜愛在PC上做的事,都變得更快、更清晰、更栩栩如生。透過20%的微處理器效能提升與新技術來加快晶片存取資料的速度,更進一步擴大英特爾於整體效能的領導地位。

全文請參考: [Intel 發表 Ivy Bridge 第三代 Core 處理器]

訊息公告
訂Choyce全球走透育兒誌 親子教養新書送給你
聯合電子報慶祝【Choyce全球走透育兒誌】作家出版新書《Choyce體驗式教養:帶孩子自助旅行250天》,現正舉辦訂報贈書活動,凡於4月30日前訂閱,即有機會把好書帶回家!

iPad入手 小心多種疼痛上身
錯誤使用iPad,不排除會導致其他全身性問題。因此無論是使用iPad或是電腦,應每半小時起身活動、走動,不要長時間緊盯著螢幕不休息。
哈燒王 Hot3c.com 版權所有 © 2009 hot3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發送內容如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至http://www.hot3c.com/service.asp 留言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