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安醫週刊】提供健康新知、飲食營養等內容,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和大家輕鬆聊健康,落實生活中的健康美學。 【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介紹網友們精彩攝影作品及生活資訊影像情報,快藉由此份報來看你不曾發現的風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11/11 第36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哈燒評測 華為發表第二代徠卡雙鏡頭 HUAWEI Mate 9
哈燒新品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華為發表第二代徠卡雙鏡頭 HUAWEI Mate 9
HUAWEI Mate 9基於軟體和硬體二方面的深度創新,實現了Android手機的革命性突破,在性能、續航、拍照等多個領域獲得了里程碑意義的體驗提升。與此同時,更與全球頂級設計品牌PORSCHE DESIGN連袂打造的首款奢華雙鏡頭智慧型手機 ─ HUAWEI Mate 9 保時捷設計全球限量版同步上市。

全文請參考: [華為發表第二代徠卡雙鏡頭 HUAWEI Mate 9]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小米5s Plus, 小米盒子登台

小米5s Plus雙鏡頭皆使用Sony 1300萬像素感光元件相機,擁有彩色和黑白兩個感應器,分別記錄色彩和明暗資訊。當雙攝模式開啟後,兩個相機同時運作時,既保留彩色相機的豐富色彩,還能捉住黑白相機明暗的細節,讓照片的畫質更細膩純淨;而專用黑白感應器也可單獨拍出更高品質的黑白照片。小米5s Plus為兩個相機各自配備獨立的影像處理器,不僅能將兩個相機拍攝的照片合二為一提升畫質,更為每張照片進行優化,例如調整曝光、對比度、飽和度等,讓用戶隨手拍出Pro級相片。

全文請參考: [小米5s Plus, 小米盒子登台]

Appier: 台灣消費者愛用手機逛網購網站,但偏好用 PC結帳

過去大多數人都有「上班用PC,下班用手機」的裝置使用概念-通常在下班後會出現一波轉換裝置的現象,也就是從使用PC到使用智慧型手機的「黃金交叉」。不過,觀察台灣的跨螢使用現況,雖然PC和智慧型手機使用高峰分別在早上9時和晚上11時,但一天之中兩種裝置的使用趨勢相當一致。更值得一提的是,三種裝置(智慧型手機、平板與PC)的使用量自晚上7時後同時攀升。若細看電子商務網站的網頁瀏覽量與成交量,可以發現早上8時後,PC與智慧型手機的走勢也相當一致。由此可見,每一種裝置在消費者的跨螢旅程中都扮演一樣重要的角色,缺一不可。

全文請參考: [Appier: 台灣消費者愛用手機逛網購網站,但偏好用 PC結帳]

微軟推出 Microsoft Teams 彙整 Office 365 協同合作工具

Microsoft Teams提供持續、無間斷的即時通訊功能,讓所有人都能夠參與並可接收最新的消息。系統預設除了讓所有小組成員都可以看到團隊對話,同時也提供私人的聊天對話功能,使用者經常使用的emoji表情符號、GIF動態圖像、自訂貼圖以及KUSO貼圖等等也都應有盡有,讓使用者可以以更豐富的方式在數位化職場上表達自己的個性。

全文請參考: [微軟推出 Microsoft Teams 彙整 Office 365 協同合作工具]

合勤推出 Nebula雲端網路解決方案

部署網路的第一步就是設備安裝,過去中小企業常因搞不定複雜的安裝設定,想要委外安裝卻又需花時間等候廠商派員處理而苦惱,現在有了合勤Nebula,只需將設備插電並利用Nebula APP掃描設備上的QR code,設備即可自動連線至雲端管理中心(Nebula Cloud Center,NCC)並下載相關設定,免除繁瑣的設定步驟,真正做到隨插即用,讓用戶立即體驗雲端網路的便利性。

全文請參考: [合勤推出 Nebula雲端網路解決方案]

連續雨天到底是下夠了霉?家事達人教奇招
連日雨下不停,衣服曬不乾,鞋子一直都是濕噠噠的,婆婆媽媽好煩惱!家事達人要教你抗潮濕又乾洗鞋的妙用奇招,讓你在不見如光的陰暗天氣里,心情也可以跟明媚陽光般,甩開壞心情!

日本超人氣宇宙人化身大廚,Craft星球萌樣料理療癒上桌
餐廳內以明亮的白色及溫暖的木質色為基調,牆面隨處可見各式造型的宇宙人圖樣,展示架上也有不同系列的宇宙人商品,座位區可看到不同花色的宇宙人抱枕陪坐,連椅墊都是宇宙人可愛花色。還有cafe限定的商品喔。
 
徠勝數位科技(哈燒王Hot3C)版權所有 © 2013 hot3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發送內容如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至 http://www.hot3c.com/service.asp 留言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