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人氣最旺的手機及流行趨勢嗎?訂閱【SOGI 手機快報】馬上滿足您的渴望、隨時掌握最新的手機動態! 【音樂隊長電子報】是全台唯一的音樂產業專門誌,提供音樂產業、科技生活、專訪等專業又易讀的最新資訊!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1/18 第129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Mr.6
看電影就是在學人生,大忙人更應該看電影?

我有一個朋友,是標準的急性子又兼工作狂。她的時間都排得滿滿的。

往往,我們還在吃飯,她竟說:「趁大家都在吃甜點了,我先去開車!」

就見她先離席了。

車子來了,大家上車,她又說:「大家想喝什麼茶?我現在要打電話給珍珠奶茶店了。」

什麼?

「先點,等一下開過去10分鐘剛好全都做好了!」她說,一邊拿起電話熟練的撥號。

等到她非常有效率的拿了珍珠奶茶,大家想,下一步要去哪裡?

有人提議,去看電影!

眾人說好。

不過這場電影是知名的新片,大卡司,要播3小時多………。

「唉,我不能去,因為我後面已經有約了。」她說:「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時間看電影了!」

有一位朋友笑著說:「我看妳,永遠永遠都不會有時間看電影了!」

另一個朋友老王則冷冷的說:「再怎麼忙,也一定要看電影!」

「看電影很浪費時間耶,一坐進去就2小時。」急性子的朋友說:「我已經不是少女時代了好不好。」

「現在的電影,都在講人生道理。」老王說:「什麼事都可以推掉,但,電影一定要看。」

「但電影不是都是暴力、特效、或老梗嗎?」急性子的朋友說。

「那是因為你只看到表面的劇情和畫面。」老王繼續:「很多電影都有多層次的寓意。」

老王繼續說:「看電影不但可以休息,在劇情衝擊下,還可以重新思考人生。」

老王說,他每星期都看電影,而且不只一部電影。看電影,體悟人生。和打開電視每一台的混亂相比,電影院真的是通往美好人生的一條路──

你這星期會去看電影嗎?

用電影交朋友!20年經驗的知名影評人馬來魔,將在下個月為大家開設一場前所未有的「如何說得一口好電影」課程。

兩小時學會說得一口好電影:20年經驗的知名影評人分享私房看電影訣竅,教你怎麼向朋友談電影!

至今維持每年看超過100部電影的知名影評人馬來魔精心指導下,你有機會抓到影評訣竅,下一次約新朋友、同事、客戶看電影,你就可以「說」得一口好電影,有意思,有深度,大家都喜歡和你一起看電影。限額5∼8位,私下分享,含輕鬆晚餐,趕快報名訂位。

設定為小場、輕鬆的時光,來到一個可享用晚餐的安靜地點,聽聽馬來魔怎麼講電影,也讓馬來魔兩小時教給大家,影評都是怎麼看電影的?馬來魔精心的策畫下,你有機會抓到訣竅,下一次約新朋友、同事、客戶看電影,你可以「說」得一口好電影!

限額5∼8人,歡迎點擊這裡儘快報名訂位。

(圖片來源:Kenneth Lu link

 
「Mr.6」的本名為劉威麟,美國史丹佛電機、管理雙碩士,14歲移民加拿大,而後移居美國矽谷,互聯網經驗超過15年,出版12本書,返台後投入創業投資與網路產業,與在矽谷創業成功賣出公司的弟弟劉威廷共同經營「Mr.6行銷團隊」,繼續經營最愛的網路產業,助企業挑戰更高效益的網路解決方案,邀請Mr.6演講或授課請來信:help@mr6inc.com。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