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數位相機上市訊息、完整產品測試報導、攝影作品分享、熱門攝影技術討論,盡在【DCView數位視野】! 【異外之聲˙同志熱線電子報】帶你/妳了解台灣同志社群近況,掌握第一手活動與報導,聊異性戀之外的事!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8/03 第147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Mr.6
很愛「噹」(ㄉ一ㄤ)人的主管,為何特別有殺傷力?

有一個朋友離職了,理由是「主管太兇」,她任職的外商公司很知名的開明,大家很好奇,主管怎麼兇得起來?

「不,這你們就不了解了,」這位朋友說:「這主管不是當下大聲罵你,而是冷冷的『噹』(ㄉ一ㄤ)你一句話。」

喔?

「而且,」她繼續說:「那冷冷的『噹』,總是發生在我巡完分店回來之後。早上他人都很好,到了傍晚就變臉,然後『噹』我。」

大家聽了都說,唉,真可惜,如果是我,冷冷的一句話就當左耳進、右耳出,為了這間公司的高薪就暫且「忍」一下?

反正,以後再被「噹」,就來找我們訴苦,發洩一下就沒事了嘛?

「不,你們知道嗎?」她說:「最可怕的,不是我被噹的當下,也不是被噹之後,而是『即將要被噹』的時候。」

喔?

「每次拜訪分店,回到公司的那一條高架橋,我就開始感到害怕,今天不知道會怎麼被『噹』。」她說。

大家嘩然,什麼?

「我不確定他今天開會會不會『噹』我,」她繼續形容:「也不知道他如果『噹』我,又會『噹』什麼事、用什麼口氣、什麼語彙來『噹』。」

大家專心聽著。

「然後,當我終於步入辦公室,看到他,」她繼續:「他看了我一眼,靜默不語,我就確定,他今天一定會『噹』我,這時候,心臟跳到最快,恐懼感拉到最高。」

真是恐怖。

「反而,是他果然真的開始『噹』我的時候,謎題揭曉,我反而放鬆了,然後等著明天再一次循環。」

原來,這就是世界上最可怕的罵法:「噹」。

很愛「噹」人的主管,為何特別有殺傷力?

雖然「噹」只是一句話,但,長期下來,天天都有這樣冷冷的一句話,你不知道他準備「噹」你什麼事,你只知道你即將在今天某一時間被「噹」,這種「未知」的折磨,和「噹」本身一起搭配著用,很可怕。

你身邊也有愛「噹」的人嗎?

下一次,那輛帶著你離他愈來愈近的車上,你一旦感到「被噹症後群」,不想被繼續「噹」,那,就趕快早早下車吧。

好課城推出最新課程,名額有限,歡迎報名∼

第一堂課女人都想知道的:「愛情學分」渴望談戀愛!但為何總在愛情裡千瘡百孔?想成為愛情裡的那個幸福的人,妳(你)必須補修這堂「愛情學分」,讓你快速清楚愛情裡相處的模式和衝突的來源。戒掉缺乏愛情安全感的魔咒,確認你的Mr.Right,下一步,轉角遇到愛!

Amy手肘撐著已經酒醺漲紅的臉蛋,眼睛迷濛、還掛著未乾的淚,十分哀怨地問我:「為什麼他說對我們的關係很挫折?我什麼都聽他的耶!」

「他昨晚喝醉了回來,我們大吵一架。他說只不過是幫離職同事餞別,氣我為何不信任他,我氣他為何沒想到我會擔心…。吵到最後,他蹦出一句:分手好了。」

愛情關係就像跳華爾滋,你進我退,不過是一種彼此妥協的藝術。Amy在這3年間換了2個男朋友,平均每段愛情只維持5個月。

「人家都說在愛情裡吃過虧,下一段感情就會更好,但為何我還是磕磕碰碰?」Amy滑下連串淚珠。

「誰能幫我上愛情學分的課啊?從失敗中去學習,淚流乾心淌血,代價太大了!」

Amy一飲而盡杯裡的紅酒。

在兩性關係的挫折中,如何使用「對的吵架方式」,如何知道對方到底在想什麼

如果妳(你)在愛情中迷路了,需要愛情指南針和OK繃,那就一定得來這場聚會。

人數有限,6~10人,來場心靈諮詢課程吧∼歡迎點擊報名!!

目前有假日場,以及平日場,歡迎報名!!

第二堂課比吸引力法則更簡單、更有效的「心想事成」方法。這堂課要分享「高我」你想知道為何總是「心想不事成」嗎?想跳出框架、活出自己想要的生活嗎?門已經打開了,你只要走進來,就是奇幻旅程的開始。

「你知道自我的潛能,是可以透過按部就班、實作演練地誘發出來嗎?」當Wendy第一次跟我說這話時,我半瞇起眼睛,聲音從鼻子裡壓出來:「來這套!拜托,別來這種正向人生觀的政令宣導好不好?」

「真的啦,真的是如人飲水,我不想誇大或搞神秘,我上過Amy老師的課後,找到『自我療癒』的能力。」

「不是什麼怪力亂神吧?」我發出質疑。

「她就像一個傳遞火把的人,把火把傳給你,讓你照見自我,不搞儀式、也不是傳道。」Wendy娓娓道來。

在外商公司工作的Wendy曾在感情和工作上都遇到狀況,一度還請了3個月的長假跑去印度靈修,最後經由Amy的引介,撥雲見日豁然開朗。

現任大學設計系講師的Amy,曾任故宮策展人、畫廊及藝術授權公司經理。從小就是易感體質的她,覺察到環境中似乎有一股更大、看不見的力量時刻影響著我們的身體、情緒、思想及狀態。為了解開這個疑惑,她經由哲學、宗教、心理等多方面專業領域的修習,尋尋覓覓求道多年。修習過禪宗與藏傳佛教,近年也接觸合一大學阿瑪巴關;最終她找到了開啟自我更高的意識:「高我」,藉由運用「高我」,Amy的生命有了不同的翻轉。

提升意識狀態,與高我合作,Amy自然而然有了自我療癒能力,一開始,是與家庭和朋友的關係改善了;接著,原來自身有的腫瘤停止惡化、先天性心臟病與僵直性脊椎炎也與她「和平共處」、不再發作干擾她。說是Amy的「奇遇記」也不為過。

很神奇吧!不藉助外力,成為自己的治療師。你需要的只是一個引燈人。

不管你正處在人生的哪個階段,只要你還有未完成的夢想、想突破的困境、或者只想脫離現有一成不變的生活模式、單純地想追求一種美好的狀態,那麼你一定要給自己一次機會。

讓「自我」復位、找到自己的「高我」,那麼心想事成就能成真,不是不著邊際的許願,而是放目標!

內容包括:

1.何謂高我?如何與高我合作?

2.為何心想事不成?釐清目標與許願的差別。

3.如何正確放目標,輕易的心想事成。

4.如何跳脫框架,活出想要的生活。

5.如何開發內在潛能,並且有意識的創造與落實。

6.如何讓心與頭腦和諧一致、內外整合,展現獨特的價值。

全程不是只有「老師說」,有互動、有步驟的教你突破過往的認知與慣性,訂做一個全新的自己,你準備好了嗎?

名額有限,歡迎報名!!

(圖片來源:Cass Chin link)

 
「Mr.6」的本名為劉威麟,美國史丹佛電機、管理雙碩士,14歲移民加拿大,而後移居美國矽谷,互聯網經驗超過15年,出版12本書,返台後投入創業投資與網路產業,與在矽谷創業成功賣出公司的弟弟劉威廷共同經營「Mr.6行銷團隊」,繼續經營最愛的網路產業,助企業挑戰更高效益的網路解決方案,邀請Mr.6演講或授課請來信:help@mr6inc.com。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