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s uno電子報】提供流行穿搭、單品介紹等內容,讓你輕鬆掌握流行時尚訊息,成為最具魅力的時尚質男! 【Sense好感電子報】給您新觀念,一種實踐質感生活的方法!旅遊、設計、美食,展現品味生活的價值與憧憬!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9/26 第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前男友•前女友
 
聽發音 聽發音
 
 
那些年,我們一起瘋的HELLO KITTY
撰文:かおる
 

 被台灣朋友暱稱為「無嘴貓」的「HELLO KITTY」,五花八門的相關產品遍布文具店、百貨公司等各大賣場,也經常被速食業者或便利超商做為行銷贈品,在台灣走紅的程度任誰一定都認識。但你可曾聽過「GOTOCHIKITTY」嗎?其實就是我們到日本各地旅行時經常看到的「地域限定HELLO KITTY」,簡稱「當地KITTY(gotochikitty)」。

 由日本三麗鷗公司於1974年推出的HELLO KITTY,是一隻耳戴粉紅色蝴蝶結的白色小貓,但經常被賦予千變萬化的活潑造型,不停攻佔KITTY迷的芳心,其中又以非得到日本各地的車站或觀光景點才買得到的「當地KITTY」,最受收藏者的喜愛。

 今年正好是「當地KITTY」系列滿15周年,從夏天起在日本各地都有一系列慶祝活動。15周年的KITTY造型是「鳳凰 KITTY」,傳說中鳳凰是種具有360種羽毛的神奇靈鳥,乘著鳳凰的KITTY希望能展翅翱翔於世界各地,為大家帶來希望和快樂。

 根據goo排行榜統計,2012年最熱銷的「當地KITTY」前三名,第一名是熊本限定的「黑熊KITTY」,第二名是北海道限定的「薰衣草KITTY」,第三名是京都限定的「和傘KITTY」,果然每個造型都是各異其趣呢!

 
 
哆啦A夢 生日快樂!
 

 位在神奈川縣川崎市的藤子不二雄博物館在今年邁向了2周年,而其實哆啦A夢的生日正是在9月份!

 這樣的喜上加喜上,藤子不二雄博物館在9月展開一連串的周年慶活動。當中最大的賣點就是原本為了保護原稿,放在展示場上的複製作品,在9月期間,都換回原稿作品了。這麼難得的機會,大家還不快點預約去走走!!

 
 
正確敬語這樣說
 

★e研東京開課資訊★
日語實力課程:9/30 初級日語課程
日語會話課程:10/28 中級日語會話課程
備註: 可以依照學生出國時間,安排其他上課日期。

★e研台北中級日語會話班,插班招生中★
台北e研的日語課程由日籍老師與3-6位學員精簡小班教學。
全日語的教學環境之下,提高學員在課堂中說日文的機會,
讓您輕鬆學習純正日文會話,透過開口說,自然而然學會文法、字彙,提升您的日語能力。

★e研台北Salon: 90分鐘一次性講座★
*正確敬語這樣說: 10/8(二)
*接聽電話學問大:10/4 (五)
*野球日語 : 10/22(二)
*關西方言:10/18(五)
*如何婉轉請求/拒絕他人:10/25(五)
*自己動手做章魚燒:9/27(五) & 10/29(二)
歡迎來信報名~ 更多詳細課程內容


 按讚加入FB「e研-日本遊學去」,一起跟著e研玩遍東京,接手日本第一手資訊。

 
 

本電子報內容提供:e日本語教育研究所 │日語日本遊學日本留學
短期留學課程、輔導升大學院校、初級日文到教師養成、商業日語加強等、輕鬆有效。
學員心聲學員日記日本留學交流廣場商用日語生活會話教學特色

各項課程資訊歡迎電洽:(02)8771-8777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