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常念《文殊咒》、《藥師咒》等咒語,可帶來幸福、平安。欲進入咒語世界,歡迎訂閱【咒語漫談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7/17 第2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好癢
 

聽發音 聽發音 聽發音 聽發音

 
 
夢幻場景近在眼前 吉卜力立體建造物展
撰文:かおる
 

 從《風之谷》、《天空之城》、《龍貓》、《魔女宅急便》,一直到近年來的《霍爾的移動城堡》、《崖上的波妞》等等,大家對宮崎駿這位世界知名的日本動畫導演一定不陌生,甚至反覆觀賞這些耳熟能詳的動畫電影而樂此不疲。除了東京三鷹的「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能夠一窺宮崎駿的動畫世界,最近舉辦的「吉卜力立體建造物展」則展示了平常難得曝光的電影原作資料。

 位於東京小金井市的「江戶東京建築園」,是一座開園於西元1993年的戶外博物館,園內展示了30棟原址移來的復原建物,從將軍寢宮到庶民商店皆有,年代介於江戶時代至昭和初期,這些貴重的文化遺產極具歷史意義。

 現正在「江戶東京建築園」舉辦的「吉卜力立體建造物展」以「見微知著」為活動主題,展出吉卜力工作室出品的動畫作品當中曾經登場的建物背景畫、美術海報,以及美術設定相關的數百份製作資料,還有幾個具代表性的立體建物模型,例如出現在《神隱少女》內高達三公尺的「油屋」、《龍貓》裡充滿鄉間風情的「草壁家」等等,肯定讓粉絲們細細瀏覽、嘆為觀止。

 「吉卜力的立體建造物展」展至今年12月,有興趣的台灣朋友不妨前往一遊。

 
 
神田舊書街
 

 對於愛書人,舊書店總是充滿了許多的驚喜,除了可以挖到自己喜愛的書之外,說不定還可以挖到現今已絕版的珍藏書籍呢!今天小編就要向各位愛書人介紹日本最有名的舊書街,神田舊書街。

 在東京千代田區的神田神保町有一條舊書街,在愛書人中可以說是非常有名的,街道兩旁有著許多舊書店,裡面堆滿了各類書籍,等著有緣人找到合適的主人。

 除了舊書店之外,也有著幾間大型書賣著近期的新書,讓愛書人除了找尋舊書之外,也可以添購一些近期的新書!愛書人們,立馬帶上你們的行李箱,來這尋寶吧∼

 
 
初級日語課程L1-L3
 課程資訊
 e研實力初級日語課程,細分成L1-L3三個程度,提供4、8、12週的課程,學員可依自己程度及時間,彈性選擇上課週數。
 課程目標
 學會生活基本應對/熟悉一般生活實用日語
 熟悉活用日語動詞變化
 受身~敬語等日語特殊用法
 12週課程內達到日語能力檢定考N4實力
 適合對象
 從50音開始學習的初學者
 曾學過日文但想在短期內重新打好日文基礎者
 想一圓日本遊學夢的朋友
 開課時間
 L1(2014/07/14); L2(2014/08/18); L3(2014/09/15)

中級日語課程L5

 課程資訊
 提供4、8、12週的課程,學員可依自己程度及時間,彈性選擇上課週數。
 課程目標
 日語能力檢定N1合格
 熟悉活用日語中級動詞變化
 著重聽說讀寫均衡增進日文實力
 適合對象
 日文能力具備約日檢N2程度左右者
 有日文基礎能力,鮮少機會運用活用文法知識者
 想透過遊學短時間突破日語學習瓶頸者
 開課時間
 2014/09/01

 (詳細請參考:e研學生之之的部落格)

 按讚加入FB「e研-日本遊學去」,一起跟著e研玩遍東京,接手日本第一手資訊。

 
 

本電子報內容提供:e日本語教育研究所 │我愛日本語日本遊學日本留學
短期留學課程、輔導升大學院校、初級日文到教師養成、商業日語加強等、輕鬆有效。
日本留學Q&A商用日語生活會話教學特色

各項課程資訊歡迎咨詢: LINE ID: imkay or  咨詢/報名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