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不只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離開純文字的迷宮,進入圖像的秘密花園!【青春畫報】讓左右腦均衡運動一下!一起來看圖、畫圖、評圖!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11/22 第3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編輯真心話 【賀!】青小說連續獲獎,好評不斷!
新書發燒報 《九命少女》連載6:沒有雙胞胎妹妹在的校園生活……
自然學英語 申請學校要交的「推薦信」,英文怎麼說?
花絮宅急便 好禮獎不完!活動即將截止,你還沒參加嗎?
 
【賀!】青小說連續獲獎,好評不斷!

  

博識出版青小說作品選題優秀,備受肯定,最近更是連續傳來好消息!《迷走遊戲》獲選第64屆「好書大家讀」文學讀物!《柳橙街的夏天》獲選35梯次中小學優良課外讀物!

「好書大家讀」優良少年兒童讀物評選,以及文化部(前新聞局)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都是國內重要的童書評選活動,長期舉辦下來也讓它成為家長、師長的選書指南之一。作品的入選,不只是鼓勵我們更努力地推出優良少年兒童讀物,也證實了博識青小說書系的選題優秀及品質保證!

今年12月5日,博識即將推出久違的青小說作品《茲姆石的祕密》,這本好書不只是獲得美國青少年圖書館協會特選好書、學校圖書館期刊2009年最佳圖書雙重肯定,連美國總統歐巴馬也選這本書給女兒看!這本好書,你們怎麼能錯過呢?相關消息請持續關注阿姆尼愛閱讀部落格!


本文兩本書籍資訊請上阿姆尼愛閱讀部落格:《迷走遊戲》《柳橙街的夏天》

 
《九命少女》連載6:沒有雙胞胎妹妹在的校園生活……

【阿姆尼碎碎念】自從發現雙胞胎妹妹的病情之後,小丹全家的生活都有了改變,至少在小丹的媽媽身上,開始出現各式各樣的信仰。媽媽因為曾經跟小丹有幾次死裡逃生的驚魂經驗,總愛開玩笑說兩人都一樣有九條命,雙胞胎的兩人,遭遇卻如此不同。這天早晨,趕不及出門的小丹急著避開與妹妹的碰面,連早餐都沒吃就匆忙出門,前往學校……


「嗨,小丹,」上課鐘響前一秒,我踏進教室,蘿倫跟我打招呼。就在我照例走向她後方的那個座位時,忽然發現她旁邊隔著走道有個更好的空位。

「蘿倫,妳不介意我今天坐這裡吧?」我笑著對她說。她把黑色髮辮塞到耳後,賞了我一個白眼,當作回答。

坐下後我把身子挪近傑克.潘納,他就坐在我的另一側。「今天好嗎,小猛男?」

傑克抬起頭,視線暫時離開書本,臉頰紅通通,看起來真健康。小可憐。有人會說我這是在霸凌他,可是我從小學就認識他,我們交情不同嘛。

我捏捏他的肩膀,然後把注意力轉向蘿倫。

她說:「第五堂下課時我要去張貼綠社的海報,妳要不要來幫我?」這時,侯布魯克老師走進來,將一個鼓脹的黃色資料夾抱在肚子上。「要命,真希望那不是考卷。」

「那時我得去上體育課欸,」我用遺憾的口吻說,「或許我可以告訴體育老師,我抽筋,很痛,沒辦法上課。」

蘿倫做了個鬼臉。「我最討厭女生用抽筋當藉口蹺掉體育課。」

我沒把她的侮辱放在心上,因為我知道她根本不覺得自己在罵人。她的座右銘是永遠實話實說,所以我才是她唯一的朋友,而我也把她當成唯一的麻吉。

「我認為這是賞女性主義一個大耳光,」就連老師把她的考卷放在她面前時,她還繼續說。

 
申請學校要交的「推薦信」,英文怎麼說?

相信各位讀者都對《遜咖日記》十分熟悉,那麼,大家可知道《我的遜咖日記單字本》系列書呢?讀小說學單字,是再自然不過的事,只是總會有那麼∼一點想偷懶的摩門特,《我的遜咖日記單字本》不只幫忙做了整理,還好上加好,提供許多生活化的例句、練習,不只是《遜咖日記》的讀者可使用,對英文有興趣的你也不能錯過這本好書。

阿姆尼今天要教大家的單字是「reference」,「reference」除了可以翻譯成我們常見的「參考文獻」之意,還可以用作「推薦」來解讀喔!

一般在應徵工作或申請學校時要求的「推薦人」或「推薦信」,英文都可以用「reference」來表達。

本日例句:「I couldn't believe that Miss Johnson gave me such a good reference, even though I sometimes accidentally dozed off in her class.」(雖然我有時候不小心在強森老師的課堂上睡著,她還是幫我寫了一封很棒的推薦信)


別放過身邊任何資源,學英文,用點巧思就可以很簡單。想知道更多實用生活用語?快點入《我的遜咖日記單字本4》搶先讀!

 
好禮獎不完!活動即將截止,你還沒參加嗎?

・自即日起至11/24,參加以下活動即有機會獲得《九命少女》新書乙冊或誠品圖書禮卷500元!把握時間!點擊你的滑鼠!按讚囉!

1.發燒網活動「尋找你生命中的守護者,留言抽《九命少女》!

2.FB粉絲團活動「為《九命少女》上傳+按讚!送500元禮卷!


・想學日文卻不知從何開始嗎?「蘿蔔頭老師」也曾跟你一樣,是個從「零」開始的日語門外漢,但他靠著努力自學,今天不但能出日語學習書,而且還在日本工作!自11/19至12/18,點擊右邊圖片連結至活動網址,看完影片並回答問題,就能把這本輕鬆活潑的好書帶回家!

 
 
博識出版--阿姆尼愛閱讀部落格  |  眾文博識網  |  Facebook粉絲團
客服專線:(02)2369-9978 客服信箱:service@jwbooks.com.tw
本報圖文著作權屬於博識出版有限公司,未經授權禁止翻印、轉貼、節錄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