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3/30 第120期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 看見行天宮
• 福慧資訊
 
【平安佳句】
《念頭轉個彎,世界大不同》

從一句好話,淨化人心,共造祥和社會。

行天宮五大志業推動每周一句【平安佳句】,讓字句中的好影響社會大眾。
以文字的力量能淨化人心,共造祥和社會。

更多【平安佳句

2017「夢想起飛」說故事比賽圓滿落幕!
賽後所有評審與參賽者一起合影留念,紀念這完美的一刻!
人間最溫暖的風景,莫過於人們彼此關懷、伸出援手。

2017「夢想起飛」說故事比賽於上週圓滿結束。本次比賽主題特以「感謝、感恩」為主軸,低年級組為「報恩的故事」,中、高年級組為「奉獻的故事與啟示」透過說故事的過程,讓小朋友發揮豐富的想像力,未來也能發揮更大力量來幫助社會。


行天宮附設玄空圖書館所舉辦的「夢想起飛」說故事比賽,自民國100年起開辦至今已第七年,共有超過二千多位同學參加,涵蓋台北市及新北市100餘所國小。

每年以五倫八德為主軸,經由閱讀學習轉化為口語表達能力,將故事中所蘊含的優良品德身體力行,並促進親子共讀,激盪出創意火花!

而透過說故事的歷練能讓小朋友能運用豐富的想像力、創造力,自由創作,充分發揮語文聽、說、讀、寫的能力,進而提升小朋友的表達能力與自信;而故事的內容也能落實在小朋友生活中,建立起良好的品格發展。決賽過程將錄影集結活動過程,且將上傳於行天宮五大志業網路電視,歡迎對本活動有興趣的民眾可以點選觀賞。

※得獎名單請點選行天宮五大志業網

※更多影片及花絮,請至行天宮網路電視觀賞

 
 
行天宮五大志業網  宗教志業  文化志業  教育志業  醫療志業  慈善志業
行天宮五大志業網 版權所有 2013 ® HTK. All Right Reserved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