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新新聞》是國內政治新聞雜誌的第一品牌,閱讀【新新聞電子報】,讓您洞悉局勢變化,成為時代領袖!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MUZIK古典樂刊 古典音樂線上聽
2017/12/20 第3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本期索引
 古典新鮮讀
 音樂小知識
 活動特報
 新書發表
 訂閱資訊
 
 
 
古典新鮮讀
 
樂團烽火戲諸侯,只召不聘?
 
對於專業音樂人來說,教學或成為樂團團員,是從小可能就懷抱的音樂夢想。試想這樣滿懷希望的音樂人們前往樂團面試,若都是白搭,最後缺額仍然從缺,只留下所有應試人的一片錯愕,那又會是什麼樣的情景?
 
 
 
 
音樂小知識
 
「請你們移駕」,指揮親下逐客令
 
每個人對於干擾的忍受度都不一樣,尤其天氣只要一冷咳嗽、吸鼻聲四起的演奏會真的讓人很難受。對於發出噪音的觀眾,各位是會默默忍受,還是會出言提醒呢?
 
 
 
 
活動特報
 
MUZIK Event!抽獎活動
 
快一起來寫下陪伴你度過每年歲末時光的一首古典樂曲,即有機會獲得「經典蕭邦主題─鋼琴彈奏唱片CD」哦!把握活動時間,快去留言分享吧∼
 
 
 
 
新書發表
 
幻想即興曲-偵探響季姊妹∼蕭邦篇
 
一首鋼琴詩人的傳世名曲,一宗嫌疑犯主動否認有利證詞的懸案,受牽引改變的數段人生,跨越幾十年的謎團與情念,終將謎底揭曉…
 
 
 
 
訂閱資訊
 
歷代名指揮的貝多芬第九
 
德國音樂家Johanna Thoms曾預言般地評論了福特萬格勒指揮的貝多芬第九號,用的就是這種過人的強大力量。那終樂章最急板超絕的澎湃怒濤,所製造的想像世界,讓聽者留下的印象著實非常強烈。這不僅僅是指揮家的魔力,也是作品本身所蘊含的精神力量!
 
 
 
 
udn 訊息公告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