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拿好康

 

按讚分享「聯合電子報著新裝」活動網頁,抽 7-11 禮物卡 300 元!

活動日期:2013/5/16~2013/6/20


活動辦法:
活動期間,按讚分享「聯合電子報著新裝」活動網頁至 facebook,再到「電子報部落格」留言回覆,
有機會抽中 7-11 禮物卡 300 元,共有五個名額。


  • 步驟 1:

    點選本活動網頁右上角的「讚」,分享到個人 facebook。


  • 步驟 2:

    電子報部落格 回應,留下你在 facebook 的分享網址。


貼心提醒:

  • udn 會員可直接登入留言;非 udn 會員亦可參加留言,如獲獎將以 facebook 訊息通知。
  • 如網址無法開啟、文章鎖住或隱藏,即不符合參加資格。
  • 分享後,要按進去【分享時間】那頁,才是該則貼文的有效網址!例如:分享後,按【18 分鐘前】


活動贈品:

  • 7-11 禮物卡 300 元,共 5 名

得獎公佈: 2013/6/25 公佈於本活動網站。


注意事項:

  • 活動時間為即日起至 2013/5/16~2013/6/20,2013/6/25 公佈中獎名單,2013/7/31 前寄送贈品。
  • 填寫留言時,請確實包含個人文章網址。如網址無法開啟、文章鎖住或隱藏,即不符合參加資格。
  • 活動結束後,將以 udn 部落格留言或 facebook 訊息各別通知得獎者,得獎者應於 2013/7/5 前回覆確認同意領取獎品,並提供所要求之完整領獎文件,逾期視為棄權。
  • 參加本活動者,知悉並同意主辦單位得蒐集處理利用個人資料,用於提供日後得獎通知以及主辦單位舉辦之相關活動訊息,其他個資告知事項,請詳見聯合新聞網官方網站(udn.com)隱私權聲明。若未能提供完整之正確資料,可能無法參加抽獎活動、無法獲得得獎通知或主辦單位提供之最新訊息。
  • 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主辦單位不處理郵寄獎品至海外地區之事宜。
  • 本活動之贈品不得要求兌換現金、折讓、更換獎項或作任何調整。
  • 本活動贈品之實際尺寸或品項,以主辦單位最後提供為準。
  • 主辦單位保留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