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n / 聯合電子報 / 報別簡介

報別簡介

  • 報名:創業加盟e周刊
  • 格式:圖文/線上閱讀版
  • 發報頻率:每週三
  • 內容提供:聯合人力網udnjob.com
  • 單元簡介:

    微型創業實現了許多多元化就業型態夢想,手上有筆資金,似乎人人都能當老闆,不論要自己創業還是加盟連鎖,都不失一個好選擇。選擇創業夢想的人,年齡也日趨下降,更多創新的想法注入,也讓這條路更加具有挑戰性。只是有人成功,有人失敗,同樣的創業結果為什麼差這麼多?不論你在辛勤工作之餘,還是有想過跳進創業領域的動機,都不能錯過「創業加盟e周刊」。
    聯合人力網「創業加盟e周刊」每週三提供你創業趨勢與新知,並有豐富的商情資訊,讓對創業加盟有興趣的你掌握第一手的資訊,周周更新,生意興隆upgrade!
    ※本報訂戶除收到您所訂閱之電子報外,系統將定期或不定期額外寄送「聯合電子報訂戶專刊」以及由【聯合人力網】發送的市場訊息至您的電子信箱。

    ※【創業加盟e周刊】已停刊,近日將改發送【SmartM 電子商務週報】,請您繼續支持與愛護!

歷史報份

  • 電子報主旨
  • 日期
<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25 下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