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n / 聯合電子報 / 報別簡介

報別簡介

  • 報名:biz互動英語報
  • 格式:圖文/線上閱讀版
  • 發報頻率:隔週一
  • 內容提供:biz 互動英語
  • 單元簡介:

    【biz互動英語報】奠定您的優勢,搶救您的職場競爭力。【biz互動英語報】因應全球化的上班族需求,提供商、職場中各式場合的速效應用英語,舉凡內部或跨國會議、各式商業簡報、各職位英文書寫引導、商業、生活社交英語會話等基本功的必備學習全具備外,在全球趨勢、國際商情、成功品牌、關鍵領導、職場生存等也期期精彩呈現。擁有【biz互動英語報】,讓您遊走國內外各領域不僅專業英語能侃侃而談、社交英語也能讓人印象加分。內容適合所有需要在職場‧生活‧社交領域掌握競爭優勢的您。
    英語搶救對象︰
    1.商務人士
    2.準備各項特考及多益考人士
    3.各專科、技職院校、大學學生菁英


    ※【biz互動英語報】已停刊,近日將改發送【讀紐時學英文】,請您繼續支持與愛護!

歷史報份

  • 電子報主旨
  • 日期
<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33 下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