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n / 聯合電子報 / 報別簡介

報別簡介

  • 報名:EnglishDNA電子報
  • 格式:圖文/線上閱讀版
  • 發報頻率:每週三
  • 內容提供:EnglishDNA
  • 單元簡介:

    【EnglishDNA電子報】為創意家資訊《EnglishDNA雙語教學郵報》所發行的電子報,是一份結合時事英文新聞、英語會話學習有聲報,讓你學英語同時掌握國際觀點、了解世界脈動。適合高中職、技職院校、大學學生、老師、商務人士、與想提昇英語能力的社會人士訂閱。


    電子報內容:


    學習有聲報:讓你從《EnglishDNA雙語教學郵報》精選的時事英文新聞、英語會話單元,學習課堂中學不到的知識。


    時事用語:讓你從《EnglishDNA雙語教學郵報》每週精選的時事英文新聞關鍵字,學習最貼近的生活用語像H1N1、登革熱、金融海嘯、貨幣眨值、G20……


    時事新聞標題:讓你在有限的時間內,從《EnglishDNA雙語教學郵報》每週精選的英文新聞標題,讀取國內外最受關注的訊息。

    現已停刊,請讀者勿訂閱!

歷史報份

  • 電子報主旨
  • 日期
< 上一頁 1 下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