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Cut韓星畫報】精選一線韓星拍攝獨家攝影寫真,分析韓星時尚品味,網羅各類韓國偶像資訊、韓流新鮮貨! 【e人籟電子報】針對當前社會與文化的重要議題,提供行動面的報導與故事與多元媒介所延伸的精彩內容。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2/06/28 第316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戴君竹、黃懷晨 配偶欄有字了
周六將步上紅毯結婚的戴君竹和黃懷晨,昨天一早到戶政事務所登記,正式成為夫妻,戴君竹在微博分享喜事,卻也感傷說:「要嫁 ......
 
吳宗憲錢坑 白冰冰盼科技大老搶救
吳宗憲財務坑洞引起電視圈議論紛紛,雖然他堅稱沒事,但身邊好友都替他擔心,白冰冰昨出席華視活動時,語重心長:「很捨不得 ......
台北電影節授課 李烈勉新人多看書
為讓台灣電影逐漸培養新一代明星,台北電影節開設新人訓練課程,並邀請演員出身的製片李烈擔任講師。李烈對學員開出兩大功 ......
與三立拋恩怨 韓瑜回「牽手」扮古人
韓瑜因罷演「家和萬事興」和三立鬧翻,並因喜宴得罪製作人周遊,引發三立戲劇總監陳一俊在臉書上力挺乾媽周遊,被形容是為 ......
 

催人熱淚賣座破億 多桑的待辦事項
燃盡生命,再說一次「我愛你」....

本片是是枝裕和御用副導砂田麻美初執導筒之作,記錄自己父親砂田知昭臨終的那段日子。

業務員出身,做到大商社常務的砂田先生,在得知自己僅剩半年壽命後,並沒因此氣餒,仍像企業鬥士般生存著。

導演拿起攝影機,跟隨父親因病消瘦的虛弱身影,一步步完成他所列出的「待辦事項」;包括和孫女玩耍、陪母親旅行、洗禮、對老婆說「我愛你」……

其中更收錄珍貴的家族影像紀錄,穿插不少家人之間趣味十足的真摯互動。無可避免,每個人都得面對告別時刻。

砂田先生臨終前一直說著「對不起」、「謝謝你」、「我愛你」..

三個簡單不過的詞,卻承載了對家人親友滿滿的愛與情,讓我們上了一堂最深刻的生命教育。

點此看完整新片介紹>>



訂兩岸商情電子報 抽盛夏好禮
聯合電子報發行免費的【兩岸商情電子報】,6月30日前訂閱,還有機會抽盛夏好禮,在炎熱夏天中輕鬆做保養、歡樂玩一夏!

浮腫是怎麼回事?
浮腫一般是由於體內增加太多的水分卻無法順利排出而造成的,如攝取味道過鹹的食物後、經常熬夜或是工作壓力過大……等。本次教你用穴位按壓法來改善浮腫。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