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不只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網路時代,部落格是最佳發聲的平台。從【部落客名嘴】電子報非大眾媒體的角度,看個人媒體如何發揮影響力!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8/17 第399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陳小春、Jasper再錄「爸爸6」 真相原來是這樣
 
在「爸爸去哪兒5」中乖萌的Jasper收獲大批粉絲,最近「爸爸去哪兒6」開播在即,又多次傳出陳小春與Jasper將會參與,而製作單位還透露,這對父子會再次參加的原因,全都是因為Jasper …
 
「如懿傳」開播跳票 原因出在這
 
宮鬥劇「延禧攻略」熱播,網路播放量已破60億大關,使得原本要在8月14日上檔的「如懿傳」跟著受矚目,不過14號當天,「如懿傳」並未播出,據知原 …
 
日本星二代PK 他們比木村女兒身價更高
 
日本巨星夫婦木村拓哉、工藤靜香次女光希日前以「Koki」藝名出道,引發高度關注。不過,女性自身雜誌調查,年輕一代的星二代之中,光希並不是身價最高者,目前最受屬目的新二代是新田真劍佑與岡田結實 …
 
黃曉明撇81億炒股案 稱「理財不慎」遭網友狠酸
 
黃曉明日前意外扯入涉及人民幣18億(約新台幣81.6億)的炒股案,他也隨即透過工作室怒發聲明,眼看似乎沒有因此平息外界質疑聲浪。15日凌晨黃曉明再度發出一篇聲 …
 
歐陽妮妮與娣娣日本遊 出現「姐妹小吵日常」!
 
歐陽妮妮與歐陽娣娣兩姊妹日前一起到日本旅遊,不料妮妮卻自曝把妹妹娣娣給惹怒了,妹妹還對她人身攻擊,但她很有耐心勸導妹妹,而姊妹倆吵架的原因揭曉後,讓網友們都笑翻 …
 
「火箭少女」3人退團遭砲轟 沉默5天首發聲
 
對岸選秀節目「創造101」經過連月評選、觀眾投票,選出11人組成「火箭少女」出道,預計活動2年,但人氣成員孟美岐、吳宣儀、紫寧9日突然宣布退團,引起外界譁然,甚至還被網友砲 …
 
咘咘3歲生日快樂!賈靜雯曝最棒禮物:家中添新成員
 
賈靜雯與修杰楷的女兒咘咘14日過3歲生日,賈靜雯po文透露送給女兒2隻小鳥當生日禮物,並說:「這份禮物其實我們也想了很久⋯因為,是生命!就有極大的責任給予照 …
 
被傳豪門婚變 麻衣友人「她現在很開心」
 
日籍藝人麻衣嫁給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長子不到4年,兩人育有一子,不過這些年來婚變傳言不斷,據「鏡周刊」報導王文洋還開出5億天價赴日搶孫,而宏仁集團則對外表示夫妻倆確實談過離 …
 
閃離華納 陳澤杉下一步是到這家公司當董事長!
 
華納音樂前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日前宣布離開待了10年的老東家華納,震撼樂壇,他的去向也成為外界關心的焦點,而大陸製作公司「燦星文化」發布消息,宣告陳澤杉將加盟公 …
 
「無敵破壞王2」讓花木蘭改穿便服 卻因此被抨擊
 
迪士尼今秋動畫大片「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強打十多位經典公主首度大集合的噱頭,令不少影迷萬分期待。近日又推出最新款劇照,只見所有公主都換下動畫片中的著名造 …
 
冒牌007欺騙票錢 戲院玻璃慘遭砸破、海報被撕!
 
早年電影片商也被人戲稱為「騙商」,就是想盡辦法要把觀眾「騙」進戲院,說法雖然有點刻薄,但還真的有片商在影片本身或是導演、演員的光榮紀錄上信口開河,營造「不可不看」的假 …
 
小宮女鬧翻紫禁城合理嗎?「延禧攻略」殺出重圍爆紅
 
「後宮甄嬛傳」、「武媚娘傳奇」之後,宮鬥戲一度雨後春筍,卻遭到大陸廣電總局下禁令,歇停了好一陣子,各位「小主」等得都乏了,終於冒出「延禧攻略」,這部愛奇藝自製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