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小天才.輕鬆玩教養】針對家長頭痛的學齡前教養問題開闢解決方案,讓家長輕鬆地教導孩子。 【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介紹網友們精彩攝影作品及生活資訊影像情報,快藉由此份報來看你不曾發現的風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1/11 第401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周子瑜偷偷現身母親咖啡店 粉絲合照引暴動
 
TWICE的台籍成員周子瑜回家過年囉!昨(8日)子瑜從高雄小港國際機場出關後,就讓媽媽接回家裡休息,不過昨天仍有粉絲不死心,跑到子瑜媽媽開設的咖啡廳等人,傍晚果真子瑜現身咖啡廳吃晚 …
 
前台灣緋聞男友搶當孩子爸?張柏芝工作室炮轟打假
 
張柏芝堅持不公開第3個孩子「小王子」的生父身分,外界就永遠不會停止捕風捉影。曾經和她合作真人秀節目「女神的選擇」傳出緋聞的台灣男星何孟 …
 
白歆惠驚爆生第二胎 親自哺乳暴漲「很不習慣」
 
「白白」白歆惠2016年與交往4年男友唐堂結婚後,曾神秘低調生1子,婚後即走入家庭,待在香港相夫教子,豈料8日她出席保養品活動,竟意外自爆已於去年生了第2胎男寶 …
 
周董自曝「很少聽別人歌」 原因超狂
 
周董(周杰倫)昨(8)日在IG分享自己「以父之名」的MV,MV中還可見到當年稜角分明的杰倫。他在IG自曝「很少聽其他流行歌手的作品」原因,「因為我16年前寫的歌到現在還在流行」 …
 
北川景子當Youtuber高調賣房 老公DAIGO揪愛貓力挺
 
當紅女星北川景子三年前嫁給日本前首相之孫DAIGO之後,聲勢更勝單身時期,不但交出了自身的戲劇代表作「房仲女王」,今年還風光接演其續集「房仲女王大逆襲 …
 
孫安佐曝美聯邦監獄生活 笑回「很多人罩我」
 
孫安佐去年因涉嫌恐攻,遭到美方逮捕,備受外界關注。孫安佐昨日在Q&A影片提到監獄中生活,他則笑笑表示:「我在裡面有多少人罩」 …
 
14萬人搶看白冰冰 「來去高雄」MV竟爆這爭議
 
白冰冰做為本月的高雄觀光代言人,自掏腰包拍攝「來去高雄」MV,並負責填詞,唱出高雄的特色風光,MV昨晚11點上線後累計14萬人次觀 …
 
不讓甘道夫專美於前 X教授回春演出經典巫師
 
世界著名傳奇英雄亞瑟王這回穿越到現代校園中,竟然是一個超邊緣少年奪得寶劍,鬼才導演喬柯尼許發揮奇想、翻玩經典大展魔法,就連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都笑開懷,立刻接下最強巫師梅林一角 …
 
「納尼亞」4兄妹再團圓!小妹即將加入「冰與火」前傳
 
根據經典童書改編的「納尼亞傳奇」系列已經超過8年未出續集,片中扮演4兄妹的童星早已長大、大哥威廉莫斯里與大姊安娜帕普威都已經是30出 …
 
Kobe拍電影奪奧斯卡獎 自白:不是贏家
 
NBA傳奇球星Kobe Bryant接受「GQ」雜誌專訪,分享退役後的生活,每天除了到工作室上班,其餘的便是打理老婆、孩子們的生活,包括運動、接送孩子上下 …
 
楊貴妃打對台 勝負竟然出乎各方意料之外
 
「相同題材鬧雙胞」,在電影圈並非新鮮事,有時甚至是主事者刻意為之。譬如在195、60年代,香港邵氏與電懋競爭影業龍頭,電懋宣布的題材,邵氏常常就搶拍,讓電懋吃了大 …
 
謝謝五月天/下班後,不見不散
 
「你們以為在開演唱會啊!」戶外大型螢幕上的人吼著,台下歡騰喧囂,煙火隨著劇情在人海中砰裂四射。 那天開場前突然飄起雨絲,我奔到後台拿雨衣,經過走廊時,看見萬人膜拜的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