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Live 互動英語報】內容生動且生活化,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成為最好的學習教材,並讓你輕鬆開口說英語!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2/21 第406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星級推薦
 
最想要復活哪位漫威角色?「蜘蛛人」回應毫不意外
 
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下片已近一年,最近湯姆霍蘭德宣傳新片「1/2的魔法」,不免俗的又被問到與漫威電影相關的問題,而當他被外媒「IGN」詢問最希望在之後看到哪位「復仇者聯盟」的超級英雄或是角色復活回歸,他給的答案也毫不意外。 …
 
因新冠肺炎疫情擴散 「SBS人氣歌謠」大邱演唱會延期
 
韓國SBS電視台透露,為了防範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擴散,原定於3月初舉辦的「SBS人氣歌謠Super Concert in 大邱」演唱會將延期舉行 …
 
「寄生上流」載譽歸國 電影團隊獲邀青瓦台餐敘
 
南韓電影「寄生上流」在第92屆奧斯卡勇奪最佳影片獎等4項大獎,總統文在寅和夫人金正淑今天邀請導演奉俊昊團隊到青瓦台午餐,並說明政府將大力支援電影產業的方案 …
 
EXO CHEN閃婚粉絲怒 發文謝罪:我心痛
 
南韓男團EXO成員Chen(金鍾大)上月13日透過親筆信認愛,且所屬SM娛樂也證實Chen女友已懷孕,2人將舉行不公開的婚禮,Chen昨晚於SNS深夜發文表示「對不起粉絲,我的心很痛 …
 
獨/「食尚」求續命多活兩周 換血找來2男星扛霸子
 
掙扎半個月,曾國城、詹姆士領軍的「食尚玩家歡樂有夠讚」明天最後一次進棚,正式吹熄燈號,主持群離情依依 …
 
女神要成「玩很大」最美工讀生?楊丞琳「我可以去紅隊」
 
楊丞琳是《綜藝玩很大》的粉絲,日前她還與好姊妹張棋惠一起聊節目幕後故事,雖然她也想要上節目,但是擔心闖關壓力太大,還透露想要先去錄影現場觀摩就好,而《綜藝玩很大》則建議她可以先來紅隊當工讀生 …
 
BoA過去超齡回答被酸爆、重傷 8字成終身禁用語
 
由南韓男星李棟旭主持的「李棟旭想做脫口秀」節目,最新一期邀來人氣歌手「BoA」寶兒擔任嘉賓,回顧出道20年歷程,她甫出道時年僅13歲,曾被問到無法享受同齡兒童的生 …
 
王菲被爆染新冠肺炎遭隔離 經紀人無奈回應了
 
新冠肺炎全球蔓延,今天傳出王菲在日本旅遊時,感染到新冠肺炎被隔離治療,對此經紀人陳家瑛無奈做出回應。 …
 
班艾佛列克坦承人生最悔恨的一件事是離婚
 
曾經風光成為奧斯卡大贏家、銀幕蝙蝠俠化身,卻因酒癮讓形象與事業都陷谷底的班艾佛列克,最近與「會計師」導演蓋文奧康諾再度合作,在新片「The Way Back」扮演酗酒的過氣籃球明 …
 
古天樂霸氣收購130萬口罩助香港 全港熱議
 
香港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已經增加超過60人,引起全香港關注,香港演藝人協會會長的古天樂因一班資深藝人都買不到口罩,很多長輩亦沒有能力買天價口罩,日前蒐羅到2萬個口罩全數捐 …
 
網評有雷/《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獻給所有無法入眠的夜晚
 
本文由網友「Sharp」授權轉載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世紀末於Twitter推出的四格漫畫《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由小林啟一執導、找來間宮祥太朗、櫻井日奈子、恆松祐里、堀田真由、箭內夢菜、優太朗等一眾年輕演員主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